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繪希】妳是我的病人(病歷二)

作者:夜末漓│2015-01-20 20:23:38│巴幣:28│人氣:1253
今天是答應西木野院長請求的第一天,希在還沒見到繪里之前就遇上了問題……
 
西木野綜合醫院是有地區進入限制,每個醫護人員都有所謂的識別通行證,主要目的是防止病人與家屬闖入禁止區域,識別通行證除了一些特殊地方大多能通行無阻,院長室與副院長室就是其中的特殊地方,這裡是院長、副院長專屬的區域,想要拜訪其中一人就得先通過一道識別門,兩人相當厭煩閒雜人等,接手院長和副院長後加設的,除了她們倆只有少數幾個有權限的人才能進入。
 
希無疑就是沒有權限的人,現在她正被擋在門外,昨天能進去是因為真姬的帶領,但真姬也說過會去通知資訊部開通希的權限,但似乎好像還沒開通的樣子……
 
怎麽辦呢……該不會要一直等到有人來開門嗎?
 
希有點緊張,想到剛才打卡上班時和同事的聊天內容
 
『吶吶,東條聽說妳昨天被西木野院長找去?』
 
『是啊,怎麽了嗎?』
 
『被派到副院長身邊?』
 
『是啊。』
 
『真好,我前幾天有看過副院長喔,美人一個,而且氣勢不同凡響!』同事擺出崇拜的表情,接著又繼續說下去『不過我聽其他人說副院長相當嚴格,那些被西木野院長找去的人,做最久的不到兩週,有的人甚至兩天就被副院長趕走,還有些人因此辭職呢!』
 
『這樣啊……」
 
同事拍了拍希的肩,一副祝她好運的樣子『吶吶,東條如果副院長願意的話,幫我跟她要個簽名照?』
 
『突然間的說什麼啊……又不是明星要什麼簽名照……』
 
『幫個忙~』
 
『我盡力……』
 
副院長很嚴格嗎?但是昨天看起來懶懶散散,和西木野院長也是互相打打鬧鬧,感覺不出有什麼架子,倒是西木野院長頗有氣勢,除了和繪里副院長打鬧之外……
 
希不知道,真姬怕繪里副院長的氣勢把希嚇跑,先進辦公室閒話家常減少繪里的銳氣,之後才讓希進來,繪里因為兩天前的昏睡,睡飽的她正處於一個懶散的狀態,真姬抓緊這點,趕緊把希介紹給繪里。
 
但是,第一天就遲到不太好啊……怎麽辦呢?聯絡西木野院長?
 
希正思索著如何解決時,真姬恰好從電梯出來。
 
「西木野院長。」希禮貌性的打招呼。
 
「啊,妳是昨天那個…誰來著…名字…?」真姬記得這個人,溫柔的祖母綠讓她印象深刻,但就是想不起來名字。
 
「東條。」
 
「對對對,抱歉。」
 
「不要緊。」
 
「怎麽了嗎,站在這裡?」
 
「那個…我進不去…」
 
「我倒是真的忘了……抱歉。」真姬因為還有事情,昨天交代完後便離開。
 
「沒關係,院長您很忙,我能理解。」
 
真姬用自己的識別卡開門,領著希來到副院長室,一開門就看見繪里趴在桌子上睡覺,上前搖了搖繪里的肩膀「繪里醒醒。」
 
「唔…真姬?」繪里抬起頭,揉揉睡眼,叫著友人的名字。
 
「繪里,妳昨天沒回我家又睡在醫院了,通宵看病歷?」
 
又……?累犯嗎?回院長家?為什麼要回院長家?為什麼不是繪里副院長自己家?昨天好像也聽到院長說繪里副院長昏睡在她家,希滿肚子的疑惑,但這不是她能問的畢竟是那兩人之間的私事。
 
「是啊,想把這兩天睡掉的量補回來。」
 
「那種事晚點看也不遲,老實講妳看到幾點?」
 
「唔…不知道耶…最後一次看時鐘好像是五點的樣子。」
 
現在是早上八點,睡不到三個小時!?
 
「真是的,妳這樣下午的會議行嗎?早上的巡房就不要去了吧。」
 
「不行!身為醫生怎麽可以跳過巡房!」
 
「算了講不過妳,幫妳拿了會議相關資料,有空看一下。」
 
「好。」繪里接過真姬手上的資料,伸了懶腰接著說「我去沖個澡醒神一下。」離開座位走向另一扇門。
 
有浴室!?
 
繪里開門的那刻,希瞄見了裡頭有一張床。
 
還有床!?
 
直到繪里關門,希才出聲「浴室?」
 
「嗯,門後是一間房間,房間裡面有浴室。」真姬指著另一扇門接著說「後面還有很多其他的。」
 
在還沒接手院長與副院長時,為了盡快瞭解醫院運作繪里和真姬常常忙到很晚,有時懶的回家,就這樣在醫院過夜,接手院長後,真姬濫用職權把小小的兩間辦公室擴大到整層樓的一半面積,至於辦公室後面藏了什麼樣的家具設備就等我們的希去探索。
 
「現在也沒事,幫她買個早餐吧?」
 
「好的。」
 
「暫時用繪里的卡吧,等等我去和資訊部說。」真姬從掛在一旁的醫師白袍找出繪里的識別卡交給希,「報我們兩個的賬就可以。」
 
「我知道了。」
 
「繪里就拜託妳了。」
 
 
 
希等電梯等的無聊,畢竟從十七樓到地下商店街的樓層要好一段時間,好奇的看了繪里的識別卡,在名字的部分『瀨川 繪里』
 
識別卡肯定是全名吧?為什麼不說呢?難道不是真名嗎?
 
希買完早餐回到副會長室,看到繪里用毛巾蓋著濕漉的頭髮看文件,髮尾還能看見水珠一滴滴的滴下。
 
「副院長您這樣頭髮不馬上吹乾會頭痛的!」
 
「嗯。」繪里沒有理會希,隨意的回應,繼續認真的看文件。
 
「院長讓我買早餐給您,要現在吃嗎?」
 
「等會。」繼續看著文件…
 
見繪里不理會,一把抽走繪里手上的文件。
 
繪里皺著眉頭「文件還我。」這人是誰?這麼大膽搶她的文件。
 
「吃早餐,就還您。」把手上的早餐塞到繪里的手上,「院長讓我照顧您,您是我的病人,如果您因為我的失職而生病的話,要如何向院長交代?」搬出院長的名號,希望繪里能夠接受她不禮貌的發言。
 
希其實很害怕,頂撞副院長可不是她一個小小護士能承受的,如果繪里不接受,她要希走希就得走,她要希辭職希也只能辭職。
 
提到院長,繪里想起昨天真姬說的話,啊…好像是真姬找來的人,默默的取出袋子裡的早餐,吃起來。
 
希鬆了口氣,看起來是沒問題了,把文件還給繪里,希打算幫繪里吹乾頭髮「有吹風機嗎?我來幫您吹乾吧。」
 
「在房間的抽屜裡。」
 
在吹風機的噪音下,繪里絲毫不受干擾,一隻手拿著早餐、另一隻手拿著筆在文件上又是寫字又是畫圈。
 
好強的專注力啊…
 
等到頭髮吹乾,希發現了另一件事,繪里手上的早餐減少的量只有剛開始吃的那幾口…只好再次把筆抽走...
 
「妳幹什麼。」看文件一直被打斷,繪里感到很煩躁。
 
「您的早餐從剛才幫您吹完頭髮都沒動。」
 
繪里看了手上的早餐,還真的只有咬幾口…,無法反駁希,又默默的咬上幾口。
 
然而,過不到幾秒鐘,因為這次被抽走的是無關緊要的筆,繪里吃的動作又停下來專注的看著文件。
 
天啊這人……
 
 
 
 
---TBC---









一直有注意寫了多少字XD
剛開始寫文ㄧ千多字都要絞盡腦汁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腦洞越來越沒救


也不是隔這麼久才發文
是因為這幾天在架構劇情
突然覺得第一篇發得很草率 不過也不影響XD


前言收回
最近可能會專注在連載上
日常等有腦洞或是有空或是連載結束再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1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絢瀨繪里|東條希|繪希|のぞえり|GL|同人|LoveLive!|ラブライブ!

留言共 9 篇留言

筱亞
希要加油呀!!
繪理的專注力不是一般的強呀XD

01-20 20:31

夜末漓
前景困難重重(不是這樣用的!01-20 22:44
櫻日和
嘛!繪里就是需要希這種人才不會過勞死啊(貌似有看到少字或錯字

01-20 20:32

夜末漓
唉哪裡!?[e9]01-20 22:45
憶終
求專注力分一點給我! ( 妄想
希加油!不要讓繪里又累癱!!

01-20 20:47

夜末漓
還是自己加油吧XD01-20 22:45
風宿
「繪里,妳昨天"沒我回家"又睡在醫院了,通宵看病歷?」

應該是"沒回我家"

很好看喔,繼續加油(希大愛!!)

01-20 21:35

夜末漓
已改感謝01-20 22:45
櫻日和
(這裡是這院長、副院長專屬的區域)冒昧請問一下,"這"院長是什麼?

01-21 00:00

櫻日和
(妳昨天沒回家我又睡在醫院了)呃,還是怪怪的,為什麼是"沒回家我"(對不起,眼尖

01-21 00:12

夜末漓
天阿Orz 改過還改錯...
太感謝了[e3]01-21 00:33
夜末漓
每篇都會錯 我可以去撞牆了Q_Q01-21 00:35
櫻日和
手殘打錯是正常的,有時候常常會自己想的和打出來的字不一樣啊!

01-21 06:42

夜末漓
真的... 我已經檢查很多次了[e3]01-21 13:37
繪里(・ω・)ノ大好き
戰鬥民族KKE的專注力不是蓋的!

01-21 11:31

夜末漓
讓希很頭痛呢XD01-21 13:39
雨菓
超期待這發展的XD

01-26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enny605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希】 冬がくれた予感... 後一篇:【繪希】焦糖牛奶冰淇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