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雙胞胎物語

作者:榆語 春│2015-01-21 11:01:32│巴幣:0│人氣:144
「ㄟ~有新同學啊~是誰呢~」奈用手撐托著下巴,臉上充滿愉悅的笑容,彷彿知道是誰奈用手撐托著下巴,臉上充滿愉悅的笑容,彷彿知道是誰奈用手撐托著下巴,臉上充滿愉悅的笑容,彷彿知道是誰一樣(不,其實她並不知道)
!教室的門被打開了,進來的是......令奈興奮不已的傢伙。  「初次見面,我是剛搬到這附近的人,我是岡本文世,請多指教!
「我是那傢伙的的雙胞胎弟弟,岡本憂智。」憂智把他的大拇指指向文世。
「喂喂……你啊就不能講好聽一點嗎?」文世嘴巴抽蓄的說。
「小文世!!?」突然之間奈站了起來,並叫了文世的名字。
「啥?……小文世?」憂智訝異地看著奈,沒想到一本正經的老哥會有如此可愛的叫法令他不由得笑了一下。
「ㄟ!?小奈?在同一班啊?真巧呢!」文事向奈揮了揮手。
「嗯...既然你們互相認識的話就好辦了,奈!開學典禮結束後帶他們兩個認識校園。」小九左手插著腰右手指著奈說。
ok!沒問題,就交給我吧!」奈拍了拍胸脯保證。
在奈心情極好的狀況下又加上了一層甜甜的蜂蜜,不管麼說開學的第一天居然遇上了文世而且又是同班,真是太幸運了!
「總覺得那對岡本雙胞胎會和奈擦出非比尋常的火花呢。」說話的是舞舞、奈和悠的共同朋友─橘雛梨,現役少女漫畫家,擁有準確的神奇的直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1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cyc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胞胎 ─ 奈的笑容... 後一篇:新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