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玉(紫線) 財源滾滾

作者:dreamer│永恆星語 Web│2015-01-22 22:12:02│巴幣:0│人氣:160













錢是世上唯一的依靠
今天很意外的所有商店街的店家都宣布公休,店主們全聚在神行者會館的會議室中,
聚精會神地聽著講臺上的少女說話…

小玉:有錢雖然不是萬萬都能、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啊!

老板們:沒錯、沒錯。

小玉:不要說我們貪財、我們是最顧家、最負責任的人!

老板:嗚嗚嗚…說、說得沒錯啊!我之前為了店能賺錢,
三天一加班、五天一過夜的守在店裡,我的女兒居然把我鎖在門外,不讓我進去休息…

老板:也不想想,若是我不那麽努力賺錢,她哪能吃的那麽胖阿!

小玉:所以我們要成為窮得只剩下錢的人!!錢是我們今生最穩固的依靠!!

老板們:喔喔喔喔喔!!!

這、這是什麽情況?

小玉:你是誰?好重的窮酸味!

什、什麽?我還銅臭味咧!你是新來的冒險者小玉吧!

小玉:呼嚕嚕嚕嚕~你也想要有銅臭味是嗎?!那就加入我們吧!

老板歡迎歡迎、有城鎮管理者的支持,相信我們大家一定能財源廣進、數錢數到手軟~

你們現在是在組什麽奇怪的團體啊?

小玉:哪裡奇怪、喜歡錢、想變富有,是件很正常的事吧!有錢什麽事都辦得到、
遇到不喜歡或讓你看不順眼的冒險者,你就可以解雇她,再花錢召喚新的冒險者來!

唔、說得沒錯。

小玉:只要有我在這個城鎮的一天,我就不會讓任何錢有出去的機會,
還會讓錢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地湧入!

老板們:喔喔喔喔喔!!!

那…要怎麽做呢?

小玉:聽我的就對了!呼嚕嚕嚕嚕嚕~

老板們:我們誓死效忠小玉大人,有任何吩咐,我們都赴湯蹈火、
在所不辭!管理者、你也要跟著喊阿!

喔喔喔喔喔!!!

錢之顧問
奇妙的團體就這樣產生了,為首的小玉當然要給商店街的店主們最精準、
最有效的賺錢建議,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逛大街遊行。

小玉:唔、這間店……

雜貨店老板:怎、怎麽樣,有什麽可以讓我的店更好的建議嗎?小玉大人。

小玉:這種複古的店面是很有特色啦!但是現在的年輕人應該沒有興趣逛吧,
應該要拓展一下店面,把店面裝潢成……(畫參考設計圖)

雜貨店老板:我、我了解了,馬上著手進行!!

小玉:嗯、這間甜點店……

小玉:這個、這個、那個店員通通換掉!享受甜點的時候應該不希望看到胖子吧!
多找一些苗條的年輕女孩來!

甜點店老板好、好的!

喂喂喂、也太狠心了吧…很明顯的這些店員是因為吃太多店裡賣剩的甜點才…
(我懂了、其實小玉是為那些女孩著想的對吧!)

小玉:嗯嗯嗯、這間女僕咖啡廳經營得真好,上面還設有決鬥場,真是劃時代的絕妙創意啊!

女僕店老板:唉呀!您真有眼光、我在店裡有準備一個您專屬的座位,
你一定有空就要來光臨喔!我會準備好喝的咖啡紅茶等您!

小玉:你還真有心、我一定會招一堆客人去的,不過,請幫我準備牛奶就好,
如果有貓飯,我會更開心的!

女僕店:老板沒問題!

怎、怎麽看都覺得這間女僕咖啡廳才是要改造最多的地方吧!(小聲碎念)

小玉:唔、這間店賣的是……

有需要想嗎?是服飾店阿!

小玉:管理者、去把鎮上所有閒得沒事的女冒險者叫過來!

咦咦咦、為什麽是我?

老板們:喔喔喔喔!!!小玉大人要大顯商業奇才了!

小玉:你們都照我說的快去做………………………………

【只見鎮上的居民幾乎全員出動,女冒險者被小玉帶去秘密受訓了好幾天,
而男冒險者負責搭建棚子…】

【一切妥當後,到了這天,聖地芙莉迦的居民就來了有九成吧,
還有一些別的城鎮的人也來了,都來參觀小玉舉辦的華麗服裝秀……
棚子外的街道搭滿了小吃攤、撈金魚攤、套圈圈攤……居然還有薔薇書報攤
(圍了好多人,頗受歡迎啊…)這天準備的商品全部銷售一空,
連服裝秀的衣服也馬上以競標方式販售完畢,甚至還有接到訂單。】

咦咦咦?這…1、2、3、4、5、6、7…到底有幾個零啊?這、這就是我們前天的總收入嗎?

小玉:沒錯喔!呼嚕嚕嚕嚕嚕~~~

眾人:小玉大人、請接受我們一拜吧!請您一定不要離我們遠去~

豪宅…好窄…
之前配給給小玉的住所,前陣子似乎被整個大翻修過,
很好奇小玉的品味如何,就趁著休息時間去探訪一下吧!

小玉:呼嚕嚕嚕嚕~是管理者啊!歡迎光臨!

打擾了、很好奇像你這麽有錢,會過怎麽樣的生活呢?
嗚啊!滿房的裝飾品…唔、品味真…多元…明明外表看來很大間的,但裝飾品太多…感覺好窄。

小玉:等等、我準備茶點給你。(對著窗外招手)

【不過幾秒,門鈴就響起來了,小玉開門捧了一盤茶點放到茶几上。】

小玉:請慢用。

………喔……好好喝喔!這、這是聖地芙莉迦的茶葉專賣店販賣一兩要價…
總之最貴的茶葉阿!因為產量稀少,有時就算有錢也買不到。點心也好好吃、
咦?居然還灑上金箔裝飾!

小玉:呼嚕嚕嚕嚕~你還蠻識貨的嘛!品嚐完啦~那我就收了……
(說完將鐵盤拿去某個房間後立刻出來)

小玉、你有請僕人嗎?不然怎麽會有人幫你準備茶點,不過怎麽不直接讓僕人來收拾就好?

小玉:呼嚕嚕嚕嚕~沒有喔!不過我德高望重,只要我想要什麽,都會有人自告奮勇幫我準備。

唔、用詞好像哪裡有不妥…那收拾?

小玉:就是這點麻煩啊!以前用完的東西都會自動消失,
感覺肚子餓的時候,一轉身就出現食物了,哪像現在還要去招手。

……等等、剛剛那個房間讓我看看……(衝去打開)唔、哇啊、垃圾掩埋場!!

小玉:呼嚕嚕嚕嚕~不用介意啦!很快就會有人幫我清理了!

小玉:(對著窗外喊)呼嚕嚕嚕嚕~快來人喔!幫我整理房間!

路人:喔喔喔!我們馬上來。小玉大人使用過的東西有一種特別的招財運啊!
就算是垃圾、也是高級的垃圾!

………有病啦你們!垃圾還有分高級的喔…

路人:這你就不懂了、像你剛剛使用的茶杯就是一個就價值10000金幣以上的高檔貨,
現在可是隨便我們拿耶!

………那、那我也要……幫忙打掃……小玉、你那些東西真的捨得丟掉嗎?

小玉:呼嚕嚕嚕~你在說什麽啊?那些東西不是本來就是用完即丟的嗎?
哪有人還重複使用的啊?很髒耶!

咦?………你真的這麽以為……那些都是用完洗一洗,以後要用還可以拿出來用的喔!

小玉:怎麽可能啊!

……………唔、不相信啊……不過、這點東西對你來說只是九牛一毛吧!

變得寬廣多了~不、不愧是有錢人,真的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小玉:呼嚕嚕嚕嚕~才沒有咧!我現在還要開口才有人服侍。

都已經做到這樣了,你還不滿意啊!

小玉:我以前可是完全不用講就有人會幫我處理的喔…

畢生的事業
最近感覺到商店街出現了商會以外的新勢力,話說如此,
也沒有什麼劇變的異動,不會影響到一般市民,應該是不用在意的,
但還是事先探聽清楚比較安全!

小玉、話說現在最了解商店街的人就是你了,你最近有沒有聽說過什麼?

小玉:呼嚕嚕嚕嚕嚕~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耶!

不要裝傻啦!我在問正經的事耶!

商會主席:報告小玉大人,本月總收入35125426金幣中的60%將會作為您擔任顧問的顧問金,
於今天匯入您的銀行帳戶內。

…………什、什麼?這麼多、都是你的顧問費?

小玉:呼嚕嚕嚕嚕~當然啊!既然我幫大家賺了錢,拿點蠅頭小利純屬正當行為是也!

這樣說是沒錯啦!但你賺那麼多錢要做什麼?

小玉:我有我的事業要做啊!

顧問不算是你的事業喔?

小玉:怎麼可能!那只是兼差是也!

那你打算做怎樣的事業?

小玉:呼嚕嚕嚕嚕~把世界上的錢全部收進我的口袋!成為世界首富是也!

唔………、但是你現在也只是抽傭60%。

小玉:現在只是第一步:放長線釣大魚,等我把這座城以外的錢都流進來後就要……

就要?

小玉:呼嚕嚕嚕~怎麼能跟你說呢?這可是商業機密是也!

……也是啦、那你現在事業準備得怎麼樣?

小玉:招募員工中!!

員工?應該不難找吧!只要你貼出徵人廣告,鐵定會讓你應徵到手軟!
你的公司應該人人都想擠進吧!

小玉:呼嚕嚕嚕嚕~這年頭要找一個合得來的員工才沒那麼簡單是也!

有這麼難嗎?需求條件是……

【小玉遞出徵人條件明細。】
1.冷艷、可愛集一身。2.單純、好騙。3.體力超好。
4.能隨時待命。5.肯吃苦耐勞。6.貓奴。7.會忍術?

………………太難了吧、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人?而且有幾點,我覺得怪怪的…單純、好騙?!

呼嚕嚕嚕嚕~以前我本來有這麼一位讓我如此信賴的員工……

深受信賴的員工
提到創業當然需要員工,但看到她所提出的員工需求,
感覺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啊!她卻說她以前就有這樣的員工,問看看是怎麽找到的好了。

信賴是嗎?感覺不是你表面說的這樣啊!

小玉:呼嚕嚕嚕~真是個美麗的誤會!我是個非常好又貼心的雇主啊!

口說無憑!把你記得的事都說出來讓我評斷看看!

小玉:呼嚕嚕嚕~我就告訴你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吧!

小玉:那天我只是路見不平、掏錢相助了一個我以為同樣身為獸族的女性。
東方帝國在那個時代,獸族是相當稀有的,但除了貓族在當地擁有地位外
,其他獸族幾乎都只能躲藏在野外自給自足。

小玉:結果那位女性只是一個從蠻族之地來的偷渡客,或許是外型冷艷、
頗具姿色,所以被當時在國內擔任情報局的忍者相中,教導其忍術。
當時她被派去擔任密探工作,不過卻事跡敗露,而面臨要被處死的命運。

小玉:我拿錢買通了負責行刑的官員們,想辦法放過她。
那位女性一看到身為救命恩人的我就死命黏著,還說要以身相許。

…………以身相許、你們那個時代流行這個喔?

小玉:才沒有咧!剛好那是我的創業初期,正缺人手,所以就收留她了。

這麽說你人也真是好,救了她之後還給她工作。

小玉:呼嚕嚕嚕嚕~她的身手還挺矯健的,我就常派她買、賣、送貨,
還有她貓飯也煮得不錯,又會變身,可以叫她一個人扮演我的女僕、秘書……。

小玉:最重要的是,她又不要薪水,只要我偶爾給她抱抱、摸摸下巴,她就心滿意足了。

唔…這、這根本就是廉價勞工,啊不、沒有薪水的…唔、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

小玉:奴隸是也!!呼嚕嚕嚕~~~

啊、對對對!就是這個沒錯!………喂喂喂、這有什麽好驕傲的!
在我的城鎮內,我可不容許有這種情形發生!

小玉:呼嚕嚕嚕嚕~~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管得著嗎?

就算是這樣、也不該認為理所當然啊!

小玉:好了、我都說了這麽多了,你就幫我把她召喚到這裡來吧!我願意支付100金幣。

也、也太少了吧!至少要1000金幣。應該說1000金幣還不一定召喚得到!

小玉:那是你手氣的問題、不該算在成本上!500!不能再多了!

這樣還是賠啊!900!

小玉:700?

成交!唔…不、不對啊!

小玉:呼嚕嚕嚕嚕~你剛剛已經說成交了,
如果違反合約,罰金加倍!到時候是你要給我1400金幣喔!


怎、怎麽這樣?這樣我會慘賠啊!她在你的心目中只值700金幣嗎?

小玉:呼嚕嚕嚕嚕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3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mpbell0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玉(紅線) 招來財運的... 後一篇:艾斯塔(情人)(紅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