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12/31 台灣上映【大英雄天團】評論(不劇透版)

作者:Amlo│2015-01-21 16:45:31│巴幣:2│人氣:398
趁著放寒假過年前,有幸觀賞了魔髮奇緣、無敵破壞王、冰雪奇緣的製作團隊,最新推出的電影【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6】。
對於本作的設定是1998年同名作品改編(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的感到非常驚訝,因為近未來科技的發展在影片中呈現的非常多。
此外,可以從影片中感覺到許多日本元素,或許也暗示著未來日本也將在機器人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呢。
電影劇情非常完整,不愧是迪士尼,前後呼應,細節都有抓到,也有不少彩蛋,而這些詳細的部份,也會在A加的完整劇透剖析中放出,有興趣一同討論的網友也歡迎繼續關注!

評論就到這裡,來看評分吧。

劇情:5星X6(細節、劇情都有呼應,也富有教育意義)
配音/樂:5星X1 (沒什麼好說的,尤其是預告片漏氣那一段超好笑)
作畫:5星X3(無可挑剔,不過彩蛋真的好難找...)

總評分:5星必推薦! 歡迎闔家過年觀賞,相信不會讓喜愛動畫作品的你失望!

台灣中文版官方預告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1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英雄天團|A加|Amlo|Amloplus|評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mlopl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冬季番【暗殺教室... 後一篇:2015 冬季番【Do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