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慶姫友生】【凜姫】凜的戀情拯救計劃!

作者:伊吹_七月桜│2015-01-18 23:19:22│巴幣:6│人氣:660
凛昨晚做惡夢了喵。

夢見凛和真姫醬吵架了喵。
之後,真姫醬便沒有再出現在部室,也沒有繼續當校園偶像。
在教室裡還會故意避開凛。
就這樣,凛和真姫醬在完全沒有和好的狀態下,度過高中最後一年,然後就這樣畢業了。
凛一輩子都無法和真姫醬一起愉快地玩耍了喵。

抱憾終生。

話說。

「現在不就跟夢裡一模一樣嗎喵—————!!」

喵!被自己的悲鳴嚇到了。
在只有三個人的小小部室裡,聲音的立體環迴程度果然非一般喵。
明明現在是午休時間,為甚麼部室內外都安靜得那麼嚇人吶。

「怎麼辦喵……萬一真姫醬真的完全不理睬凛,就這樣畢業了離凛而去的話,凛該怎麼辦喵……」

凛無力地趴在桌子上。
看著眼前對凛發放關愛眼神和妮可醬,和對著凛苦笑的花陽親,脫力感好像變更大了喵。
對不起呢花陽親,對凛來說花陽親和真姫醬都很重要的啦。

「話說你們居然會吵架呢。」妮可醬帶著不可思議的語氣說,「印象中你們只有在花陽加入μ's之前吵過那麼一次而已吧?」

「為甚麼妮可醬知道凛在那時跟真姫醬吵架了喵?那個時候的妮可醬應該還只是個獨行俠…喵!」說到『獨行俠』的時候妮可醬的視線刺得凛好痛喵!

「誰是獨行俠啊!現在是說這種事的時候嗎!」妮可醬繼續瞪著凛。

「對啊凛醬,現在應該要趕緊和真姫醬和好才對!」花陽親則是以堅定的眼神看著凛。

「再說你們到底是吵甚麼妮可?吵哪邊更愛花陽嗎?」
「妮可醬?!」
「凛才不會為了這樣的事跟真姫醬吵架喵!因為花陽親和真姫醬都注定要嫁給凛這是既定的事實喵!」
「凛醬?!兩位都請不要用正經八百的談論這種話題啦!」花陽親好像差點又要喊救命了。「所以凛醬到底是和真姫醬吵甚麼呢?」
「其實喵……

---

「天空烏漆抹黑喵……。」

「對呢,看來今天不能練習了呢。」

「怎喵這樣!難得今天可以和真姫醬單對單限定練習耶!」

「在說啥呢你,單對單甚麼的隨時都可以啊。」

「為甚麼偏偏要在今天弄壞了部室門鎖喵…真姫醬!果然還是趁著還沒下雨,趕緊到天台練習吧喵!」

「蛤?!你傻了嗎!淋濕了感冒了怎麼辦啊!」

「凛的話無所謂喵……」

「無所謂喵才怪,你可是隊長喔!你和花陽都是整個偶像研究部的靈魂喔!」

「真姫醬你忘了你自己嗎喵!真姫醬是副部長啊!」

「那不是重點!總之凛生病了就麻煩了!你都17歲了給我照顧好自己啦笨蛋!」

「為甚麼真姫醬要駡凛是笨蛋呢!」

「因為凛就是個笨蛋!老是讓我操心!」

「真姫醬才是笨蛋!凛才不需要真姫醬操心呢!」

「那就不要執著於和我單對單來(練習)!」

「凛就是想和真姫醬在一起(練習)!」

「再說凛應該去和花陽練習吧。」

「為甚麼要提到花陽呢!凛現在就是想和真姫醬一起!」

「真是意思不明!你到底想幹嘛啦!」

「嗚唔唔唔唔!真姫醬是大笨蛋!!!」

砰!

---

……就是這樣,喵。」

「啊,原來是小倆口鬥鬥嘴。」凛回憶完昨天的事之後,花陽親和妮可醬異口同聲地吐槽道。

喵嗚……凛這17年喵生裡還是第一次覺得這兩位親友超級不可靠喵。

「話說那個自稱充滿知性的star西木野小姐竟然沒留意到凛醬的趁亂告白呢。」
「那個…妮可醬?請問star西木野是甚麼東東?」
「既然這樣,只好由身為前輩的本小姐矢澤妮可,帶同可愛的後輩小泉花陽醬,一起拯救另一位可愛的後輩星空凛的愛情吧!」
「誒?!無視我的提問之餘還把我拖下水?!」
「難道花陽醬你想獨佔凛醬嗎,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當然不會勉強凛醬!身為大親友,我會全力協助拯救的!」
「嗷嗷!不愧是妮可可愛的後輩!」

……花陽親、妮可醬,雖然明白你們的好意,可是花陽親你不是凛的大親友而是凛的新娘子,而且……

「不祥的預感靈驗了喵。」
「你剛剛說甚麼!」
「嗚喵!甚麼都沒有喵!快點開始作戰會議吧——!」

心聲又不小心衝出口了喵。
可是真的……極度不安喵……。

---

作戰在放學後的4點到6點,失敗了的話凛的喵生就完了喵。
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但凛剛才也說過,對凛來說花陽親和真姫醬兩邊都很重要,凛哪邊都不想失去喵。

所以,上吧!星空凛!「為了凛的幸福!」
「凛你在說甚麼夢話呢。」
「嗚喵!!!」

被真姫醬嚇到了喵……
不過既然真姫醬會主動吐槽凛,那就證明那個夢不是真實的喵!
好!凛要加油喵!

根據妮可醬和花陽親的計劃,首先:
花陽親會讓今天和凛一起值日的孩子去找真姫醬代班,同時妮可醬會幫忙加油添火,令真姫醬無法拒絕代班,這樣凛便可以和真姫醬獨處很久了喵!
然後,等到真姫醬拿教室日誌到教員室的時候,偷偷把真姫醬的隨身聽藏起來。
據其他和真姫醬一起值日過的孩子們的口供,真姫醬總是在交還教室日誌之前收拾好書包,交還日誌之後直接去部室。
換言之,真姫醬發現自己的隨身聽不見了,自然就會回來教室。
這個時候,花陽親和妮可醬會把教室的門鎖起來,把在教室裡打掃的凛和回來教室找隨身聽的真姫鎖在教室裡。
接著就是凛的告白時間了喵!
然後真姫醬就會笑著原諒凛,和凛和花陽一起回到那幸福愉快的每一天,直到永遠喵~

「凛,把我的隨身聽偷走的是你吧,快交出來。」

可惜現實總是事與願違喵……。
現實就是真姫一口咬定是凛偷走了真姫醬的隨身聽,交還日誌回來就站在教室門口質問凛。

「真…真姫醬在說甚麼呢?凛甚麼都不知道喵~」

真姫醬那紫羅蘭吊梢眼的瞪人攻擊力跟妮可醬有得拼……不,真姫醬的比較痛喵。

「別鬧了凛!打掃教室之前明明還在包包裡的,交完教室日誌之後就不見了,除了凛之外還有誰會拿走我的隨身聽啊!」

糟糕了!糟糕了糟糕了糟糕了!計劃失敗了!
凛的喵生完了!!
不對,花陽親和妮可醬還在外面待機,她們用心制造的讓凛和真姫醬和好的機會,凛怎麼可以就這樣浪費掉呢!

既然計劃失敗了,乾脆硬推進度吧!

「花陽親!妮可醬!動手!」

凛發號司令後,花陽親馬上從隔壁教室衝出來,把教室後門鎖好,妮可醬也作勢要把真姫醬推進教室,卻被真姫醬用手刀秒速制服了。
花陽親見狀,打算衝前代替妮可醬完成任務,可惜被真姫醬的+10吊梢眼瞪得雙腿發軟,連逃跑都逃不了。

「真是的!你們在搞甚麼啊!」真姫醬果然生氣了。「一定是妮可醬搞的鬼吧!居然做這種事!」

「不是!不是這樣的!都怪凛……」沒辦法了喵,只好向真姫坦白了。

「凛!惡作劇也有個限度!你知道就快要考升學試了嗎!為甚麼你總是讓我操心!」

為甚麼凛總是要真姫醬操心。
為甚麼真姫醬總是要那麼關心凛。
儘管凛從兩年前開始,一天到晚黏著真姫醬,真姫醬完全沒有領情。
真姫醬到底是怎麼看凛的呢。
真的如她所說,是很重要的伙伴嗎。
還是說……

其實真姫醬……一直很討厭凛?

「既然凛這麼讓真姫醬操心,那真姫醬不要那麼溫柔地對待凛不就好了!!!」

又發出了嚇到自己的聲量。

在場包括凛自己以內,全員沉默了1分鐘。

凛不自覺地低下頭,不想知道真姫醬的反應。
聽見真姫醬的腳步聲,越來越遠。
凛知道,一切已經沒救了。
對不起花陽親,對不起妮可醬。

對不起…真姫醬——

「在說甚麼傻話呢,凛。我不喜歡凛的話為甚麼要經常為凛操心。」真姫醬突然抱著凛,說:

「當然是喜歡你,才會關心你,才會駡你是笨蛋。」

「真姫醬……。」

「抱歉呢凛,我沒有留意到凛的心情。不過!」

真姫醬放開了凛,然後雙手抓住凛的雙手,額頭碰著凛的額頭,感覺像是強忍住羞恥感地說:

「凛,答應真姫,不許再胡思亂想!」

看著漸漸變紅的真姫醬的臉頰,差點突破淚線的淚水忽然止住了。
總覺得,好開心喵。
心裡突然有一股暖流湧上來。
就跟兩年前,和真姫醬一起接受海未醬、小鳥醬的邀請,加入μ's的時候一樣。

「果然、最喜歡……」

「嗯?凛?你剛剛說甚麼了嗎?」

「沒甚麼喵~嘻嘻~啊!真姫醬的臉好紅喵!」

「吵、吵死了!只是、只是夕陽照著看起來很紅而已!」

「騙人~真姫醬害羞了!好可愛~」

「凛!」

「一起回去吧!花陽親和妮可醬也……咦?」

不知何時開始,花陽親和妮可醬離開了學校,教室裡只剩下凛和真姫。
Nice timing噠喲兩位神助攻大大!
那就順勢——

「那個,凛。」

「喵?」

啊,被真姫醬搶先了喵。

「一、一起去吃芭菲……也不是不可以……的說。」

「真姫醬真是的~坦率一點比較好喵~真姫醬都已經17歲了喵~」

「嗚唔。不去的話我先回家咯。」

「啊!真姫醬等等凛啊喵!」

凛上前牽著真姫醬的手,看著真姫醬的側臉,真的跟她最喜歡的蕃茄一樣紅紅的呢!
好可愛喵~

對,凛一定要對自己有更多的自信,再說晦氣話的話,說不定有一天真姫醬真的會離凛而去。
真姫醬也好,花陽親也好,凛終有一天一定要成為她們最心愛的丈夫!
啊咧?性別立場好像哪裡怪怪的喵?
嘛!不能在意細節喵!
因為重點是……

「果然……凛最喜歡真姫醬了!」


==========================================

後記1:澳門時間來說我趕上了巫女醬生日快樂!!!!!!!!!!!!!!

後記2:字數3333(笑)

後記3:我到底是怎麼抑壓著腦內一大堆虐段子,寫這篇好像有點甜又不會蛀牙的文出來的…

後記4:明天4科(中數小測英物大測)每次寫慶基友生文都出事XDDDD

後記5:希望下次可以寫得更麻吉Angel……

後記6:小雪生日快樂!!!!!!!!!!!希望沒有毀掉你心中的一年生組ʕ´•ᴥ•`ʔ

==========================================

後記的後記:

妮可:這樣真的好嗎,花陽醬。
花陽:嗯?
妮可:這樣放任凜醬一腳踏兩船,沒問題嗎?
花陽:沒關係啊,只要凜醬開心就好。凜醬的幸福就是花陽的幸福唷!
妮可:……妮可不太懂這種心情呢。
花陽:妮可醬,兩年前真姫醬和絵里醬打開希醬心結的時候,老實說妮可醬是怎樣想的?
妮可:有點羡慕…吧?不過……
花陽:不過?
妮可:果然希的笑容很讚?之類的?反正那時候妮可也不知不覺微笑起來了。
花陽:妮可醬也很明白這種心情嘛!
妮可:(微笑)妮可是時候回家照顧弟妹們了。那個…
花陽:怎麼了?
妮可:……謝謝你!(離開)
花陽:嗯,今天也謝謝你,妮可醬!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9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ラブライブ!|LoveLive|西木野真姫|星空凛|まきりん|凜姫

留言共 3 篇留言

櫻日和
凜表示:將來我一定要和真姬在一起直到永遠!!花陽表示:那我呢(哭

01-19 00:53

伊吹_七月桜
凛:阿不就說了真姫醬和花陽親都要嫁給凛嗎喵!01-19 08:54
櫻日和
花陽:凜醬!!(哭著飛奔過去抱著凜

01-19 16:06


凛不是15歲咩?

01-28 23:50

伊吹_七月桜
寫同人文最常用手法:架空設定。01-29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kuraib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スクフェス】西木野真姫... 後一篇:【神奇寶貝保育家企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