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浅見 リリス

作者:真│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2015-01-21 18:07:14│巴幣:22│人氣:1470

角色介紹(維基):
淺見莉莉絲(浅見 リリス(あさみ リリス),聲:茅野愛衣(CD)/原由実(動畫))
  • 「魔道書7使者」之一。專門術式「鍊金術」(アウター・アルケミック)。「書庫」色慾(ルクスリア),「主題」生命(アビエス)。
  • 17歲,身高,三圍:B89/W55/H89。
  • 王立書冊學園的教師,但與阿新等人同齡,是容姿端麗的少女,個性相當單純,聽到跟性有關的話題就很容易害羞。戴著貝雷帽。持有魔道書「赫耳墨斯外典」。對阿新產生好感。
  • 戰鬥時會使用鍊金術把其它物質變成槍,並常發動援護射擊,真名為「莉莉絲·亞薩賽爾」,是異世界魔王的女兒,生父為了能夠干涉異世界而將其傳送至此,當成連結異世界的鑰匙。
  • 被其生父三重混沌強迫驅動體內的魔王因子,發動「色慾」書庫的顯現裝束後失去意識,之後被阿新救出。
  • 天空圖書館事件之後,體內的魔王因子似乎進入完全的沉睡狀態。

音樂:

自評:想說要發慶祝原由實生日(1/21)但沒什麼靈感,正好不久前看完魔道書,看了聲優配的角色列表似乎很少,著名的雪泉介紹過了,那就來發莉莉絲好了XD法米通也有配音不過那是遊戲客串...圖片沒有很多不是生日禮物也(誤)看了圖量真不塊是色慾書庫滿滿啊~~!!!!由於聲優目前很少在動畫配音,導致我聽莉莉絲的聲音以為是遠藤綾配音說(遮)對了同時好像是水樹奈奈的生日,不過算了~~(逃)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1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茅野愛衣|原由実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最愛R18
好可愛的角色[e15]

01-21 18:10


[e12]01-24 14:48
延痕天之智雷瑪
專門負責福利的莉莉絲老師-w-

01-21 19:45


[e16]01-24 14: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日常生活中的異能... 後一篇:《結城友奈是勇者 樹海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