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私人遊戲:古魂狩獵

作者:春蕾│2015-01-12 00:17:25│巴幣:0│人氣:172
遊戲名稱:古魂狩獵

主辦方:諾尼嘉(WISDOM)

參賽者:接取契約書者(3名)

==================================

遊戲規則:
1:參賽者需從下表選擇一名神話、歷史人物之亡魂來扮演。
亡魂/資料
  
性格
  
身分
  
死因
  
阿基里斯
  
勇敢、暴躁、重情、高貴
  
半神英雄、希臘勇士
  
被暗箭射中唯一不受冥河加護的腳踵而死
納西瑟斯
  
自負、高傲、自戀
  
美男子、牛郎(?)
  
愛上自己的倒影,憔悴而死
  
伊卡洛斯
  
任性、孩子氣
  
發明家之子
  
逃走用的蠟翼遭太陽溶化而跌落水中喪生
  
貞德
  
純真、虔誠、正直、堅強、善良
  
聖女、法國將軍
  
被判為異端而受火刑致死
  
岳飛
  
至孝至忠、愛國盡職、愛兵如子、刻苦耐勞
  
南宋將領
  
以「莫須有」的謀反罪名遭到斬首
  
高長恭
  
貌柔心壮、音容兼美、躬勤細事
  
蘭陵郡王
  
因功高震主而被賜毒酒
  
高漸離
  
嗜酒、重情、魯莽
  
戰國盲人樂師
  
刺殺秦王事敗被殺
  
戚姬
  
頗有心計、恃寵生嬌
  
西漢舞姬、劉邦寵妃、廁神
  
受人彘之刑,遭虐殺於廁所
2:參賽者需根據所扮演的亡魂之典故或性格尋找一張構圖內共有5~10個人、物的圖片,或描述出一個共有5~10個人、物的地方,在其中選擇一人或一物作為專屬窩藏點,之後彼此交換所扮演的亡魂和窩藏點。

例子:

(包括:男人、帽子、麵包、盤子、水壺、桌子、白布)

3:參賽者每回合需向主辦方提供一個提示,可暗示自己或其他參賽者所扮演的亡魂/窩藏點。主辦方則每回合會用燃起青色火焰的小刀刺向某一個人、物,若為窩藏點,該參賽者被抹殺、出局。
4:本遊戲具一特殊規則,若有參賽者(稱A)的窩藏點被刺中,而當回合有其他參賽者(稱B)提供了關於A之窩藏點提示,則B會代替A出局,以防提示過於直接;隨後A可重新選擇未被刺過的人、物作窩藏點。
勝利條件:成為最後一名被抹殺的存在

失敗條件:首六回合內所有參賽者被抹殺、先於其他參賽者被抹殺

==================================

場地:WIDOM根據地

獎賞:
1.勝利者可得600元
2.其餘可得安慰獎300元
3.若無人勝利則每人得安慰獎300元
失敗懲罰:無

宣誓:尊重上述內容,基於榮耀與旗幟,『 』將參加恩賜遊戲

恩賜名稱:狩鬼專情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在恩賜遊戲中,攜帶這個恩賜時,自身攻擊鬼種時所造成的傷害大增,但攻擊對鬼種以外的生物極度弱化,被動效果、無法選擇是否發動。無法在一對一的鬥技場中攜帶。
恩賜介紹:犧牲泛用性換取極強的針對鬼種能力。

恩賜名稱:廉價的笑靨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發動後你的任何一個動作令看到此動作的女性勉強一笑,但不會因而影響行動(如詠唱),智力D+以上者免疫。
恩賜介紹:喔喔,那我笑一個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2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im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私人遊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綠品裝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