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漆黑鐮刀】€領主副官-尤莉亞‧修茲

作者:伊斯│2015-01-24 20:08:55│巴幣:6│人氣:140
  伊瓦領.....

  伊瓦領主......

  「伊瓦領主!」

  「阿,是!怎、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伊瓦領主,剛剛我已經將晚上概略的作戰方針講解給士兵們聽了,本想詢問領主是否還有需補充的地方......但剛呼喚您時似乎沒有反應,先行讓他們下去休息了。」

  身為領主大人怎麼能在士兵面前發呆呢!副官沒好氣的嘟嚷著。

  伊瓦莉絲身旁的副官,"尤莉亞‧修茲"是從小就陪伴在她身邊的摯友,繫著馬尾的水藍秀髮,活潑帶點稚氣的眼神,有著讓人不經想多看一眼的美麗面貌,身著騎士正裝的輕盔甲,胸盔上還刻有家族的紋章,出生於附屬齊勒斯的修茲家族,是個效忠於齊勒斯之名所屬的家族,世世代代守護齊勒斯家族領地的使命。

  因奧格勒拉不希望伊瓦莉絲上前線戰場的緣故,而不讓她學習使用武器,頂多只允許她使用附有魔力增幅效果的魔杖,因此為避免遭遇奇襲時無法自我保護,尤莉亞在作為副官的同時也是負責保護她安危的貼身護衛。

  尤莉亞自年幼就開始接受專業的劍術指導,且在年僅十五歲時就已經取得準高階騎士的考試資格,腦袋也相當的靈活,不論是劍技或者是戰術運用可說是智勇兼備的類型,伊瓦莉絲非常的信任她,時常也會一起討論領內的政務事項。

  「嗯,抱歉......剛剛在想事情想到出神了。」

  「阿!難道是因為昨天晚上阿格瑪部隊長故意把我支開去差遣其他事情時,他們終於忍不住野性的欲望,夥同其他小隊長一同衝入帳篷內將您推倒嗎!」

  「不是啦!妳在胡說八道些什麼,怎麼可能會發生阿!」

  看著伊瓦莉絲漲紅著臉手忙腳亂的樣子。「阿,說的也是,耶嘿!」尤莉亞笑笑俏皮的說著。

  「明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哼!」
  
  瞪著眼前的好友兼副官。她應該是為緩和我不安的情緒故意說那些什麼奇怪的話吧,以前還不會這樣,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學壞的呢? 

  「我想,應該是為了今晚將要討伐鬚狗團的事情,讓阿格瑪部隊長擔憂建議的事情在思考吧。」

  尤莉亞收起玩笑的表情,正經的說著。

  伊瓦莉絲點點頭表示。雖然到後面是想到以前她父親的事情,不過當前的情況並不適合想這些事情增加自己的苦惱,接著問。

  「尤莉亞妳也覺得這次行動是非常不智的嗎?」

  「嗯,就戰略上而言,這場戰應該會打的很辛苦,不論是敵人的地形優勢還是我軍所擅長的作戰方式通通都不適合呢!」

  尤莉亞想也沒想很直白的指出這場作戰的缺點。能毫不忌諱的講出錯誤的地方也是她的優點,因此伊瓦莉絲才能很信任的與她討論事情。

  「是嗎......連尤莉亞也這麼認為嗎?那麼──」

  「不過!」 

  伊瓦莉絲話還沒講完,尤莉亞就緊接著插話。

  「那也只是會打的有點辛苦而已哦?可沒說會失敗呢。其實早在前幾天我就已經派人到托比斯山域附近的受害村莊調查過了。經調查結果,鬚狗盜賊團每個月這幾天都會下山定期向各村莊收"貢品",因此他們必定會為下山前做準備,像是開始大吃大喝玩樂之類的。嗯?為什麼嗎?當然是因為要填飽肚子之後才能打戰麻!所以我認為今晚應該是他們最鬆懈的時候,也是最佳的奇襲時機哦!」

  沒想到尤莉亞早在事前就已經去調查過,而且還注意到父親所遺漏的重點,不僅利落的將情報分析透澈還抓住鬚狗團的心理想法及每月的定期動向,真的好厲害呢。

  伊瓦莉絲一邊聽著好友尤莉亞講解著一邊點頭稱是,暗自佩服著。

  「伊瓦領主這次討伐行動一定能順利成功的,而且......」

  尤莉亞停頓了一下,單閉著眼笑著對伊瓦莉絲說。

  「這一趟還有伊瓦領主您必須要去完成的事,對吧?」

  真的......

  「嗯!」

  能認識尤莉亞‧修茲實在是太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4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鐮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漆黑鐮刀】€鬚狗萊納與... 後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