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的最終境界心得(新手關至境界城十日)

作者:神隱│2015-01-25 09:06:22│巴幣:12│人氣:195
來到境界城後的生活及心境:

奧哈爾在死後所來到的第一個的世界為惡靈古堡二,在步向毀滅的拉坤市的公寓,奧哈爾得知模糊的情況跟強烈的對於未知的興奮,藉著新得到的能力跟少量的武器在拉坤市進行血腥的闖盪。

單槍匹馬的來到武器店遇到了與自己同為任務者的存在,在互相介紹及討論後便帶著武器共同前往警局,此時的奧哈爾刻意的壓低自己的實力來觀察隊伍中的人,而在前往的路上遇上被感染的生存者,出現了有趣的小爭執,讓奧哈爾隊隊伍中名為妃靈兒起了觀察及捉弄的興趣。

到達警局後遇上第三書語這名未知的資深任務者,在遭遇追跡者而隊伍分散時,奧哈爾刻意與擔任隊伍領導的巴森進行接觸,在得知黑暗的生存方式後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奧哈爾跟巴森進行短暫的結盟,在刻意讓其他任務者感受絕望死去後,便完成主線讓這支臨時拼組的隊伍可以說是正式解散。

獨自在外面遊盪破解支線的奧哈爾在享受刺激同時思考未來的生存方式,在地下研究所遭遇到雪兒這名有著異常強大能力的任務者發揮壓倒性實力時,奧哈爾的心中出現了種混雜著畏懼的興奮情緒,一方面畏懼於那能輕易解決怪物的壓倒性力量一方面又對這種現實不可能存在的力量感到興趣,並理解死後的自己是有可能得到這種力量的。

回到境界城並換過道具的奧哈爾,第一個所接觸到的任務者便是名為江凱何的殺手,並在同一天跟任務者列斯進行決鬥,輕鬆的奪得勝利的奧哈爾在個人空間創造了薩萊本家的城堡跟第一個家臣兼女僕的娜塔莉亞。

在之後的第一次團體戰及武術的練習賽中,奧哈爾體認到自己武術上的不足但也充分的收集到了常人所無法想到的印記空間使用方式的成果,這讓奧哈爾明白到以他人所無法料到的方式進行攻擊是足以取得不錯的成果。

兩次的與阿爾交手跟泰勒戰鬥的奧哈爾,受到了這個空間的神明大人的邀約,將準備的問題一一問出後,得到奇妙的體驗,再度前往拉坤市的奧哈爾帶著娜塔莉亞取得T病毒及疫苗為自己注射,讓自己成為能夠適應病毒的超人後便稍微讓娜塔莉亞適應實戰,便回到境界城去,並在這之後針對動態反應及劍技進行訓練直到第二次任務的到來。

體驗到諸多未知體驗的奧哈爾開始尋求並非單純戰鬥力的強大,而是將各種能力以道具以常人思想無法想到加以發揮出來的強大,是種從已知中創造出未知的強大,同時也在思考著與不直接與實力較為強大的對手正面對抗的方式,並希望在這當中也能夠得到樂趣,只要是為了得到樂趣,無論是善人、罪人、平凡人他都願意扮演。(相關劇情文章待補)

境界城內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5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赤瞳篇人物設... 後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