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可憐的小肉肉...

作者:騰龍│2015-01-12 20:10:40│巴幣:12│人氣:229
感覺....好像沒救了QQ姬玉小MONI



綠色的地方幾乎快看不見了
感覺澆的水完全無法被根吸收
不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一整個就是慌亂+不安
上一篇的狀態

然後是辦公室的仙人掌
一整個就是地中海狀態啊

而且似乎一點長高的樣子都沒呢~

也罷
至少沒有乾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3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關緊要的路人N
怎麼說好呢……看起來沒想像中糟的樣子……如果根部沒爛的話小MONI還是活得起來的……
看照片感覺土有點乾?而且根的部份都跑太出來了,根的部分要在土裡啊,在加一點土吧(也順便把株植整個移正),葉與側芽的部分埋住一點點無所謂,感覺有可能是因為根大多都暴露在外所以沒什麼吸收到土的養分或水分才變成這樣的(個人推測)……小仙人掌的話除了掉一點刺感覺其它看起來都還好……

P.S過去買的1吋盆的京之華也曾像照片中的那樣綠色的部分幾乎變成那種有點粉紅又有點像咖啡色的顏色,因為看到那樣就有點放棄它了,把它跟一些一樣也很不是長得很好的植物種在一起然後放室內養,結果全部都長得更糟了……最後是把那盆移到外面陽台給它們自生自滅結果反而全部都活過來了而且都長得超級好的……囧(所以其實有些植物不用太常理它,生長條件對的話擺著不管它也活給你看)

01-12 21:04

騰龍
這樣啊[e17]
馬上來重種..
白天時來拍重種之後的樣子[e22]01-12 21:12
小佑子
nooooo[e40]

01-14 23:21

騰龍
[e3]01-14 23:34
楊舞武
我覺得長得很不錯啊!!!
直亭亭的!!
哪像我的仙人掌長歪~~仙人掌都不向仙人掌了XD

01-19 10:35

騰龍
仙人掌都不仙人掌,叫仙人歪啦[e40]
就像樓上某路人N說的,除了禿頭以外,看起來真的還好[e6]
小MONI的話就...[e21]01-19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d1982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板突然就掛了... 後一篇:再也見不到的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