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不再孤單

Rinoa (閉關中) | 2015-01-11 18:15:25 | 巴幣 24 | 人氣 214



【不再孤單】 情境歌       工作要求 : 無
   
在我那忙碌又匆促的世界哩,總是自我解嘲的入睡
又寂寞的清醒,我需要有人擁抱著我
那是個令人瘋狂的想法,它會將你托垮,直到不在夢想
於是你徹夜狂歡在音樂與酒精之下,但你並不明白快樂的意義
在黑暗中與陌生人共舞,身邊沒有愛情的溫度,突然之間我(妳)發現了你(我)
女孩(男孩),你是世上所有女人(男人)的代表,對我而言你(妳)是我的幻想
也是我的現實,你(妳)是我需要的一切
一切都是如此美好而出色,所以讓我握住你(妳)的手,我倆一起攀上最高的高峰
我(你)活當下的每一分鐘,只要我倆在一起,我(你)會停留於此到永遠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香椿
對方作品:

男子:Squall 飾
酒保:香椿 飾(女扮男裝)
焰牙:伊社 嚮 飾


  輕紗似的夜幕在不經意間降臨,皎潔的銀月升起,猶如一顆顆明亮寶石的繁星高掛於夜空,閃爍耀眼的光芒。

  一名身材高挑有著立體的五官刀刻般分明俊逸臉蛋的男子獨自漫步在行人稀少的街道上。有稜有角的臉龐上是失落的神情,顯出他盪至谷底的心情。
了情流觴,餘心牽絆,走過那曾經與他共過的長巷,隱匿在街角的憂傷與落寞輕輕拂過腳邊,小小、閃爍著七彩霓虹燈的壓克力招牌,吸引住男子的目光,讓他不自覺停下腳步。

  「Heaven……」喃喃的唸著,它的出現,正符合自己需要,此時此刻,只想好好大醉一場。
 
  想也不想直接推開樸素的木門進入,出乎男子意料,裡頭沒有震耳欲聾的搖頭音樂,也沒有摩肩起舞的男男女女。

  酒吧內金屬色調的垂飾,給人慵懶的氣氛,隨興設置的精品沙發,給人一種不同的空間感。

  或坐或站的男男女女,輕聲說笑交談。隱身巷弄的高雅夜店,此刻依舊不斷上演一幕幕的求愛戲碼。

  不理會店內俊男美女投射而來的炙熱目光,他穿過人群來到吧檯,勻稱的雙腿優雅交疊在高腳椅下,「Whisky。」線條優美的唇,朝著吧檯內的擦拭著玻璃杯的酒保說。

  點頭,微笑,酒保放下正擦拭的酒杯,轉過身替男子倒酒。

  將酒送上,男子安靜的垂著紫羅蘭色的雙眸,低沉帶著磁性的嗓音道謝,端起酒杯一飲而盡。

  沒有甜膩的味道只有嗆人刺喉的酒精味,然男子似乎習慣般,只是微蹙劍眉,「再來一杯。」搖了搖見底的玻璃杯,不顧酒保眼底的詫異,將杯子推向酒保。

  或許是看過太多,酒保明白眼前的男人興許是失戀,才到此買醉。沒有多問的又在替男子將酒杯倒滿,男子依舊喝得很快,一眨眼的瞬間,又是一杯見底。

  「再來。」將空酒杯放下,男子冷冽的嗓音帶著命令的口吻。

  看著男子如此不要命的一杯接著一杯喝著如此嗆辣的烈酒,酒保搖頭勸道,「先生,您這樣喝會死的。」

  聽著酒保的勸戒,男子的紫羅蘭色的雙眸危險的瞇起,一臉漠然,「沒事。」寒冷令人膽寒的話語,吐出兩字。

  沒有被男子的話語所嚇愣,見對方不聽勸,便將整瓶Whisky放在一旁,轉身去招呼其他客人。

  沒人打擾,男子自己拿起酒瓶,自己替自己倒酒。

  男子喝得很快,一杯接著一杯,沒一會兒,酒瓶空了,而他的腦袋也開始沉重起來,但他知道自己仍舊腦子清醒。

  他清晰的記得那天辦公室內焰牙所說的話,「紫承,你真的以為我對你是真心的?呵呵,那我就告訴你,會攀上你、勾引你,只是因為我想要爬到更高的位置。現在,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不再需要你了。再說,兩個大男人纏綿,多麼的噁心。若不是為了我的野心,你以為我會看上你。」

  焰牙玉俊的臉蛋上嫌惡的神情、無情的話語,讓他明白他與他間的一切都只是個笑話,而他就是那徹頭徹尾的笨蛋。枉他一直以為,他與他是天作之合,可為了他放棄一切。

  沒想到,自己是如此的傻,傻傻的付出一切的愛。

  想到此,紫承痛苦的閉上雙眸,將玻璃杯中剩下的Whisky灌入喉中。

******

  「先生,要不要我幫您叫車?」招呼完其他客人,酒保再次將注意力集中在男子身上,便見男子昏昏沉沉的趴在吧檯上,輕輕的搖晃男子,酒保問。
「我沒醉。」抬手一揮,搖搖晃晃地起身,卻因一個踉蹌,險些跌跤,酒保見狀,上前攙扶,口中低聲咕噥,「這是何苦呢?」

  攙著男子到一旁的沙發椅上,讓男子平躺,回到吧檯後繼續工作。

*****

  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是孤獨寂寞的,所以才会會試圖在人群中尋找溫暖。最終的最終,我們只剩下自己,無論或哭或笑,悲傷或快樂,一齣又一齣的戲便是人生。

*****

  那一日在Heaven的醉倒與失態,讓男子邂逅了開朗樂觀,看盡一切的酒保。本小的只裝的下自己、不願告訴別人的心情,因酒保而莫名的悸動。

  他是世上所有男人的代表,對男子而言,他是他的幻想,也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他是他需要的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美好而出色,所以他再次敞開心扉,握住他的手,想與他一起攀上最高的高峰。

  男子堅信,活當下的每一分鐘,只要兩人在一起,時間將會靜止,直至永遠。


小幕後:

  看著劇本,香椿便吵著伽藍與監製要喝酒,卻被伽藍阻止,且伽藍還要求工作人員將戲中用的Whisky換成無酒精的氣泡飲料,惹來香椿鼓著嘴不滿。

  一旁的Squall見香椿鼓起雙頰,伸出纖長的食指戳了戳,調侃道,「小椿,你知道在鼓下去可會變得跟那隻吹破肚皮的青蛙一樣喔。」

  聽見Squall戲謔的話語,香椿吐了吐舌,張嘴做勢欲咬Squall的食指,「Squall哥才是青蛙咧!」

  「好險,被咬到會得狂犬病。」,Squall眼明手快的收回食指,嘴角勾起燦爛的笑又道,「你有見過這麼帥的青蛙嗎?要是有也是青蛙王子。」

  「什麼青蛙王子,Squall哥才不是王子呢!只會捉弄我。要說王子也是嚮哥哥。」拉著一旁看著兩人打鬧的想香椿豪不留情的吐槽。

  「好啦。不要在什麼王子不王子的了。全都給我通通就定位。」與伽藍討論完後的導演,將手中的劇本捲成圓筒,揚聲指揮著。

  拍攝結束後……

  拗不過香椿的死纏爛打與三寸不爛之舌,導演同意幫香椿瞞著伽藍,讓香椿品嘗一點點本要拿來當道具的Whisky。怎料,香椿連酒都沒沾到,只聞到酒味就有些微醺,而在飲了一小口後,更是直接毫無睡相的直接昏睡過去,還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們以為香椿發生什麼事,需要打119叫救護車。好在此刻伽藍回到拍攝場,才沒有發生接下來的鬧劇。

  記:
   完成了,可是寫完後超沒感覺的(ORZ)。

   謝謝小D和樂易願意出借孩子,不過因為只需要一個,看了兩位孩子後決定用小D家的嚮。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幕,但還是很感謝小D。

   讓香椿反串酒保,讓Squall買醉並進而在一起是本篇的劇情,不過寫到最後手感君似乎離家出走了,完全沒感覺了(QQ)。

   這個月剩下紅白和一個廣告工作了!我要填我的台南行和瑞士行啊!!

   還有VH!!

   最後還是要宣傳,喜歡的可以幫忙按讚喔!





創作回應

天澄❀
好霸氣的Squall (//´/◒/`//)
不過這是虐攻的節奏啊~~_(┐「ε:)_
2015-01-12 12:38:06
Rinoa (閉關中)
XDD,虐自己兒子大丈夫(不對
2015-01-14 17:32:44
檸果hatasu
我怎麼沒看到這篇通知(艸////
夜月請鞭我qwq
夜月真的寫得太萌了(艸♥
靈感很棒啊!!!看得我都冒出一堆畫面了///
2015-01-24 00:20:01
Rinoa (閉關中)
XDDD,不行啊!!我最近S因子大開,檸果千萬別這麼說,說不定我會真的鞭檸果(住手
檸果不嫌棄就好喔(撲抱
2015-01-28 08:04:05
傑尼龜
虐攻最棒了!!!
2015-02-21 19:45:52
六等星
竟然是BL文嘛......!
就不留下冗長的留言了,畢竟還是這樣看文比較輕鬆[e24]
還好這篇口味很淡,不然我可能要硬著頭皮才看的玩!
嗯......每次碰到這類型的文章就不知道該怎麼評論呢!可能是較少接觸吧~(被拖走
2015-05-15 22:03:18
Rinoa (閉關中)
嗯,寒天的留言才知道寒天不常碰這類的文章
2015-05-19 06:44: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