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 SilverCarnival 】巨石唱片 ❤ 我在那裏找到你 § 強吻好羞羞///// (#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5-01-18 22:54:34│巴幣:6│人氣:161
合作對象:伊社 嚮(【替身玩偶】DSD)(圖)

討論串戳愛心 ✧*。٩(ˊᗜˋ*)و✧*。

前言:

噢齁齁齁齁齁 (( 什麼鬼#

標到兩樣東西好開心 XDD

ㄅ過貼紙場只能角落蹲 XDD ##

總之# 希望這個工作結束之後女兒在路上不要被蓋布袋(x)

  【我在那裏找到你】情境歌
  
  女:你永遠不會改變,你冷靜你保持不變,當希望僅僅是一個遙遠的想法,
  你把我的痛苦和擔憂排除,我承認你總是對我來說足夠,你是我的一切需要。

  男:我看你,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愛戀,按捺住衝動跟心臟的悸動,
  我站在這裏不知所措,渴望張開雙臂擁抱,親吻彼此的一切。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 魅力▲15 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0000



  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原是一如往常,平凡的艷陽天,在即將日落之際,卻發生了一件令兩人永生難忘的事……

  一名少女走在河堤邊,淺橘色的頭髮正好融合於夕陽中,本一直低著頭看著自己的雙腳走在水泥地上,猛一抬頭,天藍色的眼眸正好對上了另一雙深藍色眼眸。

(【替身玩偶】DSD 繪

  擁有那雙深邃眼睛的主人是一名黑髮的男子,兩人對到眼後愣愣的看著對方。

  兩人在這邊橘紅色的夕陽下相遇相視,良久,兩人有默契的一起移開了目光,好似方才只是擦身而過,雖然都未發一語,但卻在腦海裡深深刻下了對方的身影。



  少女回到家後,對那名男子很是心動,「早知道……就開口問他的名字了……」自己也不是那種不敢詢問對方大名的害羞小女人,為什麼那時候什麼都說不出口?

  而在遙遠的另一端……

  「那女子究竟是誰?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但……」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男子打算睡個覺,認為醒來後自己的思緒將回到正常的軌道,不再被女子所控制。



  「嚮……嚮……」在夢境中,男子依稀聽到有人在叫喚著自己,「我在這兒……」

  男子看見了今天在河堤邊的那少女,「是、是妳?!」

  女子笑而不語,眼神裡滿是愛戀的渴望,欲轉身離去之時,男子伸出了手,「別走。」

  男子不知所云的站在原地,兩人就這麼停在這個頗為奇異的動作,過了好一會,男子咬了咬唇。

  放開抓著少女的手,張開雙臂,將女子摟在懷裡,「我想、想緊緊的抱著妳……就像現在這樣,永遠……永遠不分開,妳呢……?」

  少女甜美一笑,用行動來代替語言,回擁了男子。

  兩人就這麼相擁,將塵世間的一切阻絕在外,好似整個世界只剩他們二人。

  「我愛妳……」少女正想回應,粉唇卻立即被堵住,「什麼都別說……這樣就好……」

  濕潤的唇瓣緊貼著自己的雙唇,她想回應這熱烈的吻,卻覺得整個人酥酥麻麻的,只能任憑男子吻著。

  兩人的情意纏綿,都正享受著這繾綣難捨的吻。

  「在繼續下去……我恐怕會壓抑不住心裡的衝動呢……」

  少女聞言,只是留下一抹足以令冰山為她動容的笑靨。

  消逝前似乎正用唇語說著「你是我的一切」



  「……!」男子從床上猛然坐起,「剛剛的夢……還有那個吻……」越想越覺頭疼。

  我在看似接近妳,卻又碰觸不到妳的夢境中遇見了妳。

  我在那裡,找到了位於燈火闌珊處的妳……

  在人海裡尋尋覓覓,只為一親芳澤,心意本已蕭索,老天卻讓我再次見到妳。

  現在,就算給我全世界的江山,我也只想看妳美人一笑。

  那最動人的……嫣然一笑,儼然不屬於這凡塵中的仙女,但這一切……只是曇花一現。

  我的夢很美,雖然夢醒了,但我不後悔,我相信,我會在世界的某一隅……

  我會在那裡找到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9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棻蘼萘|SilverCarnival|工作|歌藝

留言共 2 篇留言

檸果hatasu
(艸///
希望可以找到對方啊♥

02-01 00:4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其實我這篇在寫什麼我都不知道了噢噢QAQ ###
希望能找到#02-01 00:48
檸果hatasu
萘萘加油((蹭蹭

02-01 0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