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OEI TECMO] 2015-2016年預測

作者:狂者│2015-01-16 10:34:25│巴幣:0│人氣:311
首次發布的遊戲為主
平成28年三月期(2015/04-2016/03)
15年4-6:
A17
發售月份是六月,個人評估這應該是最準的,去年可能受到Arnosurge製作的影響導致延期。今年GUST只有這個作品,應該維持六月發售。

15年7-9:
DOAX新作
新生Team Ninja在DOA這方面做得不錯,由於五代正處於收尾的階段,有可能9月會放DOAX型的新作。

討鬼傳新作
雖然森中P強調會開始討鬼傳新的發展,但今年三月歐美即將發行極的PS4版,而日本有可能與歐美地區差不多時間發行PS4版,今年九月底會不會有討鬼傳新作還要再看看。

15年10-12:
三國志新作
這個準確性也很高,而且發售日八成是12/10。信長之野望30周年紀念活動非常的成功,就看三國志能不能延續下去。
(有可能在製作人公布的時候就知道成敗了.....)

16年1-3:
影牢新作
2016年是刻命館20周年,而且菊地組近年來的動作頻頻,2016年三月發行影牢系列新作的可能性非常高。

無雙新作(鈴木組)
去年一整年幾乎是在養身的鈴木組,有非常高的機會在2016年推出本家的無雙作品。但2017年是無雙20周年,究竟會不會出來我也沒有多高的把握。

賽馬大亨八2016
賽馬大亨8還要再戰(ry
======================

仁王
早矢仕、襟川等人去年的動作都在暗示仁王可能出現,但這種FAQ的內容都是好調開發中,上市日快了。

無雙新作(鯉沼組)
鯉沼組在FY15年推出了五款無雙作品,產量遠高於鈴木組,但產量實在太多。今年大概會處在養生的階段。

成吉思汗新作
列好玩的,同為三十周年紀念,KT應該沒有足夠的企劃人才去抓這塊的資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6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EI TECMO|光榮特庫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lin901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EI TECMO]... 後一篇:[KOEI TECM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