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出擊20,令人驚嘆的神行者!

作者:萌筆│2015-01-13 16:12:14│巴幣:8│人氣:281
  艦橋上有數名外表亮麗的女子被綁在一塊,她們之中有的是傳說中的神獸有的是神話中的人物,理應強大無比的她們此刻只能不甘的坐在一起瞪著面前正在指揮一切的魔械蛋。
 
  躺在冒險者們的面前,遭受特別待遇全身綁住的尼優興趣盎然的注視著來來往往的魔械蛋解放戰線的魔械蛋們道。
 
  「糟糕……我突然好想養它們哦。」
 
  「「「「───妳閉嘴!!」」」」
 
  怒視了一眼因為被她們罵而陶醉中的尼優一眼,紅麗微微的活動手腕試圖掙開背後的鎖鍊。
 
  「別想白費力氣了。」被綁再一起的藍艷察覺到背後的紅麗動作,面無表情的道:「這個鎖鍊連我跟希洛娜的力氣都掙脫不開來。」
 
  「妳啊!就不會用妳那尾巴想想辦法嗎?」
 
  感覺鎖鍊絲毫沒有鬆脫的跡象,紅麗放棄的將目光擺到一旁藍艷那佈滿盔甲尖刺的尾巴上。
 
  當然,魔械蛋們也加重了對她們的警戒,除了藍艷的尾巴外,就連希洛娜的蛇頭還有千里的四條腿都特別了加上鎖鏈綁住。
 
  「…呣呣……我是很想幫上忙啊!可是從剛剛開始我就覺得身上一點力氣都沒有,妳自己應該也感覺到了吧。」藍艷不舒服的搖頭晃腦的說。
 
  她頭上的兩隻尖角差點插到一旁的小玉跟艾蜜莉。
 
  「喵啊啊!藍艷小心一點妳的角啊!」
 
  「嗚啊!小玉妳不要亂動啊!我差點就被角給插到眼睛了啦!」
 
  注視著一旁的騷動,被綁在一塊的希洛娜與茉莉恩彼此對視一眼。
 
  吃力的移動著背上的分身,希洛娜對著身旁的茉莉恩道:「有看出那些魔械蛋用的是什麼力量嗎?」
 
  「怎麼?多體驗下這絕望的感覺不是很好嗎?」側著頭看著身邊的希洛娜,茉莉恩享受眼下的狀況瞇著眼道:「至少讓我們動彈不得的力量不是時空與空間性質的,不然光憑我們的身體素質這區區的鎖鏈根本不能讓我們品嘗絕望。」
 
  「唉……妳們誰能跟本座換一個對象綁在一塊啊,這丫頭滿口閉口的都是絕望實在是煩死人了。」希洛娜微微嘆氣道,對於茉莉恩的絕望論她可是快要聽到膩了。
 
  收回自己的目光,尼優像條蟲子一樣的蠕動來到她們的身旁道:「嗯嗯……妳們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好好哦,身為妳們的神行者真是倍感忌妒。」
 
  「不對吧……尼優大人妳應該說反了才對。」獨角被綁上一條鎖鏈鎖在牆上尤琳庫恩一點都不覺得她們之中的某些人感情會很好。
 
  要不是眼下她們都被綁了起來,以希洛娜的脾氣一定會毫不客氣的一把將尼優給打飛出去。
 
  「真心覺得妳這位神行者應該要跟妳弟弟一樣,乾脆死過一次找芙莉迦神重新再做人一次才對……」
 
  「同感,庫洛庫洛妳難得說了句好話。」
 
  喬尼喬尼與庫洛庫洛被魔械蛋綁住了翅膀動彈不得的坐在一塊冷眼看著尼優。
 
  臉皮號稱城邦最厚的神行者大人將自家冒險者對自己的惡毒語言照單全收,露出了一臉『不要這樣誇獎我』的害羞表情。
 
  望著尼優這副白癡表情,冒險者們默契一致的露出了白眼。
 
  「……好了好了,在稱讚下去我們就不能做正事了。」               
 
  「「「「───沒有人在稱讚妳啊!!」」」」
 
  聽到尼優跟冒險者們的騷動,鷹眼蛋與一群魔械蛋們將無機質的蛋臉一百八十度的迴轉過來瞪著她們。
 
  當下,尼優與冒險者們有默契的全體一致保持沉默裝睡中。
 
  鷹眼蛋狐疑的注視著尼優一夥:「……本蛋爺明明就聽到聲響,怎麼一轉臉過來就全部睡著了?想騙蛋?」
 
  這時,尼優配合的發出了一陣打呼的咕嚕聲。
 
  「……嘰嘰嘰!!還真的給蛋爺睡著了!這個女神行者的神經究竟是用什麼作的!?」
 
 
  鷹眼蛋發出這樣意味不明的疑問將臉給轉了回去,同樣地一群魔械蛋也不可思議的望了尼優一眼後將臉轉了回去。
 
  「「「「……………」」」」
 
  「唉呀,就說不要這樣稱讚我,我會害羞的。」尼優陶醉的享受著冒險者們的視線。
 
 
 
  「好!這下就搞清楚一切來龍去脈了。」
 
  面前有一顆被綁在椅子上滿臉成驚駭表情的魔械蛋,除此之外它的四肢沒有一處是完好的狀態,整個被人扭擰成麻花一樣,到處都是裸露的電線與火花。
 
  我揉了揉發酸的肩膀從另外一張椅子上站了起來,拷問一顆魔械蛋比拷問某個混蛋神行者要來得困難許多。
 
  對應該是神行者與冒險者輔助的魔械蛋們發生了集體叛變這種事,我絲毫都不感到意外,應該是說任何地方或多或少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才對。
 
  ……沒有人說過魔械蛋是不會叛變的。
 
  平日在北城邦閒暇的時候,我都會看見一個小蘿莉帶著一群魔械蛋追殺某個無良神行者。
 
  由於涅奧與尼優的鬼點子特別多,再加上姊弟倆身旁各有一個瘋狂科學家,所以城邦內偶爾會冒出一些奇奇怪怪的魔械蛋發生暴走現象。
 
  於是過勞死的冒險者們都要幫神行者收拾善後…扯遠了………
 
  隨手撿起長鎗蛋掉在地上的長鎗,加上一開始搶過來的手槍蛋的雙槍,我開始思考應對措施。
 
  一邊確認魔晶石武器中的能量殘量,我一邊再次確認剛剛拷問得來的情報。
 
  這次佔領尼優女神號的是名為魔械蛋解放戰線的魔械蛋恐怖分子,其首領是八星級的特化型手槍蛋『鷹眼』及七星級的幹部『搗蛋』和『炸蛋』。
 
  雖然不知道它們是怎麼躲過愛茵絲坦與芙蘭肯絲坦的雷射掃描混進尼優女神號的,但是想要一舉攻下艦橋與飛行船上的其他設施根本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完成。
 
  ……所以,尼優女神號之中一定有個內奸在幫助它們。
 
  將雙槍插在背後,我手持著長鎗警戒的站在門邊朝著外頭走廊看去,雖然我習慣赤手空拳的戰鬥,但真要一個個的徒手打倒這群魔械蛋顯然是不切實際的事情。
 
  從那長鎗蛋那得知,這次它們起碼有三十幾顆同伴潛入了尼優女神號,而且全數都是黃色的重裝魔械蛋,這個火力已經媲美尼優上次炸掉的某個遺跡的威力了。
 
  我迅速的穿過回廊,俐落的將手中的長鎗對准前方前進。
 
  眼下的首要任務不是單槍匹馬的殺進艦橋救尼優她們,而是要想辦法與外界取得聯繫。
 
  就算尼優平日再怎麼廢柴,面對這種情況也一定會保有既定的緊急措施,所以不必擔心她們……
 
  尼優女神號的中央控制室,一顆炸彈型魔械蛋正作著流口水的表情看著監視錄像。
 
  錄像上頭是某女性神行者調戲冒險者的香豔鏡頭。
 
  這時,一聲異常的聲響吸引了它的注意,一隻被折斷的魔械蛋手臂從門口滾了進來。
 
  炸彈蛋立刻點燃了手中的魔晶炸彈警戒的朝著門口靠了過去。
 
  一瞬間,一道迅雷不及耳的踢擊從門邊一舉將它手中的炸彈踢到半空,緊接著一把手槍對著它那圓滾身軀不斷的開火。
 
  能量子彈瞬間穿透炸彈蛋那堅硬的身軀,不過它的魔力演算核心還能運轉一段時間,只見它拼了命的揮舞手臂掙扎,試圖用它的怪力撂倒襲擊它的人。
 
  「送你一份大禮。」
 
  話音一落,炸彈蛋無機質的蛋臉瞬間作出驚駭狀,因為對方一瞬間用槍托打裂了它的軀體並接住點燃了魔晶炸彈一把塞了進去。
 
  一把將炸彈蛋踢了出去,我輕鬆的關上門坐到控制台前方,門外面整好響起一聲驚天動地的轟隆聲。
 
  那麼就來看看你們這魔械蛋解放陣線有什麼本事吧!
 

後記:

突然覺得改變文風與不要求字數之後,對《活水酒吧》的靈感源源不絕的湧上來!?

可是望向《活水酒吧》的悲催人氣,鉛筆實在室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就是了。

反倒是其他同人作品還在拖泥帶水的想靈感XD

是說......鉛筆挖的坑不少,在小屋裡頭許的新年新希望與投票,熟悉的板友竟然開始慫喚鉛筆挖《艦娘坑》@。@!

鉛筆只想問:這坑有沒有雞腿便當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4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2 篇留言

✦AmaZinG✦
一個流沙坑只要雞腿便當就可以滿足了,
好便宜!?

01-13 23:30

萌筆
你的話要收費!鉛筆要吃滿漢大餐!![e37]01-13 23:32
✦AmaZinG✦
滿漢……我也還沒吃過呢~不過估計也吃不完XD

是說以前擬定的終焉夢啥時會開啟呢~真是期待~

01-13 23:35

萌筆
想看啊@@?[e27]01-13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年的鉛筆期許與小...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