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只想喜歡你(ただ君に好きしたい) #04這些年來複雜的愛戀(ここ数年で複雑な恋)

作者:真紀│2015-01-24 18:40:50│巴幣:2│人氣:154
 
前言
 
突然想起,男主角姓段,女主角姓黎。
 
這姓氏都比較少見,代表人物會讓我想起段祺瑞和黎元洪啊。
 
這兩人可是出了名的死對頭,難道說男女主會這樣是因為...。
 
那麼江語晨其實是張勳!?(好吧我扯遠了,講到歷史去了)
 
 
總之得先去找他才行。
 
隔天放學─
 
「請問一下段恆宇在嗎?」她趁著放學跑到他的班級找他。
 
「他回去了,一放學後就迅速不見人影了。」男同學。
 
「我知道了。」她黯淡的離開他的教室門口。
 
總之,先回家吧,今天昱玲有點事情,所以只好一個人回家。
 
這時就剛好在交叉路口愈見了段恆宇和他的女友.江語晨。
 
「伊晴,好巧喔,要不要一起回家。」語晨熱情的向她打招呼。
 
「不用了,不想打擾你們。」
 
「妳和恆宇應該是鄰居吧,住在附近不是嗎,我正好要去恆宇家呢,就一起去吧。」
 
「去他家玩,就是約會的意思吧,我當電燈泡好像不太好。」
 
去他家?難不成是要幹那檔事,不行怎麼會想到那邊去,思想太齷齪了。
 
「要談有關於志願的事,要不要一起來。」
 
恆宇的房間─
 
仔細一想,打從上中學以來就沒再來過他家呢,一年來說上的話也屈指可數。
 
「恆宇,我要喝咖啡喔,伊晴妳想喝什麼?」
 
「那我喝...。」
 
她還正在說時他就起身出房門了。
 
「欸,恆宇你這樣很沒禮貌吧,伊晴都還沒說完話。」語晨斥責了一下他。
 
「我沒關係的啦,我想恆宇他一定也不想和我來往,剛剛或許也是看在妳的面子才讓我進來的。」
 
「怎麼這樣想,我其實很羨慕你們的關係呢,從小就在一起玩,想必對彼此就很熟悉。」
 
「像我常常都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她見她臉色不太對。
 
「伊晴,還好吧。」
 
「我沒怎麼樣,只是我感覺越來越不了解他了,明明從小就在一起玩,可長大了我發現我們的關係越來越遠了,他對我的態度也越來越冷淡,變了個樣,根本就是陌生人。或許我在無意間做了什麼讓他討厭了吧。」
 
「伊晴...。」
 
這時他端了三個玻璃杯進來了。
 
「喏。」他將其中一杯交給了語晨。
 
「我說恆宇啊,這咖啡是Maxwell House的嗎。」
 
「我們家沒有啦,而且這牌子很難買吧。」
 
「好吧,雖然你的這看起來就像是便宜貨。」
 
「我說妳啊...,都專程為妳泡了還挑。」
 
隨後他將剩下的兩個杯子其中一個放在她面前。
 
這是...,抹茶牛奶,原來他還記得啊。雖然只是小小的一件事,但他還記得她喜歡的東西,或許他...。
 
「我打算念永司,因為離家近,恆宇你呢,其實我是想和你念同所學校啦。」
 
「我也是打算念這間,但可不是為了妳喔,只是離家近。」
 
「原來我們的想法是一樣的。伊晴,妳呢?」
 
「目前還沒決定,不過應該是昇華。」
 
「去那麼遠?那在外縣市欸,搞不好還要住校。」語晨驚訝的問。
 
「因為想多多見識一下其他的景色,生活圈總不可能一直這麼狹小。」她勉強的笑了笑。
 
「妳很有冒險家精神嘛,像我都不敢。」語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她沒有語晨所想的那樣偉大,只是想要遠離他,或許時間和距離會沖淡她對他的愛。
 
「來念永司吧,去那麼遠伯父伯母會擔心的吧,以學校的資質來說也不錯。」他突然的開口說話。
 
「對啊,昇華必然不錯,但永司也不輸給昇華啊,而且又比較近,雖然我也有想過念更好的學校,但距離就...。」
 
他希望她也一起來,不會吧,拜託不要讓她有所期待啊,要不然她會得寸進尺的自以為和他還有些機會。
 
念同所學校嗎,可以每天一起上學,運氣好的話搞不好還可以念同一班,然後度過快樂的校園生活。她的心裡總是會情不自禁的胡思亂想,當然也想過和他在一起的那一天,但她自己也更明白的那只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妄想罷了。
 
「真希望到時候我們能同班呢。」語晨滿心期待的說。
 
「對了我們一起討論功課怎麼樣。」
 
「永司是穩上的吧,何必討論,還是說妳對自己沒信心。」他竊笑了一聲。
 
「才不是,我只是希望能再考好一點啊,而且考越好我媽更高興,或許還會買新手機給我。」
 
「伊晴,也來和我們考同一所嘛,我很期待大家可以一起上學啊。」
 
不管怎樣這兩人感情真是好呢,她相較之下跟他幾乎沒話聊,畢竟是男女朋友,如果不喜歡的話是不會交往的吧。好像已經交往半年了是吧,一般情侶過了熱戀期三個月不是分手就是冷戰了,果然是真愛呢。
 
想想以前的她和他也曾經那麼的要好...。那是屬於他們的回憶,已經過了多久了呢,他或許早已忘記這件事了吧。記憶湧上心頭,曾經的回憶想抹去都無法抹去。正因為如此,明知道不可能還是無法忘卻對他的感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4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