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Multiverse】雙子的我們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5-01-24 00:24:56│巴幣:34│人氣:445
 
一起來到這個世界,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是『一』
如光影相對且相伴,我們缺了對方便不是『完整』
 
 
  Multiverse學院,是所異能開發學校,授課內容有普通課程與能力相關課程。裡面的學生多半都是能力者,老師也不例外。
 
  從國中部到研究所,每個階段都培養著下一世代的所需人才。當中最受矚目的,並非大學部或是研究所部門,而是『高中部』。尤其是現任高中部學生會可用臥虎藏龍來形容,有謠傳掌管學校的實際上就是高中部學生會會長本人,也有謠言學生會的財政部門就是學校的財政部。
 
  無論是否為真,今天對於Multiverse學院的每個人是個特別的日子。
 
  「又是校慶的運動會了……」阿爾將頭髮綁好俐落的白色單馬尾,旁邊穿著運動服的艾莉西亞綁著雙馬尾正盯著阿爾看。
 
  阿爾與艾莉西亞是高中部二年級的學生,也是學校十分出名的雙胞胎姊妹,比起作為姊姊的阿爾,身為妹妹的艾莉西亞在某些方面比姊姊有名氣。
 
  「……平了。」艾莉西亞盯著阿爾的某個部份看,鮮紅的眼睛只有目標位置。
 
  「這樣才跑得快……等等不要摸啊!」阿爾回答的同時,艾莉西亞的手就摸過來了,二年級教室裡傳來雙胞胎日常互動的聲音。這樣子的情況經常出現,班上的同學已經習以為常,甚至看哪天艾莉西亞不發作才是奇怪。
 
  「怎麼樣都好啦~」在一年級的茶躺在地上,看起來對運動會感到沒什麼幹勁。
  「這是我在這所學校第一次的運動會阿……」同樣在一年級教室的直屬學弟小黃,穿著運動服在班上說著,班上鬧哄哄的連樓上二年級教室也聽得見。
 
§  §  §
 
  「樓下真熱鬧,好像我們剛進學校時的情況呢。」阿爾笑著講,一隻手正推著艾莉西亞,想從對方表露無遺的佔有中脫離。
 
  「囉嗦!我死都不會換成運動服的!老娘就是要穿襯衫參加運動會你們有什麼意見嗎!」隔壁三年級傳出恆的聲音,阿爾聽聲音就能想像到,恆穿著襯衫一邊紮著馬尾一邊對勸說他換成運動服的同學一陣怒吼的畫面。
 
  「各位同學~~都換好衣服了嗎?」贓比紳士老師倒立站在天花板上並且對著教室內的學生們問著……必須說明,是二年級跟三年級同時出現倒掛的贓比紳士老師。
 
  「不要突然出現啊豆芽......贓比老師!」阿爾差點把對方叫成豆芽菜,畢竟隨便都能冒出來這點真的很像豆芽菜。學分還在對方手上來看,還是別亂叫的好。
 
  「給我下來。」人在隔壁的恆倒是直接把手中的銀筆當飛刀射了出去「反正老娘早就把學分都修完了,不怕你當。」
 
  這裡必須強調,恆是學長,雖然他的自稱詞是老娘,但是確定是學長無誤。
 
  「別這麼生氣嘛~~我只是來確認我可愛的實驗……學生們的成長狀況的而已~~」贓比紳士老師用手接住恆的銀筆並且無奈的說著。
 
  「說到底還是個變態啊。」恆冷哼一聲,從襯衫口袋中又拿出銀筆開始轉。
 
  「對了阿爾同學~~原先校慶開場的表演者被拿去解……不小心出了意外~~所以可以請你代替上場嗎?」贓比紳士老師面帶微笑的對著阿爾說著,阿爾瞬間惡寒,她沒有聽漏那口誤是什麼,很清楚對方同學到底可能怎麼了。
 
  「等等,我剛剛是不是聽到詭異項目了!」阿爾錯愕表示,發現自己不能一個人跟贓比紳士老師談這件事情,而走往三年級教室去找那一班的贓比紳士老師,艾莉西亞也跟上……至少恆學長在這邊,要坑的話對方也能幫自己。

  「我才拒絕這項工作……候補呢?」阿爾問到,候補還在的話應該不會找自己,該不會……
 
  「順便一說原先替補的~~也就是第三名的同學也被拿去賣……也不幸出了意外~~所以已經沒有其他替補了~~」贓比紳士老師繼續說著,也佐證了阿爾那不祥預感。果然連候補都被贓比紳士老師給怎麼了才會輪到自己。
 
  「這樣就可以省下一筆工資的支出了…不錯不錯…」恆翻開帳本檢查起學生會在校慶的支出表,阿爾汗顏以對的望向貌似有點沒良心的學長。面對好像要將自己算在活動成本或是免費資源上的恆,雖然知道對方是賣人不手軟,但是有必要把自己當作隨手抓的勞力資源嗎?
 
  「阿爾和艾莉只要用蛋糕就能打發了,超節省成本的!」恆算帳算到開心地哼起歌來,看來還是有打算支付酬勞。之前阿爾可是看過對方的壓榨不手軟,甚至N度懷疑要是對方不是自己人會有多麼敲竹槓。
 
  「蛋糕.........」艾莉西亞表示有興趣,再看向阿爾。
 
,  「好吧,我接下任務,等等你也跟我去準備吧。」面對自己妹妹,阿爾選擇投降,加上至少這工作自己做過還有蛋糕可以拿。
 
  不過阿爾還是很在意,原本表演的同學和候補的同學……他們到底怎麼了?
 
  「放心~~都還活著~~只是要完全康復可能得等一個月左右吧?」或許是表情太明顯被贓比紳士老師注意到,他面帶微笑的說著……這笑容沒有意外絕對是那種不要繼續想像才是正確行為的意思。
 
  「而且可能少了幾個腎或部分的肝而已。」恆悠哉的在旁邊一搭一唱……學長,你這樣對嗎?
 
  「艾莉西亞.......我們去準備吧。」阿爾扶額表示,記得沒錯的話,固定開場的除了歌唱,還有魔法做唱者出場特效。阿爾比較放心讓艾莉西亞幫忙,其他人就……雖然可能很傷人,但是其他人論魔法操控、跟自己的默契絕對沒有艾莉西亞來的高。
 
  「我來幫忙吧。」恆搔搔頭,大概是認為就這樣讓兩姊妹去處理感覺有點過意不去。
 
  「欸?不會麻煩嗎?」阿爾問到,他記得恆在學生會好像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沒什麼,其他的瑣事交給軒彌就可以了」恆聳聳肩,刻意不去看背後傳來無奈氣息的人,也是恆的副手的軒彌學姊。
 
  阿爾表情苦笑,突然之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恆學長,軒彌學姊看起來有點火大,真的沒問題嗎?
 
  為了去準備開場,雙胞胎先離開了教室,走下樓的時候,艾莉西亞拉住阿爾的手,要她停下來。
 
  「怎麼了?艾莉西亞。」阿爾不解地看著與自己相同卻無表情臉孔,被呼喚的人指著樓梯口不遠的一年級教室,教室的天花板有個人影……
 
  「對了,照慣例要通知一年級……糟糕!」阿爾看到艾莉西亞所想表達的事情,便往那事發地點前進。
 
  「一年級的同學們~~等等在開場時吵鬧喧嘩的人會在下一次生物課時擔任我的專屬助理~~所以請盡量弄得熱鬧一點~~」贓比紳士老師倒掛在一年級的教室這樣說著,全班的反應呢……
 
  「诶诶!」「贓比老師說笑的吧?」「我們要好好加油了!」
  「哈…哈哈」小黃乾笑看著說出危險宣言的贓比紳士老師,根據學長姊的警告,贓比紳士老師對於這種事情,絕對不會說著玩,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會實現,剩下的百分之五是改變主意用更可怕的方式去『兌現』。
 
  「總而言之,我們一年級不能輸給二、三年級的學長姐們!」小黃對著班上喊著。
 
  「喔喔喔喔喔!」「一定不會輸的!」同學們回應著他們的班長,小黃。
 
  「同時也要記得不要太吵鬧……」小黃苦笑補上這句話,不知道有多少人聽進去。
 
  「小班長,等等廣播的時候再帶班上同學進場就好了,時間可能會延後一些。」阿爾進教室對小黃說到,而贓比紳士老師在阿爾進教室的時候就消失無蹤了。
 
  「……」艾莉西亞盯著贓比紳士老師消失的位置看,眼神顯得更冰冷。
 
  「我知道了,謝謝學姐~」小黃笑著跟阿爾和艾莉西亞揮手,阿爾在揮手回應的同時,被艾莉西亞拉離教室。
 
§  §  §
 
  因為是臨時上場的,行程要延後一點,不過拖不了太久。兩姊妹盡自己可能的快點準備好出場表演事宜。
  「鞋子。」艾莉西亞拿出高跟鞋,要已經換好表演服裝的阿爾換上。
  「我高跟鞋會跌倒啊……」阿爾汗顏回話,先前穿過高跟鞋走路,那是沒有人扶著真的會撲街的程度。
  「不用走 交給 艾莉西亞。」艾莉西亞回話到,要對方相信自己。
 
  廣播:請一二三年級各班開始向操場移動。
  「好,就聽你的。」阿爾換上高跟鞋,把換下來的衣服交給召喚出來的精靈保管,頭髮造型也給精靈處理。
  「變回來了。」艾莉西亞看著某部分說道。
  「不要注意這邊!」
 
  廣播傳來了『運動員進場~』的訊息
  「快要輪到我們表演了……」阿爾聽到廣播也知道時間不多了,看起來是有點緊張。
  「沒問題˙ ˙)b」艾莉西亞面無表情地做著動作表示不要擔心,這面無表情並非不在意,而是她本身就是個標準面攤,要有表情比較困難。
 
  開場表演前,是主持人致詞、會旗進場、升起會旗,這段時間阿爾和艾莉西亞做好準備只等宣布開始。
  「時代はいま 変わっていく……」音樂開始,帶著表演用麥克風的阿爾開口唱起。
 
  底下絕大多數的學生是疑惑,不是說聽說歌唱比賽第二名表演嗎?這個聲音好像是……
 
  「僕たちには願いがある……」周圍開始飄雪,台上也結了冰霜。

  「この涙もその笑顔も すべてをつないでいく」歌詞到這,在台上出現一整片綻放的紅玫瑰。
  whowho~」唱到這部分,紅玫瑰全部畫作無數花瓣飄散開,人影出現於司令台的正中央。

  
  「風が吹いている僕はここで生きていく~」穿著有玫瑰花裝飾洋裝的人,就在台上歌唱著,風吹撫著,玫瑰花飄向台下觀眾和在場的來賓們。學生有部分看到表演者開始興奮尖叫。
 
  恆彈指,火焰在空中燒出無數落花,照亮了整個場地。


作詞・作曲:水野良樹 編曲:亀田誠治

時代はいま 変わっていく 僕たちには願いがある
この涙も その笑顔も すべてをつないでいく

風が吹いている 僕はここで生きていく
晴れわたる空に 誰かが叫んだ
ここに明日はある ここに希望はある
君と笑えたら 夢をつなぎあえたなら
信じあえるだろう 想いあえるだろう
この時代を 僕らを この瞬間(とき)を

言葉にできないこと 涙が溢れること
ふるえる心で感じたすべてが
僕のいままでをつくってきたんだ
出会いと さよならとが 決意(おもい)を強くさせた
手を振り誓った あの日があるから
僕らはここにいるんだ

優しい歌 聴こえている 背中を押す言葉がある
このいのちよ この一瞬よ 誰かの光になれ

風よ吹いていけ 君とともに生きていけ
晴れわたる空が 悲しくなる日も
ひとりじゃないんだ 声はそばにある
君と笑いたい 夢を分かちあいたくて
歌いあえるように 奏であえるように
この時代を 僕らを この瞬間(とき)を

強さを手にするより 弱さを越えたいんだよ
守りたいものから 逃げたくないんだ
つぼみはそこにあるんだ

愛しいひと 忘れはしない 胸にやどる誇りがある
このさだめよ この勇気よ 僕らの望みとなれ

風のなかにいる ここに陽はまた昇るよ
ぶつけあう日々に こたえを築こう
この時代を たがいを この瞬間(とき)を

たくされた"今"がある 歩むべき道がある
はじまりのつづきを 生きている
この胸のなかに きずなはあるんだよ ずっと ずっと

風が吹いている 僕はここで生きていく
晴れわたる空に 叫びつづけよう
新しき日々は ここにある ある
風よ吹いていけ 君と夢をつなぎたい
愛しあえるだろう つくりあえるだろう
この時代を 僕らを この瞬間(とき)を
La La La...
  (有興趣的人再去查詢中文解釋)
 
 
 
  表演結束之時,阿爾的身影畫作鮮紅與潔白的玫瑰漂散,玫瑰花瓣接觸到地面就消失了。
  「結束了……啊!等等還有活動!」阿爾站在後台跟艾莉西亞對話著,也想起最開始推託工作的理由,她等等還有啦啦隊比賽要跑,如果接了開場表演的話……
 
  「阿爾…。」艾莉西亞好像還要說什麼的樣子。
  「我們快點回去準備……!」阿爾踏出一步才想到一件事情,自己腳上的是高跟鞋……
 
  「阿爾」恆衝上前去接住即將跌倒的人,這高跟鞋詛咒不假,一步就可以讓人倒。
 
  「哇啊!……不好意思。」原本以為自己會跌倒的阿爾被恆接住了。
  「沒事。」恆鬆了一口氣,輕輕地把阿爾放下。
 
  「阿爾 呆呆。」艾莉西亞說到,拿鞋子給阿爾換。
 
  「謝謝……剛剛想到還有啦啦隊表演,那我們先走了,恆學長。」阿爾道謝以後,立刻換鞋子,然後拉著艾莉西亞去換啦啦隊服裝,也是剛剛換下來的衣服。
 
  「˙˙)/~」艾莉西亞揮揮手,接著與阿爾行動。
 
  「慢走~」恆搖搖手,也思考起接下來該去參加運動會還是跑去屋頂睡覺這樣的問題……恆學長,你沒忘記學姊有點火大的替你處理公務吧?
 
§  §  §
 
  啦啦隊順利進行了,等等就是法師組的個人一萬公尺長跑比賽,這所學校因為學生多半有職業類別,所以比賽也是依照職業性質來分類。
  「又……」「不要再注意我有沒有用束胸帶了!」阿爾把頭髮重新綁好,無奈回應艾莉西亞。
  「˙ ˙)……」艾莉西亞沒回話,只是動手去抱阿爾。
  「你別亂摸!」
  雙胞胎平常就是這樣子打打鬧鬧,班上同學已經很習慣艾莉西亞吃豆腐的動作了。
艾莉西亞很難得沒有跟阿爾一起活動就是跑步比賽,他不喜歡參加單人運動項目。
 
  「よし!準備萬全~~」贓比紳士老師換上了方便活動用的特戰緊身衣,同時手拿著他時常隨身攜帶的單眼相機在起跑點站定位。
 
  身為學生會長的東風坐在一大排貴賓席的正中央,莫名其妙,照理來說該是董事長坐那才對。
 
  「學姐加油~」小黃在觀眾席幫阿爾加油,艾莉西亞坐在小黃旁邊跟阿爾揮手。阿爾對著兩人揮揮手表示有聽到,小跑步的前往檢錄處。
 
  法師組的競賽中,通常重點不再比賽上面,而是……
  「今年依舊誇張的多呢……」阿爾撤掉自己頭上的貓耳,其他法師也紛紛在檢錄處繳納身上的魔法相關道具。
 
  旁邊有儀器和專業魔法師裁判待命,就是為了抓違規的......對,重點是在這上頭居多。
  「今年會是什麼樣的違規被抓到啊,有點期待地說。」阿爾走到預備區就位。
 
  「唷,阿爾。」恆站到了阿爾旁邊的跑道,整理好馬尾,爽朗地揮手。
 
  「恆?……對了恆也有修法師系的技能。」阿爾原本想說恆不是應該在別組的嗎?下秒才想起對方也算法師這件事情。
 
  「是啊,我左手使了幾個小閃電,右手拋了幾顆小火球,就通過法師鑑定了呢。」恆回答道,不過阿爾大概知道,這可能是對方簽定契約的武器所為。
 
  順著恆往觀眾席看去的方向,阿爾看到艾莉西亞隔壁坐著兩位自己認識的武器靈。
 
  「這鑑定會不會太隨便了……」阿爾汗顏,在一旁做準備。一萬公尺競賽絕大部分是在比耐力,這方面相較其他法師高出不少,沒什麼要擔心。
 
  「是啊…而且法師組的標準應該會輕鬆很多吧……等等,一萬公尺!」恆在得知比賽項目之後,帶著微笑走向法師組主辦的位置,然後一秒變臉惡狠狠地說「給我把距離改成五千…不對,三千公尺!不然你給我等著明年術法部門預算減半!」
 
  「恆,你體力應該比法師還高吧?」阿爾汗顏問話,看到恆居然去威脅主辦單位。既然要參加比賽就先看清楚項目啊……
 
  「扣掉術法之外,我最像法師的地方一定就是體力了…不對,說不定我是祭司的體力……」恆思考了下回應阿爾,後者聽了呆毛翹起來,原來自己的體力比拿刀戰鬥的恆還要高啊?
 
    「他這顯然就叫五秒鐘的真男人啦。」武器靈─紅蓮,坐在加油區艾莉西亞的隔壁涼涼的說。
 
  「五秒 而已?」艾莉西亞有些興趣問到,體力居然比後方輔助低?
 
  「五秒只是誇飾!是誇飾!長跑的話,我至少也可以撐…30秒?不對,應該可以撐五十秒吧!」恆強烈反駁自己的武器靈,耳朵比想像中的還要尖啊,好歹賽區跟加油區也有一段距離,居然還聽的到。
 
  「啊~~說起來今年我……校方認為法師組單純只有馬拉松有些太平淡了~~所以打算加一些新的東西~~」贓比紳士老師像是想到甚麼一樣站在起跑點對著其他同學們說著……
 
  「等等,現在放棄比賽來的及嗎?」阿爾看到贓比紳士老師居然開口說這種話,表示事情不單純……不對,不是不單純的問題了!這根本已經觸發那傳說中的百分之五絕望加倍了!
 
  「嗯…我看看~~規則如下:1.距離改為兩千公尺,2.禁止用任何法術,3. 努力活下來,以上~~那麼各位同學加油~~我會幫忙把各位同學的英姿拍下來的~~」贓比紳士老師解說著新規則,阿爾等了解這老師的學生已經皮繃緊,看看會是跑出什麼東西來讓他們比賽,無論出現的是虛空還是真理之門已經不再話下了。
 
  重點在後面的第三項,努力活下來,表示真的有可能沒死也半條命去了!有必要對待這群被限制不能使用魔法的法師們嗎?
 
  「今年應該會很有趣。」東風坐在貴賓席上看著,看起來不打算阻止的樣子……阿爾覺得完蛋了。
 
  「兩千公尺…那就應該可以吧…」恆努力不露出不確定的神色,但是他的語氣明顯的出賣了他。
 
  「恆……你有帶武器嗎?」阿爾幾乎已經確定,這種情況需要武器了。
 
  「有啊,紅蓮跟雷切的實體基本上是跟我精神相連的。」恆回應道,阿爾接著說道。
「等等可能會需要……」
 
  阿爾把頭髮整理好,準備所謂的比賽.......或是大逃殺。艾莉西亞在觀眾席上投以關切的眼神,雖然旁人覺得那雙眼冰冷無溫,但是在做唯一共同生活十幾年的家人眼中,那無疑是關心。
 
  「看樣子我們的機械獵犬們已經來了呢~~那麼請各位選手做好準備、救護班的也最好準備一下~~比賽馬上就要開始囉~~」贓比紳士老師看著工作人員將與學生們同等數量的獵犬就定位後愉悅的說著。
 
  放置在定位上還未啟動的機械獵犬幾乎每個學生都看過,那是校方為了訓練速度訓練而開發出來的追逐用特化戰鬥機器,任何物理攻擊都無法起作用且速度極快,很適合用來訓練學生的速度。

  唯一不同的是,一般的機械獵犬是沒有攻擊機能的,而這邊放著的機械獵犬很明顯有裝上橡膠製的牙齒,雖然是橡膠製的,但依獵犬的咬合力來看被咬中重傷是免不了的。
 
  「這個的時速可以調整,但是我不能奢望他低於二十公里。」阿爾還記得這機器能調高到多少,想殺人嗎……一開場就說想辦法存活了,看來是玩真的。
 
  「速度不是問題…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是我能維持最高速度多久…」恆思忖著自己的耐力和比賽規定的距離,這方面可能存在著困難。
 
  「盡可能跑過前面的人吧,至少才有存活的機會。」阿爾評估周圍的參賽者,這樣說道。此時阿爾發現,每個學生身後都有一台機械獵犬,貌似數量是完全與參賽學生相同。
 
  「糟了......這是好像鎖定型的。」阿爾貌似察覺到,想藉由人與人的距離擺脫攻擊是不可能的。
 
  ──怎麼辦?
 
  「那麼,各位學生各就各位!預備!快逃!!!!!!!」此時負責鳴槍的導師將槍對準天空並且大喊著,而同時工作人員在學生們起跑10秒後啟動了機械獵犬。
 
  恆在鳴槍一刻,身影如箭般衝了出去、就算不用術法輔助,也幾乎是三秒百米的誇張速度。那是因為總是使用著魔術來強化肉體、久而久之肉體也自然增強了……不過僅止速度而已。
 
  阿爾也跟著衝出去,就算不能使用魔法,但是天生的體質給了自己很大的速度優勢。雖然速度比不上恆,但是也是夠讓後方機械獵犬短時間追不到的速度。
 
  跑在最前方的兩人沒多久便聽到後方傳出慘叫聲,不過有救護班在隨時待命的關係貌似都勉強活了下來。
 
  到了一千兩百公尺處、也就是十二秒之後,恆的速度就已經驟降下來……沒多久,恆隱約聽到身後的追趕聲了。
 
  「嘖!」恆猛地迴身,同時抽出的方才還在調侃的武器靈紅蓮劃過獵犬的嘴、斬下了只是橡膠的牙齒,然後再轉身重重一踢將機械獵犬整個踢出這條跑道。
 
  這過程沒有多餘的動作,機械獵犬在這波攻擊下毀損了,但是恆似乎沒有體力繼續比賽了。
 
  「!」阿爾追上了恆看到這畫面,但是沒時間讓他想,只能繼續跑,跑完兩千公尺就能用魔法了……
 
  「……」艾莉西亞專注地看著轉播畫面,盯著上面被機械獵犬追殺的阿爾,手上聚集了力量。
 
  阿爾繼續地向前跑著,即便知道機械獵犬正一分一秒的朝著自己接近,腳步也沒有停下來,更沒有打算放棄。大概只剩一百公尺的時候,已經很清楚地聽得道那追擊的腳步或是……死亡的倒數。
 
  阿爾在最後的一百公尺盡自己的全力衝刺,壓過終點線的一剎那,立刻回身要用魔法擊毀機械獵犬,他很清楚,機械獵犬的運作程式當中,沒有指定距離停止的項目,只有追擊目標和用多少速度追擊而已。
 
  在魔法要發動前阿爾看到的,是已經被冰晶薔薇貫穿且被不明力量捏爛的機械獵犬。
 
  「阿爾。」艾莉西亞的聲音出現,阿爾往她的右邊看的時候,艾莉西亞就站在她旁邊。
 
  「時間 到  晚上  再見。」艾莉西亞說出了意義不明的話,並推了阿爾一把,阿爾感覺得自己的身體在下墜,然後……
 
§  §  §
 
  「?」阿爾從自己的床上坐起,外頭的陽光照進自己的房間,看來這是個美好的早晨。
 
  她,阿爾法斯凱,現在十八歲,是南方安息森林出身來到主城的德魯伊,兄弟姊妹有兩個沒有血緣的弟弟,沒有姊妹
 
§  §  §
 
  「今天……玩…什麼…」黑暗的空間中,艾莉西亞坐在原地想著這個問題。
 
  艾莉西亞,阿爾的半身,擁有夢連結的能力,與阿爾一同出生,卻沒有自己的身體
 
 
 
 
和妳一起出生,我無法牽到妳的手。
做一場夢也好,讓我在夢中擁抱你。
即便知道是夢,醒來以前當姊妹吧。


寫出來了~~這篇是在惡搞黑幫-Multiverse 與朋友們演出為底寫出來的故事,可能大家看到後面會對妹妹艾莉西亞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抱持疑問。

不過艾莉西亞病的不輕倒是真的(X

兩姊妹的基本資料在這裡

其他人的資料也附上


還有一個因為話太少所以沒有參與到小說內容的學長


 
有興趣來我們公會玩的,歡迎加入(點圖入公會)

惡搞黑幫-Multiverse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4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未看先插香(插

01-24 00:57

無反應一隻R2(●ω●
wwwww
頭香喔~
01-24 00:59
曉賴
[e19]

01-24 00:59

無反應一隻R2(●ω●
謝謝[e16]~~01-24 01:08
超假面·和人妻控
感覺上好像還不錯欸,明天看看

01-24 01:09

無反應一隻R2(●ω●
希望你明天看得愉快~01-24 01:17
天光雲影
原來是做夢啊 ㄎ

01-24 09:11

無反應一隻R2(●ω●
其實不算喔~~詳情可以看人物介紹跟人物故事01-24 11:39
恆、僕らtime flyer
「嘖!」(我)猛地迴身,同時抽出的方才還在調侃的武器靈紅蓮劃過獵犬的嘴、斬下了只是橡膠的牙齒,然後再轉身重重一踢將機械獵犬整個踢出這條跑道。

人稱錯誤囉w

02-03 15:52

無反應一隻R2(●ω●
修改完畢!02-03 1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ultiverse】... 後一篇:【Multivers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