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 SilverCarnival 】雪色唱片 ❤ 不再孤單 § 從此有妳,我不再孤單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5-01-19 00:43:03│巴幣:4│人氣:154
合作對象:咲天(糜天)(文 - Sandy)

討論噗戳愛心 ✧*。٩(ˊᗜˋ*)و✧*。

前言:

觀看這篇之前請先看過小天的創作噢噢噢 XDD

謝謝小天在私噗接受騷擾 XDD

最重要的幕後才不給你們看呢~★ (#####

  【不再孤單】情境歌

  在我那忙碌又匆促的世界裡,總是自我解嘲的入睡,又寂寞的清醒,
  我需要有人擁抱著我,那是個令人瘋狂的想法,它會將你拖垮,直到不再夢想,
  於是你徹夜狂歡在音樂與酒精之下,但你並不明白快樂的意義,
  在黑暗中與陌生人共舞,身邊沒有愛情的溫度,突然之間我(妳)發現了你(我),
  女孩(男孩),你是世上所有女人(男人)的代表,對我而言你(妳)是我的幻想,
  也是我的現實,你(妳)是我需要的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美好而出色,
  所以讓我握住你(妳)的手,我倆一起攀上最高的高峰,
  我(你)活在當下的每一分鐘,只要我倆在一起,我(你)會停留於此到永遠。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 魅力▲15 才藝▲10 人氣▲60 薪資15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200000



  「對了,妳叫什麼?」Sandy將手中的酒杯遞了出去。

  「Vivian。」拿起酒杯喝了口,「時間差不多了,我該走了。」Vivian留下名字後拎起隨身的物品,轉身離去。

  Sandy望向她離開的背影,手撐在額上,喝著殘餘的酒,直到酒精麻痺了自己的大腦,方才站起身,搖搖晃晃的離開夜店。



  Vivian躺在床上,髮絲散亂著,手指輕揉著太陽穴,「Sandy……」腦海中全是昨晚在夜店和她的點滴,她的每個動作、她的一顰一笑,清晰的浮現在眼前,彷若幻燈片。

  另一頭。

  一身標準OL裝扮,Sandy坐在辦公桌前,思緒全被昨晚的一切打亂,「Vivian……」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呢?』兩人身處兩地,不約而同的想著。



  時間來到晚間六點整。

  Vivian坐在化妝檯前,拿著梳子整理起頭髮,「希望……今天還能再遇見。」拿起唇蜜,在唇上抹了一圈。

  「Sandy,今天也一起去……」同事正要開口,「嗯。」Sandy還未聽完下文就打斷對方的話,一口應允。

  同事們一臉懷疑與驚訝,明明昨天還很反抗的……

  「有什麼問題嗎?」Sandy看著眾人那狐疑的面孔,不禁開口問,難道自己主動答應要去很不正常嗎?

  「啊不……沒事。」眾人連忙擺擺手,「那、那走吧?」



  夜店裡,天花板上掛著無數的水晶球燈,旋轉、閃爍著,而Sandy卻不沉迷於這看似絢爛的假象,而是一心尋找昨日的佳人。

  看到似乎認識的身影就快步上前,「Vivi……」還沒叫喚完全,眼前的女子一回首,看見Sandy一臉不耐煩,「妳誰啊妳。」快步離去。

  「唔……她今天沒來嗎……?」失望的坐在吧檯,正想點杯酒來喝,便看到那抹真正熟悉、認識的身影,著急的想追上去,「Vivian!Vivian!」可不論Sandy怎麼喊、怎麼叫,那聲音都被夜店裡的搖滾音樂和歡聲笑語給蓋過,那女子終究沒回頭。

  坐在公園的長椅上,Vivian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再看了看早已空蕩蕩的整座公園,「Sandy……還是沒去夜店嗎?我們是不是只能萍水相逢……」那天,雖然只是驚鴻一瞥,但Sandy那美妙的倩影,卻已深深烙印在她的心頭,懸在她的心尖。



  「Sandy……」「Vivian!」「Sandy……」「Vivian!」……之後又是無數次的擦身而過,在兩人都即將選擇放棄的當下,命運又讓她們有了相遇的契機。

  某一晚,剛從夜店離開的Vivian碰巧繞路到了商店街,卻發現日日夜夜尋找的人在街上的一隅,急忙快步奔向她,也不管腳上現在可是踩著五公分高的細跟高跟鞋。

  「Sandy!」

  「Vi……Vivian?」Sandy回過頭,不敢相信眼前所看見的,聲音顫抖著,淚線似乎不被控制,熱淚如水流般從眼眶出發,流經臉頰,最後悉數滴落到地面。

  「Sandy……是我……」冰涼的纖纖玉指撫上對方的臉頰,想擦去對方臉上的淚水,自己卻跟著流下淚。

  「哪有人幫別人擦眼淚自己卻在哭的。」Sandy抹抹臉,用帶著哭音的語調笑著說。

  Vivian手輕捂著嘴,下巴微微仰起,不再讓眼淚滑落,含淚笑著。

  在夜空漫天星光的幫助下,兩人所處的環境更添幾分神秘與羅曼蒂克的氣息。



  曾經,我們只是萍水相逢的初識,卻讓我怎都無法忘了妳。

  曾經,妳只是隨心的嫣然一笑,卻亂了我的一切思緒,就像藤蔓一樣糾纏不清。

  過去的種種在眨眼間銷聲匿跡,妳我不願再想起,因為從此時此刻起……

  「有妳、有我,不再孤單」十指交扣,看向無垠的天空。



  下了戲,棻蘼萘匆忙的遮著臉跑回休息室,窩在休息室的一小角,用外套將自己蓋著,發出嗚嗚咽咽的抽泣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9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棻蘼萘|SilverCarnival|工作|歌藝

留言共 2 篇留言

糜天
不給你看w

01-31 01:41

一直線霓凰廚x萘ృ
不給看咧^q^ (###01-31 01:47
糜天
好奇這樣討論噗有人看的到嗎W?
兩人不斷交錯,直到最後才遇到彼此,
虐阿XDDDDDDDD不過幸好對方找到彼此WWW

01-31 02:01

一直線霓凰廚x萘ృ
看不到 XD 因為是私噗 XD 但還是有放網址 XD
本來是想寫兩人不斷相遇
但發現這樣無法襯托出結局的完美(x)
所以只好讓她們不斷擦身XD01-31 0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