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花淚】序

作者:夜響│2015-01-14 20:58:12│巴幣:2│人氣:164
這篇是栞以前的舊文,算是東方奇幻吧?
反正就是寫架空的東方神仙故事之類的

最近整理檔案時翻了出來看了一下內容後,由於目前黑天使真結局篇和相關文都暫時的沒靈感+手感,就興起了想把這篇寫完的念頭
不過照栞的毅力來看……百分之百會坑吧
嘛……有興趣看的再跳坑唄~


-------下方正文開始-------
  是夜,暗雲掩月,陰風習習而來,為這夜增添了鬼氣,溟濛夜雨濡濕了地面的一切事物。
  江陵鬼宅比起平日更加來的陰森逼人。後園的望月亭旁,那本該如往常一般美麗妖嬈的曼殊沙華已然枯萎。花前,女子緊抱著懷中早已失了生息的美麗少女,其表情平靜的可怕,黑色的眼中有著近乎死亡的絕望。在她們的面前,單膝跪地的青年一身血染慘白著臉死死的看著女子懷中的少女,似乎不相信少女就這樣死去了。
  半晌過去,眼神中的絕望轉變成冰冷的恨意瞪向青年,抱著少女的女子突然冷聲問道:「你還不滾嗎?花陌辰。」
  聽見女子冷聲問話,良久後才找回自己聲音的青年.花陌辰這才顫抖著聲音說道:「告訴我……告訴我她沒死!她不是創世後第一朵成仙的曼殊沙華嗎?怎麼可能死了!」
  女子聞言眼神一暗,寒光下秒迸射而出劃過了花陌辰的左側,衣袖被劍氣劃開,鮮血汩汩流下。
  「滾!別逼我殺你!」女子厲聲喝道,殺氣和怒氣有如利刃般直逼花陌辰而去。
  被那迫人殺氣所衝擊,花陌辰承受不住落荒而逃。
  一切重歸寧靜。細雨霏霏的冰涼取代了無法流下的淚水順著眼角蜿蜒而下,女子閉了閉眼隨後再睜開看著懷中少女。那絕麗容顏好似沉睡般安祥,但那雙靈動的絳紅色眼已經永遠閉上,燦爛笑容更是再也無法看見了。
  「伊伊,還記得我說過的故事嗎?那個故事,其實是我的過去。」女子溫柔的輕撫著少女冰涼的臉頰,眼神轉而認真:「這一回,我不會再眼睜睜看著重要的人失去轉世的機會。」
  堅定的話語吐出,消散於風中。
  將懷中少女輕放在地上,女子用靈力驅動自己的劍以她和少女為中心向外畫出古老複雜的神秘陣法,當劍收回於手後女子輕吟起古老咒文,毫不猶豫的在雙手腕上劃上極深的口子,殷紅的血帶著荼蘼花香如注的潑灑在少女身軀上,染紅了她的衣裳和雪白的臉頰。
  古老的禁忌術法,以自身鮮血和性命換取元魂幾乎盡滅之人得以修補如初轉世為人的機會。當那陣法發出不祥的血光之時,女子面白如紙的臉上浮出了笑意,就在她將流盡體內之血時……
  「君小離!」
  「阿離!」
  兩聲驚呼,回應的僅是身軀倒落塵埃中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5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來香家的孩子~編號/0... 後一篇:【花淚】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