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官方裝備-薩亞

作者:阿狗傳奇│2015-01-23 19:33:56│巴幣:4│人氣:155

持有者     【當阿狗狗不再阿狗狗(a8418635)薩亞
名稱     【血蹄鐵盾】
種類   【配件:盾】
外觀     直徑約五十公分的臂盾,由無數扭曲變形的蹄鐵組合而成,形狀並不完整,只有四分之三的不規則圓形,左上角是一個像被咬過一般的空洞。
特性     【精神加強】:對靈魂之攻擊有高抗性
能力1    
【踏蹄血騎】朝前方180度範圍寬5公尺最遠衝擊長度15公尺的範圍放出五名血騎同時衝出進行衝鋒攻擊,血騎無實體也無法用物理方式或障礙阻攔,具有穿透效果。
限制:一場劇本或鬥串只能使用次,
使用後自身傷勢加一階(無>輕 輕>中 中>重 重>瀕死)

被註:
1:衝鋒者 騎乘著血紅色戰馬,武器為長槍與臂盾 數量
遭衝鋒目標的狀況由引導判定(影響條件 目標的體積跟重量質量等,與數量)
2:因 提過無法用物理方式或障礙阻攔,具有穿透效果,也就是說能看成無敵對意識或自主意識物體或無人操控的物體與障礙物才會穿透

能力2     【血影衝鋒】啟動後大幅度增加自身的行動速度,持續時間為三回合。每回合進行移動行動將會產生血色殘像的殘影,使外來得攻擊與精準攻擊,不易命中本體。
限制:此狀態下確定受到傷害效果會立刻解除,一場劇本或鬥串只能使用
價格     180寶石  


持有者
a8418635(當阿狗狗不再阿狗狗)
名稱
【聖誕馴鹿】 儲備糧
種類
【坐騎】
外觀
圓滾滾而且1.5公尺高的麋鹿。

特性
【聖誕的象徵】:出現時自動會出現一道由雪花片鋪成的路徑跟伴隨著聖誕鈴鐺聲的特效。
【使者的驕傲】:上麋鹿還得由麋鹿叼你上去才能騎。
屬性
【無屬性】
能力1
【紅鼻子的潛能】:
捏一下紅鼻子可以從時速10公里加速到時速20公里三分鐘,一次捏太多下,麋鹿會加速到秒速650公里,將騎乘者化為灰燼。
能力2
--
簡介
只是賣萌用的,用處不大。重點
活動獎勵






持有者   【當阿狗狗不再阿狗狗】(a8418635)的角色薩亞
名稱   【膠著之狩】──【當阿狗狗不再阿狗狗】
種類   【膠著之狩】──燧發槍(魔導晶石為動力,不用裝填底火)
外觀   【膠著之狩】──燧發槍(魔導晶石為動力,不用裝填底火)
槍管30公分 槍管下加裝的刺刀15公分 口徑為13MM 射程20公尺 (彈藥無官武硬度)
通體暗紫色的短銃火槍,30公分長的槍管下方向外延伸出15公分長的直刃刺刀,打火的擊槌部分使用薩亞過去兵刃的殘骸磨製而成的銀色雄鷹,雄鷹張開雙翼,拉起時宛如飛騰,扣下扳機時的衝撞就像是撲獵一般,槍管上有著細膩的雕文與異界的文字,文字的大意是 蟑螂!給俺等著!
射擊方面並不需用火藥,而是以魔導晶石做為動力,因此無須底火,彈藥採用前膛式的填裝,一次只能填入一發
彈藥採用13MM的圓型鑄鉛彈,有效射程20公尺 (子彈射擊並不具有官武硬度,但仍可發揮特性與屬性)
特性   【針對種族】魔神的壓制力
面對具有神格的敵人,地屬性能力加強,武器攻擊造成加成性傷害
屬性   地屬性】
地屬性能力
攻擊目標對象本身軀體,高機率造成,受到攻擊之部位產生地元素屬性滲入, 造成脆化效果(該部位防禦能力弱化)。
能力1   能力1:【魔神的精神力】
免疫讀心招式,精神系攻擊防禦高幅強化。
能力2  
能力2:【膠著之心】
能指定單一一名敵人當下中止動作一回合(含蓄力、詠唱、言語、行動等,一併終止暫停),使用時無須詠唱

使用後的一回合,自身會無法自主行動,縱使是自身武器或魔法產生的動力亦然。

每三百串可使用一次,次數不可累計
價格   魔神戰獎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3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旅行商人... 後一篇:官方裝備 南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