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偶像防衛隊

碧空手術刀 | 2015-01-17 10:07:21 | 巴幣 0 | 人氣 722

偶像防衛隊》(アイドル防衛隊ハミングバード)是吉岡平的輕小說作品,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發行,全2卷。1993年起改編為全4卷的OVA動畫。

公元199X年,日本政府突如其然發表自衛隊民營化的聲明,但並沒有民間企業願意跟進,唯獨演藝界的情況大不相同。各家製作公司投入自衛隊事業的同時,將戰鬥機駕駛員培育為偶像,甚至創造出「偶像飛行員(アイドルパイロット)」這個詞彙。

取石 彌生(取石 弥生(とれいし やよい),聲:天野由梨)取石姊妹的老二。3月7日出生,18歲(『'95風の唄』以後為19歲)。血型A型。Humming Bird 2號機駕駛員。由於男子氣的服裝與一頭短髮而看起來個性很強,但言行舉止並不粗野,更有著擅長料理這項有女人味的優點。各類運動全才,尤以跆拳道最為得意。

她的小褲褲.....

彌生小褲褲

作者偏愛阪神虎.....也不避嫌........

她是個標準的飛機場..........

取石 神無(とれいし かんな,聲:玉川沙己子)取石姊妹中的大姊。10月16日出生,19歲(『'95風の唄』以後為20歲)。血型A型。Humming Bird的領隊,1號戰鬥機駕駛員。個性冷靜沉穩值得信賴,但是生氣起來是姊妹當中最可怕的。對任何競賽都會認真投入

大姊好正........

大姊

大姊變浮屍..............

取石 五月(とれいし さつき,聲:三石琴乃)本作主角。取石姊妹中排行老三。5月15日出生,17歲(『'95風の唄』之後為18歲)。血型為O型。Humming Bird 3號的駕駛員。為取得飛行員大獎而努力。在OVA版裡名字寫成取石 皐月,原因參見備考解說。

五月的屁屁

取石 卯月(とれいし うづき,聲:草地章將)取石姊妹中排行老四。4月20日出生,15歲(『'95風の唄』之後為16歲)。

血型O型。Humming Bird 4號機駕駛員。平時總是溫文儒雅,即使在戰鬥中依舊維持個人風格。在姊妹當中歌唱得最好。身高雖然和水無相近,卻有著比皐月、彌生還要好的三圍比例,經常成為跟拍的目標。

取石 水無(とれいし みな,聲:椎名碧流)(最矮娜位......)取石姊妹的老么。6月6日出生,12歲(『'95風の唄』以後為13歲)。血型O型。Humming Bird 5號機駕駛員,兼任4號機副駕駛。外在表現天真無邪,其實是姊妹當中思慮最深的。興趣是食訪各家拉麵店,但其實是個味覺白癡]

中條 仁美(なかじょう ひとみ,聲:水谷憂子)
在Fever Girls裡負責裝傻。19歲(『'95風の唄』以後是20歲)。特徵是長及腰部的馬尾髮型。身高164cm、三圍是B96/W60/H85(cm)。
見到美男子就態度轉弱,對加藤一見鍾情。名字取自於中條可奈子(中條かなこ)與藤崎仁美(藤崎仁美)。

(她們的屁屁)
細川 麗子(細川 れいこ(ほそかわ れいこ),聲:岡本麻彌)
Fever Girls的吐槽者。20歲(『'95風の唄』以後是21歲)。特徵為深長及腰的波浪髮型。身高163cm、三圍是B94/W58/H84(cm)。
雖然胸圍在數字上小讓仁美一步,但身體柔軟度與彈性更勝一籌,因此有著比仁美更能夠煽情地扭腰擺臀,聚集男性目光的優點。名字的由來為細川典江(細川ふみえ)和加藤麗子(かとうれいこ)。

取石 葉月(とれいし はづき,聲:土井美加)取石姊妹的母親、取石事務所社長。作品開始當初是40歲,不過外表看起來相當年輕,即使說是神無的姊姊也會令人覺得自然。舊姓為丘野,曾經以空軍上校飛官身分遨翔天際。丈夫取石優馬於7年前失蹤,自此一手將女兒扶養長大。至今仍然盼望著優馬平安歸來。

大姊泳裝照

老三對手的屁屁

創作回應

阿辰
經典90年代動漫,剛剛才認識後就發現這篇文章了XD
2018-12-04 14:08: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