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想買iOS的Apps卻又沒有信用卡,怎麼辦?你可以這樣做

作者:mrz│2015-01-23 22:31:01│巴幣:0│人氣:704
OK!

應該有不少人有這樣的疑問
特別是尚未有經濟自主權的同學們

以下簡單幾個步驟告訴你
要怎麼樣可以買到iOS裡的APP程式

基本上都是用信用卡付費
那麼沒有信用卡的我們能怎麼辦呢?

依我個人的方式是
到臺灣銀行開戶 (開戶金 NT$ 1,000)
接著申請要拿臺銀達人VISA晶片金融卡

這種VISA晶片金融卡的好處是
你可以當成信用卡使用
但戶頭裡面一定要有錢

如此一來你就可以使用這個戶頭有錢才能使用的信用去iOS的App Store消費囉!

別再說「蛤...這個APP要錢。」
「沒有信用卡...拜託免費可以嗎?」
「死要錢!拒絕這個開發商!!」

使用者付費啦幹!

一款遊戲最低也才新台幣30塊
也才30塊不要說你沒有錢要玩免費的
飲料少喝幾杯就有了

※如果你未成年
請看以下未成年開戶內容

未成年人定義:包括二種
1. 未滿七歲之未成年人,無行為能力人
2. 滿七歲但未滿二十歲,限制行為能力人
可開立帳戶種類:
存摺存款、定期性存款
 
開戶應攜帶:
父母親雙方同意書、法定代理人身分證、戶口名簿、法定代理人及未成年人印鑑
  
開戶注意事項:

無行為能力人應由法定代理人代為辦理開戶事宜,存款往來申請書及印鑑卡均由法定代理人簽章,留存印鑑得以法定代理人印鑑或法定代理人印鑑加上未成年人印鑑。
限制行為能力人可持法定代理人同意書或由法定代理人來行代為開戶,留存印鑑得以法定代理人印鑑加上未成年人印鑑或未成年人印鑑。
未成年人受雇於民營企業,為薪資轉帳需要而申請開立一般存款帳戶,若由雇主出具證明書,可開立活期(儲)存款戶。


我的例子是用臺灣銀行的達人VISA晶片金融卡
想知道其他家銀行有沒有跟VISA合作然後可以在App Store上消費的話
就請自行上網找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3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3782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 暗影刺客技能配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