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聯合新聞網】初見即死別 網友淚灑靈堂

作者:薇泱晓葆│2015-01-14 18:00:08│巴幣:2│人氣:217

作者記者莊旻靜╱新竹縣報導 | 聯合新聞網2015年1月14日 上午12:00


「他帶給我們很多歡樂,不能讓他走得太孤單!」台中十七歲林姓少年是手機LINE群組「莎莉聊天中心」的核心人物,被網友暱稱「阿派」;阿派二日晚間在群組道晚安後過世,多名網友昨從台北、新竹、苗栗趕赴台中送他最後一程。

「莎莉聊天中心」是網友為玩遊戲「搶救莎莉」組成的群組,成員大都沒見過面;阿派每天在群組道早晚安,和網友一起打怪、交流升等技巧,或是互開玩笑,讓群組很熱鬧,是群組中的開心果。因他以「派大星」為名,網友暱稱他「阿派」。

阿派二日留言「我先睡了」後就沒再發言,隔天有網友發現阿派沒上線,以為他的手機被沒收而沒在意。但常和阿派聊天的葉姓網友說,阿派偶爾會任性退出群組,但沒多久就會要求重新加入;他覺得不尋常,前天透過阿派的友人聯繫上阿派父親,才知阿派二日已過世。

葉說,他去年三月在群組中認識阿派,兩人天天玩遊戲互相支援、問候,雖沒見過面,但早已是好友;他想起阿派曾問他「搶救到莎莉(意指遊戲結束),群組是不是就會解散」,當時他回「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如今想來更是唏噓。

葉和另名住較近的鍾姓網友昨天一同南下台中,見阿派最後一面。葉說,阿派在現實生活中朋友不多,過世時因年幼,依習俗靈堂不能設在家裡,孤單設在醫院地下室;他特別找了莎莉娃娃並在後面簽名,送到靈堂陪伴阿派,「讓他知道我們很想他!」

群組成員兩天來也發起送阿派最後一程活動,昨天有多名網友赴靈堂弔唁,當場哭了出來;有人送紙糊平板、手機,讓阿派在天堂仍能玩喜歡的遊戲,群組裡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謝謝阿派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
阿派的父親說,常見阿派滑手機,一度擔心他會誤交損友,但知道多名網友曾去探望,讓他很安慰。

鍾姓網友說,阿派從未吐露病痛,還曾說等成年考到駕照,要北上一一訪網友,沒想到初次見面卻是死別。至於阿派的死因,家屬不願說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5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6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和妹妹的姊妹情★... 後一篇:【小說】潛藏心中的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