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淬火03-1 這樣算是約會嗎?

作者:鱷魚飼料│2015-01-17 22:38:34│巴幣:20│人氣:234
請各位把時間點拉到喬跟夏莉在一起之前喔


淬火03-1  這樣算是約會嗎?



西之市井的蔻絲超市,一隻金毛的蝙蝠少年開心的推著推車前進,因為身邊有個可愛的藍髮少女。
 
抱歉這個幸福的傢伙就是我。今天夏莉找我一起大採買,順便騎一下我那好久沒動的機車(從天羽001後就一直被放置PLAY)。什麼,你問我會飛幹嘛還騎車?拜託,飛行很累好嗎?

「喬,你想吃蛋糕嗎?你想吃蛋糕吧」夏莉一手拉著我,另一手指著外面的咖啡廳雀躍的說著。雖然我對蛋糕沒興趣,但夏莉似乎想吃呢。所以結完帳就果斷去啦。

「夏莉醬,嘴巴張開,這個很好吃喔。」我切了一塊蛋糕後叉起來餵夏莉。

「啊~唔,不對!讓人家自己吃啦。」夏莉張開嘴巴後,突然像想起什麼似的,臉紅的將原本順勢要吃下去的蛋糕撥開。

『真是個笨蛋阿,我換個方式好了。』默默的把叉著蛋糕的叉子拿給夏莉。

「唔.....,喬這叉子你...是你使用過的嗎?」吃下去後才發現這個重點,看他慌張的樣子。

「你說呢?小笨蛋。」我邪笑的看著臉紅的夏莉,並把塑膠叉子拿回來繼續吃自己的蛋糕。

「間…間接…唔哇哇啊」夏莉慌了手腳,隨即倒在地上,在她快落地時一個聲音出現了「是夏莉醬嗎?你在約會?」聲音的主人是個帶著眼鏡穿著套裝的黑常直。

「咦?綾怎麼在這,等等不是在約會啦。我們只是逛街吃蛋糕,現在還不是那種關係啦,嗚...綾妳害我說甚麼啦」夏莉相當錯亂的跟綾說。

「是嗎…不過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你們學生呢…這樣無憂無慮的,哪像我每天工作都忙不過來。不過也許是我自己能力不足吧。」綾坐下來點了杯咖啡「不過看著那些小鬼頭慢慢長大,再辛苦都值得。」

「綾?....工作不順利嗎?」突然看見綾擔憂的神情,夏莉開口問。

「是阿,院長出車禍請假,已經兩個禮拜沒來上班了,不過大概再幾天就能回來了」綾看夏莉的蛋糕還沒動,乾脆拿起來吃。
 
「這樣啊,綾也很辛苦呢,希望院長康復」夏莉看自己的蛋糕被吃了,就乾脆吃起我的蛋糕。

「那...我們去幫忙吧。夏莉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搭著夏莉的肩膀說道,好,第二次約會這麼快就有譜了。

「那...綾,明天就讓我們去幫忙吧」夏莉看著綾說,希望能幫上她的忙。

隔天,我起了個大早,應該說都沒睡。能連續兩天跟夏莉約會真是幸福。穿上特地燙過的大衣,戴上預防陽光的帽子「繼續睡吧,阿宅們。」離開前還不忘對著還在睡的室友們噴了句垃圾話。
 
我們照著綾昨天給的地址,載著夏莉邊騎車邊聊天,終於到了西之市井的龍鳳育幼園。(此為危險駕駛,飼料跟喬都有練過,常人請勿模仿)
 
「好了大家看這邊一下,這兩位是今天要陪大家玩的喬哥哥跟夏莉姐姐喔。」綾開心的介紹著,看來我們真有幫到她的忙。
 
早上似乎是上課時間,看著綾在上面講解些連我都聽得懂的題目。我實在是覺得有點無聊,好想補眠,但不能給那些小鬼壞榜樣。雖然他們幾年後一定也會把上課打瞌睡這技能點滿。但夏莉似乎不是這樣想,只見他就像小老師一樣,穿梭在教室裡耐心的教導聽不懂的小鬼,順便把跟我一樣打瞌睡的傢伙給叫醒。
 
經過了推擠又吵鬧的午餐時間,終於到了那些小鬼們最愛的遊戲時間了。「綾老師今天要玩什麼。」「綾老師講故事」「鈴老師陪我們玩」「綾老師…」「綾老師…」「綾老師…」「綾老師…」……好吧比午餐時間混亂100
 
「你們看到了吧…這就是我煩惱的來源阿。所以可以麻煩你們陪大家玩嗎?」綾雙手合十的拜託我們。
 
「那我們來玩辦家家酒。喬哥哥當爸爸,夏利姐姐當媽媽」某個小鬼拉著夏莉的裙子說道。

「當....當媽媽?!」聽到小鬼吵著要玩辦家家酒,夏莉相當驚慌,然而小鬼們一舉而上將夏莉包圍著,是說哪有生這麼多小孩的大家庭啦,這些小鬼也太可愛了吧…

真是的也太容易害羞了吧?我只好順水推舟一下,把夏莉拉過來說了句悄悄話「好啦,只是跟小朋友玩咩」

「是..是呀!是辦家家酒喔,只是在跟小朋友玩辦家家酒」夏莉好像在對自己催眠,反正就當她妥協了。綾在一旁陪小孩念故事書,我們玩著快二十人的超大家族辦家家酒。終於幫綾解決掉這麻煩死人的下午。

就這樣忙了一整天,終於放學了。我們目送了最後一個院生被媽媽接走。只見他回頭笑著說道︰「綾老師再見,還有喬哥哥跟夏莉姐姐,謝謝你們。要快點結婚喔!」
 
真是童言無忌阿,我只是笑笑的看著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8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8 篇留言

伊斯
空個行吧! 字都黏一起啦,看起來有點辛苦吶。

取名子也是門藝術......凌老師念多了聽起來就像是在罵人。= =

凌老師咖好。

01-17 23:01

鱷魚飼料
對欸都忘了PO上來要再排版一次
然後我剛取好名子就後悔了QAQ01-17 23:05
鱷魚飼料
以改01-17 23:10
阿卡西亞
感覺你的室友好可憐......「繼續睡吧,阿宅們。」這句話太兇了吧O口O

01-17 23:19

鱷魚飼料
欠嗆(被室友圍毆01-17 23:20
雲滄暮
「繼續睡吧,阿宅們。」「繼續睡吧,阿宅們。」「繼續睡吧,阿宅們。」「繼續睡吧,阿宅們。」

......臉坦君。

01-18 01:52

鱷魚飼料
大哥不是你聽我說QAQQ01-18 02:12
灰羊
清描淡寫的日常。

01-18 08:41

鱷魚飼料
偶爾也想寫寫日常阿01-18 08:50
灰羊
日常寫起來似乎比較清鬆的樣子?

01-18 09:01

鱷魚飼料
對我很難030 033反而生最快01-18 09:03
灰羊
原來如此。
然後……我發現我上面兩則留言,
裡面的「清」字打錯。(汗

01-18 09:06

鱷魚飼料
自動無視吧XDD01-18 09:09
牧誰
(*ノ≧∀)ノ繼續睡吧,阿宅們。

01-18 15:32

鱷魚飼料
XDDDD01-18 17:39
魍魎
......
(默默套上FFF套裝)

03-17 14:14

鱷魚飼料
等等你是認真的?(後退2步03-17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喬超主觀又不... 後一篇:【萌獸學園】033 如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