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火影】佐櫻-終願追隨

作者:筱星~*│2015-01-15 23:39:10│巴幣:6│人氣:879
  ○    配對:宇智波 佐助×春野
      火影同人
      佐助視角,悲向
      圖源:yahoo搜尋大神






  盞茶一杯,清茶芬芳愁暫卻;飲酒一籌,刀劍血影願追隨。


  捧著暖熱的陶杯坐在廊緣回想著些事,思緒宛若杯中的裊裊熱煙綿延不斷,伴隨著芳香盈滿一室。

  從最初的心生厭煩到最終的無奈苦澀,心境逐漸轉變。

  ──妳……很討人厭!

  剛相處沒多久的當時,高傲自負傷了她還不自知,或許該說是、就算傷了人他也毫無所謂。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盡快學會忍術並復仇,其他的事物一概不分心思去理會。

  之後在下定決心要離開村莊時,卻被她見個正著,那拚命忍住滿心的苦澀和難過、講訴長篇大論希望他打消離去念頭的粉櫻,微微牽動了他的情緒,只是他還是必須離開。

  ──妳還是……很討人厭。

  稍稍扯動嘴角講出這句話,與最初的厭煩情緒已然不同,添了些被重視的暖色。

  在離開之後經歷了一段不短的日子,等再次見到她時,那嬌弱的櫻已然堅強挺傲的綻放出令人陶醉的顏色。變得冷靜獨立,也退脫稚氣、越發成熟,唯一不變的、就是那直率的愛戀。

  ──我其實……我其實早就明白自己什麼都做不到,明明這麼喜歡你……明明這麼思念佐助你……!!
  ──但是……但是啊佐助!如果你……如果你心中還有我那麼一點點的位置…求你了,不要再越走越遠了……!

  那竭力傾訴的帶淚嘶喊,請求著他、期盼著他能夠回頭留下。

  只是他,仍舊拒絕。

  ──,真是太吵了。

  太吵了,吵得他心底除了不耐煩之外還有著其他所不了解的異樣情緒。



  ──妳,真是太吵了。

  鼻間充盈了習以為常的腥甜血味,他凝睇著眼前躺在血泊之中的人兒,突然覺得胸口脹得很難受,看著鮮豔的紅染滿了蒼白的肌膚與嬌粉的櫻髮,感到……十分的刺眼。

  收回視線,深邃烏眸緩緩移向已然死透的敵人,看著對方來不及收回的驚惶表情,一股莫名的怒氣驀地湧上心頭。

  就算已經死了,但還是忍不住想碎屍萬段的狂怒心情出手將遺體絞成碎末。

  轉身緩步踏至軀體逐漸冰冷的她身邊,心海洶湧翻騰著,他蹲身伸手探測鼻息,結果卻讓心更加紛亂。

  救不回來了?

  緩下眼睫將她抱起,輕柔而緩慢的、宛若在對待一件易碎的珍物,沒意識到自己下意識抱緊的舉動,他、就這麼抱著她在風沙中踏上歸途。

  §

  扯出含著複雜情緒的弧度俯首望向與茶一同備在旁邊的清酒,清冽的酒香就從白瓷瓶口溢出縈繞鼻間。

  即便知道追隨自己的下場有極高死亡的可能性,卻還是不顧一切地跟在身後。

  凝睇彩繪在瓶身上的小小粉櫻,眼瞳烏黑深邃的教人看不出任何情緒。

  傻。

  將酒倒在小杯裡仰頭飲盡,感受滑過喉嚨的辛甜味的同時闔眼想抹去腦中血腥的景象。

  就在此時,一陣微風吹過枝頭惹得瓣瓣粉櫻飄然舞落,風拂過枝頭與花葉小草合奏發出沙沙的聲響,就在這陣聲音中還帶著一道柔淺的熟悉弱聲,聽得他訝異的猛然睜開烏眸。


  ──即使刀光劍影,終願追隨。
  



  Fin.

  【星星閒聊】
    終於上了巴哈ˊˇˋ( 被揍 )
    其實原本是想要HE的,但最後不知怎地竟然敲成了BE( 掩面 )
    心情很低落,差點就不理性的在半夜跑出去散心XD
    嗚嗚在低落的心情下敲這篇果然悲劇了QAQQQQQQQ
    拜託小櫻跟佐助原諒我,如果還有機會敲佐櫻的話我會乖乖敲HE的QAQQQQQQQ( 淚奔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6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宇智波 佐助×春野 櫻|宇智波 佐助|春野 櫻|火影忍者|悲向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凜風
本來對越走越歪的佐助沒興趣了,誰知道最後的洗白整個顛覆。現在好喜歡佐櫻QQ!期待HE的!!(搬板凳

01-16 00:05

筱星~*
我也是!於是中間落了好一大段都沒看ˊˇˋ"
但是看到最後的闔家大團圓( ? )
各自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一整個小花朵朵開!
連鳴雛都心癢癢的想敲>///////<( 可是怕崩QAQ )

!!( 感動 )
謝謝妳的期待QxQ!!
我會努力的!!!!!!01-16 00:20
蒼凜風
我也是中間一大段沒看,然後直接看結局xD真的啊……結局整個感動QQ看到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艸。鳴雛也很棒嗚嗚////都想去看電影了(掩面。很喜歡妳寫的同人嘿嘿♥

01-16 00:27

筱星~*
我也是直接看結局!!!!( 擊掌((沒人要跟妳擊掌! )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鍵盤上都是淚水ˊˇˋ"( 髒 )
超想去看電影的 !!
可是寒假要打工的無法去看QAQ...
只好另找時間了QxQ

謝、謝謝妳的喜歡QAQQQQ( 大感動飛撲((警察伯伯快來啊! )
偶會繼續努力的QAQQQQQQQQQQQQQ( 噴淚((髒鬼 )01-16 0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軒馨】不想喜歡你、六...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