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上篇】哥哥所不知道的妹妹

作者:Bo11│2015-01-20 03:26:40│巴幣:2│人氣:305
我對妹妹這個名詞一直很陌生,因為我的妹妹並不是那麼的喜歡我,總是能感受到她那冷漠的眼神,彷彿希望我不要出現在她的視線當中。

「今天我要自己去學校,你跟媽媽說晚上我會自己回來,不用來接我。」双葉瞇了一下雙眼看向我,還沒等我回復,就已經打開門走了出去。
「妳自己和媽媽說阿,每次都把我當作傳話筒。」我望著她走出門的身影低喃著。
明明不說話就真的是個美少女,但是性格卻是如此惡劣,我們真的是同一個媽生的嗎?
就在我歇斯底里一陣子後,牆上的時鐘打斷了我的思緒,發出bilbilbilbil的聲響。
「阿..糟糕...我又要遲到了。」我搔了搔頭望向時鐘上的長針。
「還有一點時間。」
我只好匆匆拿起紙和筆寫下:「今天双葉和我要去朋友家晚上會自己回來,誠謙上。」
原諒我...媽媽,我也是被脅迫的,語畢 ── 我就背著書包出門去了。

「喂! 阿誠 。」我才剛到校門口就被後面粗曠的聲音叫住。
「早阿...凱翔。」
「怎麼了...? 被妳妹妹砸壞了美少女模型?」凱翔露出笑嘻嘻的表情看向我。
「沒有,只是在想今天晚上要去哪裡露宿」
「欸~不會吧又來啊...」凱翔右手掌抓住後腦杓思考了一會。
「所以...今天可不可以去你家玩?」我故意放低語氣。
「摁...」
「所以..可以囉?」
「抱歉,果然還是不行。」
「欸! 為什麼?」
「今天約好要和女朋友去約會的,所以抱歉了阿誠。」
「沒關係...我再去問看看小仁」我嘆了一口氣。
「話說...你和你女朋友進展得如何阿? 最近都沒看到她。」
「就...普普通通。」凱翔垂頭喪氣的說著。
「最近她放學都不和我一起回家,我還想是不是我冷落了她,所以今天約好要去KTV唱歌。」
「哦~你這樣很危險哦~ 說不定美惠在外面已經有了其他男朋友也說不定~」我嘴角微微上揚略帶開玩笑的語氣對著凱翔說。
「天啊~不要再說下去了...一想到美惠和其他的男人在一起的樣子,我就覺得很焦慮。」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看到凱翔那驚恐的表情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你真的很好捉弄欸,難怪總是被人說是堂皇的凱,真是不懂美惠是看上你哪一點。」我搖搖頭的說著。
「你不懂啦,你這個沒有女朋友的,怎麼會懂美惠看見我的好?」凱翔又恢復往常的笑容。
「是是是...我就是不懂喜歡上三次元女生有什麼好的。」她們既野蠻又暴力,說話又很不尊重我,總是對人品頭論足,喜歡給別人貼上標籤,然後組成小團體,真的不知道女生這種生物到底有什麼好的,當然這些話我沒有對凱翔說出口。
才剛從校門口來到教室旁樓梯忽然一聲溫柔略帶沙啞的聲音劃過我的腦門。
「早安,誠謙同學」
「早! 安~沛儀同學」一聽到聲音我便露出笑容轉過頭看過去。
茶色的長髮,左邊劉海兩個綠色倒三角的髮夾,圓圓的大眼睛和微笑的粉紅色雙唇。
「今天也一樣這麼漂亮啊~」我低喃著。
「早安,凱翔同學」
「哦!~ 早安...」凱翔似乎很不擅長應付她,表情顯的有些僵硬。
「妳感冒了嗎? 聲音有些沙啞。」
「摁,有一點小感冒,雖然媽媽要我休息一天也沒關係,但是我想到後天還有期末考,所以還是趕來上課了。」沛儀的雙頰和平時不同,有些紅潤。
「阿 ! ~~~~期末考。」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凱翔肯定把這件事情忘了十萬八千里。
「噗哧~」沛儀握住右手拳頭蓋住嘴唇前露出的白皙牙齒。
「凱翔同學真是個有趣的人呢!」欸!!!~~~ 沛儀妳喜歡這種人嗎?
「是嘛...?」凱翔露出難為情的樣子看向沛儀,雙手還插在股間之中。
「噗哧~真的~真的~」沛儀被凱翔那誇張的動作再一次逗著笑了。
「呼~~~我是班值日生要先回去了,掰掰~誠謙/凱翔同學。」
「摁..掰掰」我呆呆地望著沛儀離去的身影。
「沒想到三次元唯一的綠洲,沛儀同學喜歡的是凱翔你,我的心好像碎了...」果然三次元都是浮雲。
「你在滴滴咕咕什麼阿...? 要上課了,趕快進教室吧。」凱翔不耐煩的說著。

「我就是不懂凱翔你有什麼好的!」我大聲的對著凱翔說。
忽然我感到不對勁,周圍的視線像是針一樣刺進我的皮膚,可以感受到邊上的女生們竊竊私語的表情,和男生們哈哈大笑的聲音。
「誠謙! 睡糊塗了嗎? 放學後來辦公室一趟。」
「是!...老師...」我筆直的站著。
「今天就上課到這裡,明天有小測驗,後天有期末考,放學後不要在外面逗留趕快回家溫習功課。」
「蛤~老師...明天有小考哦,放過我們吧,後天還有期末考欸。」
「對阿! 老師...後天就是期末考,再來就是暑假了,讓我們休息一下嘛。」同學們開始紛紛附和著。
「就是怕你們太過放鬆了,所以明天小考是必須的,不用再說了,還有誠謙同學放學後不要偷跑。」碰──放完話的老師就甩著門出去了。
「是...」
右邊突然丟過來一張紙條在我的桌上,是小仁。
無奈地打開紙條,上面寫著:「放學後我在校門口等你。」我抬頭看向最右邊第一排位置的小仁,對著我投以關懷的眼神,然後嘆了一口氣。

「老師找你說些什麼阿?」小仁好奇的問。
「沒什麼...就是升學方面的,還有最近功課下滑的事情,老師怎麼會理解我每天晚上熬夜和小織/小和/小美的快樂生活。」我的語氣裡充滿了不滿。
「galgame ? 」
「對阿,果然還是二次元的女生最棒了! 就連三次元最後的綠洲,沛儀同學都已經不純潔了!!」
「你說的是5班的那個茶色長髮女生嗎?」
「沒錯就是她! 沒想到她喜歡的是凱翔那種人...太不純潔了。」小仁忿不平的樣子。
我把早上的來龍去脈和小仁說了一遍,剛說完小仁就露出尷尬的表情看向我。
「真不知道怎麼吐槽你,只是那樣怎麼會不純潔了...」
「當然阿! 像凱翔那種晚上和女朋友纏綿的傢伙,根本就是淫魔阿..淫魔!」。
「你說這種話沒問題嗎...要是被凱翔聽到不知道那傢伙會想什麼。」小仁傻傻的笑著。
「沒關係啦~反正那種有女朋友就忘記兄弟的傢伙怎麼想都不關我的事。」
「你還在記恨他不讓你去他家和女朋友跑去唱KTV的事嗎...?」
「當然阿...不然我怎麼會和你走在一起...」
「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才陪著你的阿,不然放學後我也想回家溫習功課阿。」小仁小小聲地說。
「蛤~你說了什麼?」
「沒有..」小仁別過頭看過去馬路的另一邊。
「話說,等等到遊戲中心就讓你看看我最近學會的新招式給你看看。」我興奮的說著。
「欸...阿誠...」
「怎麼了?」
「你看馬路另一邊,那個人是不是有點像美惠姊阿...?」
我望向馬路另一邊紅燈下的美惠和他身旁高挑的男子。
「他們好像有說有笑的樣子,阿誠你不是說今天凱翔會跟他女朋友去唱KTV嗎?」
「這種狀況我也不清楚,凱翔不像是那種會騙人的傢伙。」我疑惑的想著,也許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猜那個男的可能是朋友、家人之類的吧...」
「可是他們兩個還牽著手過馬路欸...朋友之間會這樣嗎? 看起來也不太像是家人,打扮太花俏了,就像是出來約會一樣。」
「阿誠,要不要先打電話給凱翔看看阿。」小仁轉過頭才發現我早已經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凱翔,可是始終沒有人接電話。
「我們兩個人先跟上去看看吧。」
小仁似乎也很擔心凱翔,二話不說就對著我點了點頭。

小仁這個傢伙雖然外貌不起眼,卻留著一個誇張的爆炸頭,看的出來小仁每天花在整理頭髮上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情,彷彿是想告訴大家我在這裡似的,而且相當重視友情,和凱翔那種故意做出潮流捲亂的頭髮以及有了女朋友就忘記友情的人完全不同,總之就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沒想到小仁會這麼關心凱翔的事情,令我蠻感動的..
不過好像不是我驚訝的時候了。
「他們兩個人好像走下去一個地下酒吧的地方去了,你看門口旁邊的招牌上寫著Lemon 5」
「那是什麼...?」我疑惑的問。
「我都忘記阿誠對三次元完全沒有興趣了。」小仁舉起右手扶著額頭似乎很傷腦筋的樣子。
「所以...Lemon 5 到底是什麼?」我不耐煩的追問。
「總之進去就知道了。」
「欸! 要進去嗎? 」
「當然阿,都已經到這裡了怎麼可以半路回家」小仁用相當堅定的語氣對著我說。
「好吧... 沒想到小仁意外的有行動力阿。」

就這樣我們來到地下門口,一往地下走去就發現有相當吵雜的聲音傳來,我有不好的預感。
走了一層的樓梯後到達地下,是一扇看起來非常沉重巨大的紅色門,門上還大大的寫著Magic stary,魔術? 然後旁邊還有一個高大穿著燕尾服留著誇張濃密鬍子的飛機頭男子。
「兩個人? 第一次來嗎?」嗓門非常大聲,是個成熟穩重的聲音,似乎不這樣大聲說的話我們就聽不見他的聲音,因為後頭的音樂很吵雜。
「摁...對就我們兩個人第一次來」小仁馬上就回答了他的問題。
「兩個人的入場費是一千元,請交給我就可以了。」
「诶!!! 進去要收錢嗎?」我不假思索地就說出口了。
「是的」男子露出肯定的表情。
「我們回去吧...入場費竟然要一千元,這件事明天再和凱翔說吧。」我稍稍的想打退堂鼓,因為那可是我一個禮拜的伙食費阿。
「都來到這裡了,怎麼能放棄,就進去看看吧阿誠。」小仁用懇求的眼神看著我。
我都忘記這個傢伙意外是個很頑固的人,我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好吧...就進去看看吧。」再見了我的晚餐海鮮義大利麵。

壯碩的男子才剛打開巨大門的一小隙縫,就從裡面傳來相當重的蹦蹦蹦──Bass的聲音,等到整扇門打開,就聽見裡面所有人歡呼的聲音,還有五顏六色的燈光效果,是個相當昏暗的場所,只見到門後面正中央舞台一道白色的光芒照耀在一個人身上,所有人的焦點都在他的身上,似乎有點眼熟。
「欸...阿誠,那個人是不是有點像美惠身旁的那個男生阿?」
我倒吸了一口氣,被現在的氣氛喧染導致有點喘不過去來。
「你沒事吧...阿誠」小仁有點擔心的問道。
「摁...我沒事」
正當我要再次抬頭望向舞池中心的時候,竟然發現更令我震驚的事情。
「喂! 阿誠...那個人是不是你妹妹阿?」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重複地說了一遍,彷彿是要說給我自己聽的一樣,双葉怎麼可能在這裡,那個傢伙不可能來這種地方,即使再怎麼惡劣、野蠻、討人厭,但是最清楚那個傢伙的人就是我了。
「他好像被一個男的拉著手往左邊吧檯過去了。」
「小仁就麻煩你去找美惠了,我要去看一看那個人到底是不是我妹妹」
「摁,放心交給我吧,你趕快去找你的妹妹。」
「謝謝你,小仁」說完 ── 我就往左邊的人群衝了過去。
「阿誠,一個小時後門口這邊集合哦! 」
「...」
「真是的....................不知道有沒有聽見,到時候我可就先回家了。」

就在我滿腦子都在想那個傢伙平常在父母親和學校老師面前一副乖乖牌優等生的樣子,但是卻跑來這種地方的時候。
我竟然看見她和凱翔在一起,原來剛剛拉著她手的人是凱翔,糟糕不自覺就躲了起來,我在幹什麼阿...還握緊了拳頭。
「冷靜...冷靜」
我再一次把頭轉向他們,兩個人好像在說些什麼,雖然凱翔常常來我家玩也認識我妹妹,但是這兩個人的組合實在是連想不起來,尤其是我妹妹,那個裝扮是什麼阿? 白色的長襟開杉和黑色的內襯,紅色的百褶裙和吊襪帶以及高跟鞋..... 高跟鞋! 很重要所以說兩次,那傢伙是會穿這種衣服的人嗎? 這裡不適合她這個年齡的人過來吧,太危險了,要是被老媽知道肯定今後晚上都不能出門了,你到底在想什麼阿双葉? 就在我思考的同時。

欸!! 走了進去,那裡是洗手間吧? 還有凱翔你的手在摸著哪裡啊,竟然就這樣摟著我妹妹的腰走了進去,明明我和她連牽手都沒有過的說!!
「可惡...我必須進去看看他們到底在幹什麼。」
正當我從椅背後準備起身,忽然撞到身後的一個人,我連忙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注意到我後面有個人。
我還沒看清楚對方的臉,就打算趕緊前往洗手間一探究竟,沒想到背後的衣角反被拉住了。
「等一下,請等一下...」這個溫柔又有點沙啞的聲音。
當我轉過頭後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沛儀同學...?」
「誠謙同學...?」沛儀露出有點嬌羞的表情。
雖然我妹妹的裝扮已經讓我很驚訝了,可是這傢伙也不遑多讓阿,那藏不住的好身材讓我眼睛直盯著她看,一瞬間讓我忘記妹妹的事情。
「誠謙同學,可以不要那樣直盯著我看嗎...」沛儀露出比剛剛還要難為情的樣子把頭別了過去,然後蕨起嘴似乎在低喃著些什麼。
「誠謙同學為什麼來這裡? 難道...」
糟糕...要是被她誤以為我是常來這個場所的人就完蛋了,必須趕快解釋。
「那個...不.」我才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你也是來看Lemon five的演出嗎? 我好高興哦~沒想到會遇到認識的人也喜歡Lemon five~~」
Lemon 5 ?
哦...是說那個門口招牌上寫的樂團? 這麼有名嗎...? 總之先呼攏過去一下好了。
「摁...對阿,今天是特地來看他們演出的..」我特意將眼神往舞池上瞄過去。
「真的嗎!! 我最喜歡那個主音的吉他手兼主唱的敏俊了真的好帥哦~ 你喜歡Lemon five裡的哪個成員?」
「诶? 我...嗎?」糟糕了...沒想到她會反問我喜歡哪一個成員。
「鼓手吧...」
「小魚嗎...? 果然男生都比較喜歡女性的成員呢! 當然我也是喜歡小魚的哦,她那成熟的魅力也讓我相當崇拜。」
「阿..摁...」好像得救了..我鬆了一口氣,沛儀是一個這麼健談的女生嗎...?
我又瞄了一眼洗手間,才發現凱翔和双葉已經走出洗手間往人群裡面走了。
「對不起...沛儀同學我必須走了。」
「诶~ 為什麼? 不一起看Lemon five的演出嗎? 今天和昨天不一樣有新的歌曲哦~ 阿...」沛儀像是說錯話似的低下頭嘟起嘴。
「我絕對不是因為昨天來過這裡來把聲音喊到沙啞了哦!」
「哦...原來早上說的感冒沙啞是因為來了這裡啊。」
「我..我...就說不是了...誠謙同學個笨蛋! 不理你了...哼!」沛儀同學就這樣頭也不回地往人群裡跑去。
「不過這是個好機會...趁現在趕快去找双葉他們。」

「誠謙同學這個笨蛋! 為什麼不來追我啊....好不容易遇到一樣喜歡這個樂團的朋友。」沛儀低喃著。
「沛儀同學! 沛儀同學! 」
「誠謙同學? 」沛儀興奮的轉過身才發現原來不是誠謙同學。
「俊仁同學...?」沛儀懷疑的說著,因為那誇張的爆炸頭讓全年級的人都認識他。
小仁氣喘呼呼的說著...
「沒想到真的是沛儀同學,我剛剛看到的時候還不敢相信呢!」
「對了...你剛剛把我叫做誠謙同學,你已經遇到他了嗎?」
「阿...摁....」
「你知道他人在哪裡嗎? 打手機電話也不接,到處找人也找不到,也不知道是不是回家去了,真是傷腦筋。」
「抱歉...我不知道,剛剛還在一起的,現在人應該已經不在那邊了。」
「是哦..謝謝你! 如果看到他就說我在Magic stary門口外對面的家庭餐廳等他。」
「摁...我知道了...如果我遇到他會跟他說的。」
「那我先走了...最後還有一件事...沛儀同學你今天穿的衣服非常漂亮哦!」
沛儀嬌羞的雙手抱住胸口。
「真沒想到阿...沛儀同學竟然會穿的這麼火辣,黑色低胸的V領配上那巨大的胸部,黑色的熱褲和黑色褲襪,光是想想就令人血脈噴張,不過現在重點是要趕快和阿誠會合才行,那個傢伙到底跑去哪裡溜搭了阿...?」

繞了整個酒吧...都沒有看見人,也沒看見小仁和美惠...他們到底在哪裡啊...該不會都已經跑出去了吧?
這裡明明並不大,但是到處都是人,又非常昏暗,要找人根本難上加難。
好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放眼望去都是坐滿人,根本一個空位都沒有。
走著走著..才發現只有角落靠近吧檯旁邊的沙發上有空位可以坐。
沒想到才剛走過去就發現旁邊是有人坐的位置。
「不好意思...這裡可以讓我坐一下嗎?」我厚著臉皮對著座位裡面的人說話。
「誠謙同學?」
「沛儀同學...」剛剛顧著找人都忘記沛儀同學在這裡了。
「誠謙同學,剛剛俊仁同學在找你哦,他說在Magic stary門口外對面的家庭餐廳等你。」
「妳遇到了小仁? 」
「摁,他說打你電話都不接,也找不到人所以就去對面的家庭餐廳等你了。」沛儀一說完我趕緊拿起手機。
「哇..糟糕,沒想到他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因為裡面音樂太吵了都沒聽見。」
沒想到真的如我所猜的一樣,從小仁傳給我的幾通簡訊裡寫著我妹妹和凱祥早已經走出去了,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我妹妹沒事。」我是在關心那個說話惡毒態度惡劣的傢伙嗎?
「不..不...不可能」
「誠謙同學你剛剛說了什麼嗎?」
「沒有.沒事..話說回來沛儀同學要在這裡待到Lemon 5出場...?」
「摁,等一下Lemon five就會出場了,誠謙同學要一起留下來聽嗎?」
雖然和沛儀同學一起聽演唱會很高興,但是我更擔心凱翔那個傢伙該不會對我妹妹出手了吧。
「對不起,沛儀同學我有急事要走了,下次..下次一定會跟你來聽Lemon 5演出的。」
「摁..說的也是呢,俊仁同學在等你,讓俊仁同學等太久也不太好...」沛儀露出失望的表情低下頭。
「真的..對不起! 那我先走了...」因為看到沛儀同學那失望的表情忍不住又多道了一次歉。
「沒關係的...誠謙同學不用道歉的。」
沛儀似乎察覺到自己的表情顯得太過於明顯,趕緊又恢復往常的笑容。
我這又才放心的三步併兩步快速的從人群中穿梭找到出口的大門。
結果才沒走多久,又被人叫住。
「喂!  那邊那個穿著東南高中校服的傢伙等一下...」是個有點娃娃音的女性。
我撇了一眼右邊吧檯的左邊位置,看見一個身穿紅色夾克和黑色熱褲綁著雙馬尾的女生。
是她在叫我嗎...?
「是不是我聽錯了?可是這裡除了我穿著東南高中這種顯眼的校服的人好像沒有了?」
「小誠!!」這次是比剛剛還要大聲且高亢的娃娃音。
「沒錯了...果然是她,會這麼叫我的人也只有她了。」
「美惠...你在這裡做什麼。」我先發制人對她發問。
「喝酒阿...看不出來嗎...?」沒想到她這麼老實的說在喝酒...阿..不對阿。
「美惠,你還未成年吧?」
「今天是地球旋轉第六千六百六十六次,我已經成年了!」美惠像是喝醉酒似的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周圍的視線和議論紛紛的樣子看向我,我又感受到周圍目光的焦點轉移到我的身上了。
如果讓美惠在這邊繼續發酒瘋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美惠,我們到外面去吧。」我試著誘導她出去酒吧。
「欸~ 不要! 人家還想在這裡繼續喝酒,小誠你來陪我一起喝吧!」
「不行啊..我還是未成年...」就我想說究竟該怎麼辦的時候。
「凱翔這個大笨蛋! 大白癡! 大傻瓜! 阿阿~~~嗚嗚...凱翔...」美惠忽然大叫哭了起來。
我又再一次感受到周遭那灼熱的視線和議論紛紛的樣子。
「我剛剛看到凱翔已經從這裡出去。」
「诶~~~你說什麼! 凱翔有來這裡嗎?」美惠忽然停止哭泣。
「我說我剛剛看到凱翔已經從這裡出去了!」我刻意再開大了嗓門說。
「真...真....真......真的嗎....?」美惠露出訝議的神情。
「不...他不可能來這裡,因為他說這裡太危險了,不喜歡來這裡。」美惠低下頭低喃著。
「他...現在人在哪裡?」美惠緊追著問。
「痾...這個.....在Magic stary門口外對面的家庭餐廳。」我迫於無奈的撒了一個謊。
沒想到才剛說完 ─── 美惠就直奔大門而去。
我這才反應過來必須趕快追上去,當我離開紅色的大門,爬上一層的階梯,竟然看到她想闖過紅燈。
「白癡嗎? 你知道這樣有多危險嗎?」我一把手抓住她的右手腕。
當她回過頭看向我,我才驚覺她有多麼喜歡凱翔,下嘴唇咬住上嘴唇,兩個眼睛瞇到不能再小了,她強忍住想哭的淚水。
「我知道妳很想趕快找到凱翔,但是如果凱翔看見妳做這麼危險的事情,我想他一定會很生氣的。」
美惠稍稍的將那駝背的身軀挺直,無力的對著我點了點頭,然後我又發現他後頸上掛著的是凱翔送給她的項鍊。
「很有凱翔那傢伙會送的風格」我悄悄的在美惠耳朵旁說。
美惠忽然別過頭去,然後伸起左手的食指摸了摸胸前的心型項鍊,說起來美惠根本不可能出軌,看來我和小仁的擔心是白忙一場了。
就在我以為美惠心情平緩了一些的時候,對面家庭餐廳的門口忽然走出了兩個很眼熟的人。
「双葉...」
「凱翔....」
糟糕...美惠的心情剛剛才平復要是看到凱翔跟我的妹妹走在一起不知道會想些什麼。
我趕緊趁美惠低頭的時候用身體擋住他的視線。
「小誠...小誠你在做什麼....?」美惠納悶的問。
「阿..? 沒什麼,我想說走在你前面保護你之類的...?」我竟然信口開河。
「你要走在前面保護我是很高興,可是你跟我面對面要怎麼往前走路?」
「阿..沒關係我可以倒著走...?」
美惠似乎感到有些不對勁,一把手把我推開。
結果一眼撞見對面馬路上双葉和凱翔有說有笑的樣子,好像很快樂...明明今天是我的生日。
「凱翔.........」
「凱翔............」
「你旁邊的那個女孩是誰...? 果然你...還是不要我了....凱翔.....嗚嗚..」美惠強忍住的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了。
「美惠你誤會了。」我急忙解釋。
「我..誤..會..了.什..麼...?」美會張著大大的嘴巴眼淚稀哩嘩啦的流下。
「那個女孩是我的妹妹啦。」
「嗚~嗚~~阿...嗚~~~~~~~~~你...騙...人...那..麼.漂亮..的....女生怎麼可能是你的....妹妹!」
美惠哭得比剛剛還要大聲,結果又是被周圍的視線刺的體無完膚。
「這麼爛的藉口...你也說得出口.....像你這樣的處男,沒有女性朋友,個性也很陰暗,又愛蒐集那噁心的二次元美少女模型,說話也是不懂得尊重女生的人...怎麼可能嘛!!」美惠又用那高亢的娃娃音對著我說。
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
「你可以怎麼樣汙辱我都沒關係! 但是美少女模型不可以!!! 小織/小和/小美 是那麼的純潔怎麼會噁心呢!!! 」我一怒之下抓起美惠的雙馬尾握緊雙拳朝美惠的兩邊太陽穴使用旋轉攻擊。
直到聽見美惠求饒的聲音我這才停下雙手。
「阿....阿~~~阿......嗚..........小誠欺負人......小誠這個大笨蛋! 大白癡! 大傻瓜! 嗚....我討厭小誠!」美惠用那纖細的兩手抓住我的手腕,帶有點求饒的語氣說:「對不起啦...小誠」
「知道就好!」
當我回過神來才發現,糟糕凱翔和雙葉兩個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總之先往他們離開的方向去看看吧。

過了好一陣子。
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喂! 喂~ 阿誠..」
「喂! 小仁你到底跑到哪裡去鬼混了阿,我這邊可是一個頭兩個大阿...」
「我現在正在愛情旅館對面。」
「摁..愛情旅館,你在那裡做什麼阿...?」
「我正在跟蹤凱翔和双葉他們」
「什麼!? 愛情旅館!!?」我用比平常還要大十倍的聲音。
「怎麼了嗎...?小誠?」
「你那邊怎麼好像有女生的聲音阿..?」
「這件事等等再跟你說,總之你現在人在哪裡?」
「我在我們常去的遊戲中心後面那條街上的愛情旅館。」
「好...我知道了,我馬上到..掰。」
「等..一」還沒聽完小仁的說話我就馬上掛了電話。
「走了...美惠...」
「诶...要去哪裡...?」
「當然是去找凱翔阿!」要是那個傢伙敢對双葉出手,我肯定把他揍得稀巴爛,大卸八塊後餵狗吃。
「可是....」美惠一臉不情願的樣子。
「沒有什麼好可是的,要是那個傢伙真的對我妹妹出手我一定幫你把他撕個稀巴爛的妳放心吧。」

慘咯...剛剛一不小心就脫口在愛情旅館這裡,不過你還真行阿凱翔,竟然把上了阿誠的妹妹,就這樣往愛情旅館裡面去了,等等不看阿誠把你打個半死...然後大卸八塊捏個碎爛,不過...要是真的打架的話我覺得阿誠應該不會贏。
他們兩個到底跑進去愛情旅館做什麼啊...?
結果不到5分鐘。
诶...出來了..好像有點爭吵的樣子,距離太遠有點聽不見他們在講什麼,果然還是靠近一點好了。
「所以就說你不要管我了阿。」双葉大聲的甩開凱翔的左手。
「我怎麼能不管妳。」凱翔表情似乎有些凝重
「這樣好了...我現在一個人住,妳要不要先來我家?」
「.....」
凱翔就這樣抓住双葉的右手從愛情旅館門口走了出去。
事情好像有些弔詭...。

you get mail ! you get mail ! 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音。
「是小仁傳過來的簡訊。」
「怎麼了嗎?」
「好像是凱翔帶著我妹妹往他家去了」
「诶! 凱翔一次也沒有讓我去過他家的...果然...凱翔他已經不喜歡我了..」
「閉嘴! 美惠...妳很吵。」
「小誠又開始欺負人了....嗚..嗚.」美惠又開始啜泣。
「對不起..是我不好,今天有太多令我震驚的事情了。」一聽見美惠哭泣的聲音我又心軟了。
「摁...摁..」美惠雖然停止哭泣但是雙眼早已經紅通通了
沒想到我竟然會為了三次元的事情感到焦躁和不耐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誠...小誠!!」
「這次又是怎麼回事?」糟糕我又..
當我回過頭望向美惠才發現,美惠雙腳還穿著高跟鞋還一直跟我跑著,我羞愧的低下頭。
「對不起美惠我沒注意到你的狀況,真的很對不起。」
「摁...沒關係,只是我的腳好像扭到了。」
「我背著妳吧,妳把高跟鞋脫掉吧。」我做了一個往下蹲的姿勢雙手往後翹。
「诶~~~這樣多不好意思...」美惠聲音有些羞澀,聽得出來她在緊張。
「我也很不好意思阿,彼此彼此吧。」我雙手搖晃示意要美惠趕緊坐上來。
「可是...」
「妳再不上來我就要用公主抱的方式囉。」我略帶開玩笑的語氣說著。
「好吧! 你可不要後悔喔~」美惠就這樣左腳往前後腳跟進,一屁股坐上我的雙手。
「噗..好重。」我低喃了一聲。
「你剛剛說了什麼嗎?」
「報告美惠大人,真的沒有。」
「要開始衝刺囉!」
「什麼..? 哇~嗚~~」美惠還沒聽清楚我說什麼就整個人就向後傾斜,叫了好大一聲。

「總之今天妳現住在我家吧。」凱翔望著双葉無奈的說著。
「妳不會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吧?」双葉直盯著凱翔的眼睛看。
「要是想對你做什麼早就做了,何況我是有女朋友的人,對妳這種小屁孩沒有興趣啦!」
才剛聽完凱翔說完話,双葉立馬轉過身往公寓樓下走去,這才讓凱翔驚覺說錯話,趕緊上前拉住双葉的手,同時又發現双葉的手是那麼的冰冷。
「等等..双葉,小屁孩其實說的是我才對。」聽完凱翔的話後,双葉停下了腳步轉過身。
「為什麼...?」双葉追問。
「其實...今天原本是要和女朋友過生日的,但是我太過孩子氣了,總是對著美惠周圍的人吃醋,今天也是原本要開開心心的一起去卡拉OK度過的,但是途中遇到美惠認識的地下主持人,結果美惠就被說服要去那裡聽Lemon five的演唱會,我不太喜歡美惠去那種地方,但是美惠堅持說要去,因為那個主持人說可以讓我們兩個免費入場,美惠就誇她的那個朋友很大方人又長的很帥,我一聽到忽然感到很生氣,就對著美惠大吼,便跑開了。很孩子氣吧...其實妳哥哥說的沒錯,我長的也不是很帥就是高了一點,美惠到底是看上了我哪一點呢? 你看見了我的頭髮嗎? 特意跑去染了金髮還弄個潮流的捲髮造型,就是為了讓人可以轉移注意在我的頭髮上,很好笑吧...?  說起來美惠本來就是和我不同世界的人,那麼好的女孩給我真是糟蹋了她,當初真的是不該遇..」  啪 ───   凱翔還來不及講完話,忽然被双葉從右邊呼了巴掌過去,凱翔瞪大了眼睛,舉起左手掌蓋住那紅通通的臉頰。
「...」
「你要是在繼續說下去,我一定會再朝著你呼巴掌過去的」双葉有些哭腔的說著,眼角強忍著淚水。
「對不起...」

原來是這樣啊...小仁似乎鬆了一口氣,躲在三層公寓的第二層樓梯下的小仁聽見了凱翔和双葉的對話。
「沒想到凱翔意外的那麼純真阿,不過這下謎題也解開了一半,剩下就是等阿誠過來把情況說清楚後一切就都明白了。」
「站在這邊著涼就不好了,總之先進去我家吧」凱翔勉強擠出這麼一句話。
「...」
「等等進去後先去洗澡暖和一下吧,我這裡有一些襯衫和長褲可以借你穿。」
「摁...你不會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吧?」
「不會..! 你..放心好了衣服都是乾淨的我可以保證..!!」
「噗哧..」看見凱翔緊張的解釋双葉這又才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
「我想美惠一定是發現了你那溫柔又率直的個性。」双葉低喃著。
「你說了什麼嗎?」 凱翔疑惑的看著滿臉笑容的双葉搔了搔頭。
「什麼都沒有。」

「阿誠,你就不想知道為什麼我在那個Magic stary裡面嗎?」美惠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呼吸的感覺讓我的耳背有些敏感。
「啊..? 為什麼..? 」我附和著美惠,要是不讓她把心裡的話講出來的話,恐怕會沒完沒了。
「其實我和凱翔吵架了」
「是喔」
「你怎麼不太驚訝的樣子?」
「我很驚訝啊」我心想大概也猜到十之八九了。
「我第一次看到凱翔那麼生氣的樣子,她是真的關心我,可是我卻拉不下面子,還在她面前誇別人帥和大方,我真是個討人厭的女生。」雖然看不到美惠背後的表情,但是我想那一定是非常的懊悔吧。
「沒關係的...凱翔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男人,不會丟下你走開的,當然前提是他沒有對我的妹妹亂發情的話。」叩 ── 我忽然被敲了一下後腦袋。
「很痛欸..」我抱怨了一下。
「誰叫你說把凱翔說得像是亂發情的野狗一樣,凱翔是個溫柔的又率直的人,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也是在Magic stary裡,我始終無法忘記當時他那帥氣的樣子。」
「哦~是怎麼樣的?
「那時候我在Magic stary裡被人搔擾,雖然這種事在那裡是家常便飯,但是這次和往常不同,對方始終不肯輕易離去,總是糾纏著我,雖然周圍的大家都看見了,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上前幫助我,就在那個時候凱翔出現了,把對方痛扁了一頓,雖然他說只是因為那天心情不好才幫助我的,但是後來那個人卻又偷偷的跟蹤我,當我發現來不及逃跑的時候,凱翔又再一次出現,他幫我把對方趕跑了,我非常納悶為什麼凱翔又跑來幫我,我好奇的問他,結果他只是說因為白天的時候看見那個男人的右手腕上有好幾處牙齒的咬痕判斷那個男人可能是跟蹤的慣犯,很厲害吧! 就像小說裡的情節一樣,之後他又擔任了我的保鑣好一陣子,幫我趕跑了許多人,就這樣我完全被凱翔吸引住,漸漸的請了他幾次飯,然後他就像我告白了,雖然我年紀比凱翔還要大有時候覺得他真的有些小孩子氣愛吃醋,但是那也是對我的愛的表現吧,我真的很喜歡凱翔..嗚...」美惠又不自覺的哭了起來。
聽了美惠多愁善感的發言後,不經我也感觸了起來。
「凱翔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總是能觀察到別人看不見的地方,我以前在班上也是被周圍的人孤立起來,因為當時我很陰暗又不太愛講話,總是被別人欺負,沒想到隔天欺負我的人臉上各個腫花了眼,這才發現有人幫我修理了他們一頓,但是我一直不知道那個人是誰,直到有天我看見他被人找上麻煩,我沒有想太多馬上就跑去幫助他,結果被人打了個稀哩嘩啦,我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幫助他,後來我才明白,就是這個人幫我修理那些討人厭的傢伙的,因為開始認識他之後就明白他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人。」
「我想凱翔肯定還是喜歡著美惠你的。」我轉過頭瞄了一眼美惠的臉。
「笨蛋~那種事情我當然是知道的,不過這和你剛剛說的話不一樣啊,說什麼要把他大卸八塊什麼的..」美惠壞心的提起剛剛我過的話,並在我後頭呢喃著什麼。
「哈哈..哈...那當然是開玩笑的囉~」我表情略顯僵硬的傻笑著。

「喂~ 喂~~~~~阿誠,等的我好久啊,我快冷~死了..」小仁從遠處大喊著,並帶有一點抖音。
「看樣子是真的很冷。」
「放我下來吧..」美惠咬著牙。
「可是你的腳沒問題嗎?」
「當然沒問題啊,要是被凱翔看到恐怕又要吃醋了,我必須多留意凱翔的心情才可以。」
「因為我是姊姊。」低喃著。
「放你下來囉..」呼..我倒吸了一大口氣。
「阿誠還有美惠姊,你們兩個到底上哪去了啊...這麼久才過來。」小仁不高興的表情都在臉上。
「...」我還沒開口就被美惠打斷。
「因為我腳扭傷了所以小誠就背著我過來了。」
「肯定是阿誠太沒用了,才花這麼久時間」小仁用調侃的語氣對著我說。
「哪有..那是因為..美惠太重了」話才剛說出口,才又驚覺說錯話了,我望向美惠低著頭,糟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是哦.......」沒想到美惠開懷的大笑著。
「哈哈哈哈哈~」小仁也跟著附和。
「哈哈」結果我們三個就在凱翔的公寓底下大笑了起來。
「感覺美惠姊的樣子,比起以前更散發著成熟女人的魅力。」
「就算這麼誇獎我也不有好處哦。」美惠開心的笑著露出那兩排白皙的牙齒,兩眼笑咪咪的。
「現在我妹妹和凱翔在公寓裡面嗎?」我話語一轉。
氣氛忽然又變的凝重起來。
「摁....」
「凱翔不是那種人..剛剛也..是」小仁即忙著解釋還沒講完話就被美惠打斷。
「我知道,我們直接去問個清楚吧。」美惠將小仁推開往凱翔的家門口走去。
叮咚── 叮咚── 美惠按了兩下門鈴,裡面傳來..來了~來了~的聲音。
啪喀── 門打開了,從裡面探出頭的人是....双葉。
我和小仁兩個人都看呆了,因為沒想到双葉竟然只包著一件浴巾就跑出來開門了。
還來不及反應的我們,忽然聽到雷劈的一樣的聲音,美惠大叫了一聲「凱翔」便往裡面衝了進去。
双葉似乎也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往門外探了一眼。
「哥哥...?」
「妹妹...」這是我所不知道的妹妹。

我所認識的妹妹是個10歲就不再和我挽著手的傢伙,11歲開始不再叫我哥哥,12歲開始對我態度惡劣語氣帶有嘲諷,13歲開始不再一起在餐桌上吃飯,14歲開始連她的房間都不可以經過,15歲開始不准我擅自出現在她的視線當中,16歲開始晚歸不準時回家,17歲的我在她眼中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我沒有勇氣問她,總覺得知道答案的我會忍不住離開這個家。
今天有我所不知道的她,我曾經以為我對自己妹妹相當的了解,因為她對大家和對我的態度不同,所以我自以為我是最明白她是個怎麼樣的人,沒想到真正不了解她的人其實是我也說不定。

「哥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双葉似乎相當的疑惑。
「我...」我太驚訝了,那個双葉竟然叫我哥哥?
双葉似乎察覺的了些什麼,立馬又把門關上。
「妹妹,你是我的那個妹妹對吧!?」我對著門的另一邊敲打大叫著。
我感到曾經那個9歲以前的双葉又回來了,那個天真純潔的双葉對著我說:「最喜歡哥哥了,長大以後我要和哥哥結婚!」
一想到這裡我又不自覺的流下眼淚跪了下來。
「双葉...」小仁拍了拍我的肩膀。
「雖然我知道你是個妹控,但是兄妹之間是不可以結婚的。」小仁用相當低沉的聲音對著我說。
「诶..你怎麼知道我剛剛在想什麼?」我相當驚訝,難不成小仁你有超能力?
「不..不...你剛剛自己都說出來了啊」小仁馬上反駁。
「不會吧...」我忽然感到很害怕。
拍喀──只見眼前的門又緩緩的打開,双葉用那高高在上的眼神望向跪在地板上的我,冷冷地說了一句話。
然後...沒有然後了.....我的世界彷彿黑白了,聽不見聲音,感受不到冷暖,看不見色彩,忽然一陣暈眩。

當我再次醒來後,只見到凱翔和美惠兩個人相擁在一起,小仁有說有笑的對著双葉侃侃而談,然後双葉那黑色的BOB短髮和蓋著左半邊的瀏海,露出右邊眼睛的烏黑眸子,眼梢又有些細長,瓜子的臉蛋,豐厚的嘴唇抿了起來又增添了她個人的魅力,加上D罩杯腰細的好身材,身高165CM...
「阿誠好像醒了...」小仁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
「诶~真的嗎~~? 那得趕緊一起慶祝美惠的生日才可以。」凱翔拉著我的手臂站了起來。
「噗..」诶...什麼情況那個双葉竟然在對著我笑,我忽然感到背後一股寒冷。
「今天是我和美惠交往一年後的第一個生日派對,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兄弟們,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凱翔語畢──便拿起裝有麥茶色的液體的杯子一口氣全喝了下去。
「好耶~」小仁大聲的叫著。
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一頭霧水,正當我想要捏一捏自己的臉頰時,双葉抓住我的手,微微的搖了搖頭,看見双葉那祥和的表情,我也不禁放下了右手,對著她笑了起來。

第二天早晨..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完全不明白,是在做夢嗎?
當我再次有意識後才發現自己竟然躺在熟悉的床鋪上,樓下傳來熟悉的聲音。
「哥哥...哥哥........哥哥...」聲音漸漸逼近。
叩叩── 「哥哥你還沒起床嗎?」
怎麼回事那個双葉竟然跑來叫我起床,這不可能。
「我要進去囉~」
拍喀── 嗄...你怎麼還窩在被子裡,等一下上學會遲到哦。
霎那間腦袋浮過一個想法,也許這不是我的妹妹,只要看那招牌的BOB短髮就知道了。
一道刺眼的陽光從我的被子左側灑了進來,妹妹把頭往被窩裡喬了一眼,冷冷地說了一句話。
「變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0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妹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劇情可以有效吸引妹控與襪控(敝人

可以排板一下,加些敘述。

01-21 19:08

Bo11
第一次寫這麼長的文章才發現自己的敘述功力奇差無比,排版也是雜亂無章,沒想到有人竟然讀完了然後還一針見血ORZ...總之感謝你的閱讀 [e26]01-21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elecao1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呆丸】是個瘟腥倒... 後一篇:【死期】開始 ─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