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彰化】麵對麵麵食館—異國風味麵店,藏有爆好吃的叉燒與燒肉!

作者:豹紋貓│2015-01-14 10:39:13│巴幣:1,046│人氣:3103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群好友,進而獲知其中一位高手,不但照相技術一流,同時身懷料理好功夫。想一嘗來自馬來西亞的風味麵食,來大葉大學附近的山腳路上就對了。
簡樸的小店,有著很逗趣的名字【麵對麵麵食館】,果然蠻符合老闆略帶瀟灑不羈的個性
該說是自信還是自大竟然不給媒體採訪耶!幸好我不是媒體不然就會被驅逐出境了
久聞其大名但首次登門造訪巧遇店家有訂單,老闆與老闆娘正在出餐區忙得不可開交。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麵對麵麵食館】由外頭看進來空間似乎不大,其實不光有前面的用餐區,後面還有不少的客席。
除供應多種口味的乾撈麵外,也有酸辣、番茄和咖哩湯麵及河粉。另有中式蓋飯和其他單點品項。大學附近的店家,餐點售價都不會太高。主餐單品55元起跳,最高也不會超過75元,便宜好吃才能牢牢揪住學生的目光。
泰式鮮蝦河粉 75元
最近吃膩了麵食,改選河粉來搭配酸辣湯頭。檸檬葉、香茅、羅望仔等數種香料,用豬大骨熬製成的泰式酸辣湯,溫柔的辛香伴隨順口的酸氣,再伴著帶有微Q的河粉,異國風的好滋味,令人驚嘆不己!
急速冷凍的鮮蝦,在恰恰好的火候下,保有豐富的蝦鮮與甘美。多汁又有彈勁的蝦肉,持續在嘴中跳動著海味。
叉燒+燒肉切盤 60元/份
聽說,【麵對麵麵食館的秘密武器比一般港式燒臘店還正點,就乾脆來個一箭雙鵰。
特選豬梅花肉來料理的燒肉,香香酥酥的,肉質細嫩又有淡淡紅糟香氣,超級好吃。
叉燒肉也是一絕,鮮嫩的豬肉裹上一層蜜甜的外衣,優雅的甘香,讓叉燒肉的好滋味,不停在味蕾上盤旋。
千萬別忘記【麵對麵麵食館】秘傳的海南醬,無法言喻的香甜,沾用店裡的撈麵、水餃或餛飩,都有畫龍點睛之效。
還有免費的紅茶可以無限取用,可惜甜度對我來說略高,喝一杯我就再也無福消受。
除了阿貓介紹的泰式酸辣河粉,咖哩湯頭和番茄口味也很受學生的喜愛。如此平價的消費,卻可以享受的美味的異國料理,讓人不禁大喊超值!
若還喜歡阿貓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頁按個讚或分享,幫我加油打氣,感謝喔
麵對麵麵食館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福興村山腳路87號
電話:0985187070
營業時間
上午11:00~下午02:00
下午05:00~晚上:09:00
週六週日公休
(建議前往前先電話連絡確認)
!!彰化美食延伸閱讀!!
*****************************************
~鹿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4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1-14 17:06

豹紋貓
謝謝你^^01-21 04:32
一劍封邪兵燹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已後在去吃吃看吧!

01-14 21:48

豹紋貓
[e19]01-21 04:32
的路人甲
天!!看起來超好吃的!!

01-17 02:01

豹紋貓
嘗起來也不錯喔!
01-21 04:33
摸摸
光是看就感覺好好吃...!

01-17 12:17

豹紋貓
有路過就試試看吧^^01-21 04:33
疏筋活血
售價對我來講 好貴

01-18 14:16

豹紋貓
那就請你望梅止渴囉^^"
01-21 04:33
放手一搏
這叫欲擒故縱..一副高姿態的樣子告訴大家..我們不給媒體採訪..只能讓你在FB分享..你越是這樣..媒體就越好奇..越想採訪..台灣的美食節目基本上該採訪的都採訪完了..再來就是找一些比較冷門有新聞點的..像這種小眾的小吃攤..過些日子也都會出現在媒體上了

01-18 21:07

豹紋貓
上不上媒體不重要,用心製作最重要~01-21 0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atkiss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中】米蘭街義式小館—... 後一篇:【彰化】MooBoo沐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