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GL】她的半糖咖啡,我的無糖戀情。  二十六

作者:紝理│2015-01-11 12:04:56│巴幣:85│人氣:1237
羊\我說:

 
  「……也是。」
 
 
  方胤岑發覺這兩人之間的氣氛好像有些不對,腦袋還在想怎辦時嘴巴已經開口了:「我們趕快上車吧?周姐姐就麻煩妳了……小郭你家在哪裡?是要在哪下車?」她估計讓周妤問氣氛會更僵,所以她先自己開口。
 
 
  「送我到附近的捷運站就好。」郭旻傑看了她一眼後上車,方胤岑也跟著坐後座:「不用我們直接送你到你家附近在下車嗎?」
 
 
  「不用麻煩,我搭捷運蠻快的。」郭旻傑說著看了她一眼:「妳呢?」
 
 
  「我?」還沒意識到是在問自己要不要跟他一起在捷運站下車,周妤發動引擎替她回應:「她——我知道住哪,可以直接送她回去宿舍,你確定要捷運站下車就好嗎?不讓我送你到附近?」
 
 
  「……不用,那裡不好開進去。」郭旻傑驚訝對方連方胤岑住哪都知道了,在心裡暗自罵方胤岑神經太大條,為什麼就這樣傻呼呼的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一個陌生女人,即使她們同性也不該這樣把自己的私密事情說出去。
 
 
  「嗯,好吧。」雖然聽起來有些可惜的感覺,不過郭旻傑能聽出對方口氣中隱藏的愉悅,趕緊轉頭靠近方胤岑小聲詢問:「妳的手機還有電嗎?」
 
 
  「怎了?」是因為不好意思大聲喧嘩所以才靠過來問話嗎?方胤岑拿出自己手機一看……很好,沒電了。郭旻傑看見黑屏只嗯了聲不知道為什麼要把包包藏在座椅後面翻,好像是不想給周妤看見,只見他拿出一個行動充與傳輸線很主動接過方胤岑的手機插上去,剛剛好吻合螢幕亮起了充電的提醒。
 
 
  「收好,手機隨時保持有電。」他不管她的意願就將東西塞回她的手裡,方胤岑一個頭兩個大不知道怎了,郭旻傑看了窗外細語:「妳確定不跟我下車?等等在過幾個紅燈就要到捷運站了。」
 
 
  「你怎了?」看出對方的態度很古怪,她壓低聲音:「怎麼突然變這麼怪怪的?你是在擔心周姐姐對我做什麼事情嗎?她不會的,她人真的很好……」
 
 
  「我沒有懷疑她會怎樣。」郭旻傑面不改色的撒謊:「反正手機保持有電能接電話就好,記住我晚點會打給妳喔。」
 
 
  「好。」
 
 
  正在開車的周妤看著後照鏡裡的兩人,他們不知道壓低聲音靠在一起說了什麼,周妤無聲一笑拉高聲音:「怎麼了?發現什麼好玩的在說悄悄話?」
 
 
  「沒什麼,只是在談私人事情。」郭旻傑搶先回話就怕方胤岑會傻傻的說對方要她把手機隨時保持開機,這樣會被發現他在警戒她,只見正在專心開車的女人有些好奇的感嘆:「是嗎?感覺你們的感情不錯呢。」
 
 
  「他只是我一個好朋友——」方胤岑怕周妤誤會,對方依舊專心開車:「是嗎?妳沒說我還不知道呢,以為是男朋友,只有男女朋友會互相照顧這麼細微的呢,很少見了。」
 
 
  這句話聽在方胤岑的耳裡額外刺耳——她明明就知道彼此之間的關係,為什麼還要這樣說!
 
 
  「我只是她普通的『異性』朋友沒錯。」郭旻傑特地壓重那兩個字:「只是最近發生了點問題……就是妳也知道的事,昨天那個。方方是女生本來就會比較讓人擔心一點,除此之外我跟她之間並不是情侶。」
 
 
  「喔,抱歉。」周妤在紅燈時停下、帶著歉意回頭一笑:「這算是個小毛病吧?動不動就猜別人是不是情侶真的很抱歉呢。」
 
 
  「不會。」
 
 
  氣氛又僵持了幾秒,當車子繼續前進時沒有人在說話。郭旻傑依舊坐的離方胤岑很近,方胤岑一直偷瞄著後照鏡希望能看見周妤的表情,不過效果不佳……她坐在門邊視線被前座的椅子擋到了。
 
 
  「到囉。」周妤突然一個轉彎,郭旻傑重心不穩差點往方胤岑跌過去,他瞬間左手抓住前座的椅子但是身體難免還是撞到了方胤岑,她唉了聲郭旻傑趕緊道歉:「方方妳沒事吧?」
 
 
  「沒事。」她揉了揉手臂,還好痛很快就過去。
 
 
  「那就好。」看回了前座正看後面的周妤,郭旻傑有禮貌的道謝、方胤岑先開車門下車讓他出去。周妤看著門外的兩人交談了一會才揮手說再見,不知道為什麼郭旻傑走幾步路突然回頭往她臉上一親,方胤岑卻什麼反應都沒有,甚至還看著郭旻傑眨了眨眼睛說了話……
 
 
  最後郭旻傑朝她擺了鬼臉就跑掉,方胤岑無奈的嘆氣雙手叉腰、直到對方的身影終於消失在往捷運的手扶梯上,方胤岑才回到周妤的車上,屁股一坐下來周妤笑著看她:「來前面。」
 
 
  「啊?喔。」本來想從開門直接走過去,但是拉了拉車門周妤鎖了貌似不讓她這樣做,只好直接從後座小心的爬過去,正要將包包也拿過來時周妤阻止了:「包包就放後面如何?空間比較大。」
 
 
  「也好……」
 
 
  不知道為什麼對方好像在生氣?方胤岑繫上安全帶開始想著該聊些什麼,腦袋卻翻不出任何的對話,本來想問問什麼會出現在醫院門口,卻覺得周妤應該是不會回答……該怎麼說,周妤表面上維持笑容,可是感覺不是那麼一回事。
 
 
  「妳在……生氣嗎?」
 
 
  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問這句,周妤沒有回應。
 
 
  「郭旻傑他只是朋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有點神經質,不然通常他不會這樣正經……我、我的意思是說郭旻傑在我們朋友群算是那種瘋瘋、不正經的角色,這樣的他我還是第一次看見……老實說我也有些嚇到以為他吃錯藥了,他一定只是太緊張才會這樣,希望周姐姐不要生氣。」方胤岑緊張的劈哩啪啦像是自言自語,但是她知道周妤有聽進去。
 
 
  「嗯。」
 
 
  總算回自己話了,不過是很短的一句,方胤岑卻有些鬆口氣。
 
 
  「真的只是朋友?」
 
 
  才剛鬆口氣就被那句拉回來,方胤岑看過去周妤,她一隻手搭在方向盤另手拿起咖啡喝一口,感覺已經冷掉很久了……「妳有吃晚餐了嗎?」那瞬間她只擔心對方的身體狀況,周妤把咖啡放回架子上的聲音大了點。
 
 
  「只是朋友?」她沒有理剛剛那句:「說真的,感覺那男孩子不錯,妳可以考慮跟他交往看看,我想會是不錯的對象。」
 
 
  「什麼?我不要!」方胤岑趕緊拒絕:「為什麼妳要我跟他交往?」
 
 
  「為什麼?我問妳,在這國家裡面異性的朋友之間會親臉頰嗎?」周妤的聲音有些拉高,方胤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聽錯、滿頭疑惑:「什麼親臉頰?我平常又不會跟人親臉頰——」
 
 
  「但是他剛剛親妳。」周妤的手拍上方向盤的聲音有些大,方胤岑知道對方生氣了,只覺得莫名其妙卻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些害怕、說話結巴:「哪、哪有!」
 
 
  「沒有?」
 
 
  突然的緊急剎車,方胤岑還好有繫安全帶所以沒有往前飛,她疑惑看著窗外不知道這裡是哪,一片漆黑中只有車燈與路燈打下來的光可以看見事物,車旁還有些車正飛快的開過去,她們應該是停在路旁了吧?方胤岑著急的左右觀看。
 
 
  「妳告訴我,異性朋友之間最多會做到什麼程度?」
 
 
  周妤的疑問伴隨著車子停止發動的聲音,車裡突然暗下來她感到緊張慌亂的看著周妤,嘴巴張了張想說話卻說不出來,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只見周妤挑眉:「妳不知道?」
 
 
  「我……」
 
 
  她還沒說完,周妤將她壓住親吻上去。感覺到那雙嘴唇碰上自己的瞬間顫抖了下,雙手推著周妤的肩膀反抗,但是對方卻能死死得讓自己動彈不得。她的吐息、她的香味,還有剛剛喝的咖啡苦味……
 
 
  「阿……」嘴被狠狠壓開,方胤岑感覺到更苦澀的滋味飄進自己嘴裡,周妤的舌沒有伸進來,卻巧妙的輕碰到又縮回去。方胤岑亂了心死命推著,自己卻一次次被更深的吻入,感覺到對方的氣息溫暖,她已經亂了心緒無力接上,感覺自己的力量正一點一滴的被抽走……這要命的吻。
 
 
  周妤的攻勢並不猛烈,可是足以讓方胤岑投降了。
 
 
  她不知道自己陷入了這個吻多久,一分鐘?兩分鐘?還是五分鐘?搞不好實際上只有短短幾秒……當周妤終於放開時,方胤岑癱在位子上感覺到身體莫名的有另種情緒出來,很不自在的看周妤喘氣,腦袋昏昏脹脹的。
 
 
  「朋友之間會這樣嗎?」
 
 
  周妤冷笑著,方胤岑無力的搖頭。對方又突然靠過去親吻她的臉頰,方胤岑根本無力反抗只能讓她親,周妤慢慢的往下撥開衣領親到鎖骨,還用舌頭輕舔了幾下惹她癢得哼聲,又在耳邊吐氣:「朋友會這樣嗎?」
 
 
  「不、不會……」很癢卻也讓人有點無法自拔,方胤岑感覺自己體內某種情緒蠢蠢欲動,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她會有這樣的感覺?周妤又持續親吻她的脖子方胤岑忍不住哼了聲,她羞恥的想挖地洞鑽下去,那聲音聽起來很……
 
 
  「那我問妳,朋友不會這樣,妳為何卻讓他親妳?」
 
 
  周妤質問的聲音……方胤岑眼眶泛淚,她根本不知道周妤為什麼認為剛剛郭旻傑親她?她真的不知道,就這樣很無辜的被親、被玩弄,感覺身體有種羞恥的情感正攀升上來……
 
 
  「他又……沒有親我……」周妤瞇起眼睛好像不滿意這答案正打算繼續親下去,方胤岑趕緊開口阻止:「我、我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認為他有親我……但是沒有,我、我和朋友之間不會親臉頰或是怎樣的……」
 
 
  「那剛剛他走掉突然回頭送妳一吻是怎麼回事?」周妤可沒瞎,她看的一清二楚當時那畫面。
 
 
  「什麼……」方胤岑喘著氣,明明都要回話了周妤卻又親上她的脖子,到底是要不要她回答?臉羞紅著、心臟快要爆炸,在這樣下去她真的會不敢再見周妤了。
 
 
  「說話。」周妤命令的口氣帶著霸道,方胤岑很想開口要她先別親,可是這樣很舒服……算了,直接回吧,她努力壓抑生理上的起伏回覆疑問:「沒有啊……他走掉是有突然回頭,可是、是……是他跟我說我的衣服沒扣好,要我扣好不然有些露出來,根本沒有親啊……」
 
 
  周妤聽了一愣,她往後退看著被自己欺負很慘的方胤岑:「妳……真的是這樣?」
 
 
  「不然呢?」方胤岑有些哭笑不得:「周姐姐……我說過了,他只是朋友,普通到不行的異性朋友……妳怎麼就這樣對我……」
 
 
  「……」周妤啞口無言了,她沒想到是自己位子角度的問題,看過去真的很像是郭旻傑突然親上去一樣,沒想到對方只是靠過去要她打電話報平安……蠢爆了!當時看方胤岑的反應就要理解到這點才對,方胤岑是個被親臉頰就會爆走的女孩,怎麼可能還會那麼冷靜的眨眼回對方話?
 
 
  該死,周妤尷尬了。
 
 
  「周姐姐換我問妳……」方胤岑努力挪了挪位子往後移,與她拉開了點距離後才敢主動發問。
 
 
  「同性之間的朋友,會這樣嗎?」
 
 
  她泛淚的雙眼看著她,周妤能看出來方胤岑的眼裡,有著害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1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咖啡

留言共 9 篇留言

Omoibito
吃癟了wwwwwwwwwwww

01-11 12:32

紝理
吃得很補w01-17 02:03
大於等於小榆
周姐姐醋勁大發啦wwww 感覺下一篇會很刺激(?

01-11 12:32

紝理
haha01-17 02:03
凜悠
@@周妤進攻了!!雖然小方有些無辜 可是卻喜歡阿~ ~

01-11 13:43

紝理
MMder節奏XD01-17 02:03
東方蝶瀾
周姐姐要解釋呀!!!

01-11 17:51

紝理
周姐姐直接吃不要解釋了XD01-17 02:03
魚蔥大好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覺得方方就是無辜的小狗然後兩隻大野狼狠狠地把她夾在中間互瞪
"同性朋友會這樣嗎?""會阿!"
"真的嗎?""這...這當然...!"
"(注視""好...好啦不會啦!"
"那妳為甚麼要吻我!""妳怎麼不問問妳自己妳為甚麼不把我推開!"

"因為根本推不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周姊姊是笨蛋!(掩面奔"

01-11 18:11

紝理
這小劇場好棒XD01-17 02:03
徐恩
因為 周姐姐太在意了~(所以要不落人後[e2]
樓上的狀況劇XDD

01-11 19:18

紝理
超讚XD01-17 02:04
藏月櫻華
周姊姊因為誤會所以整個爆發了
小方這次不僅被推倒還被吻了WWWW
我們來看看周妤要怎麼回應方方得這句話吧[e12]

01-11 21:55

紝理
方方要被吃了XD01-17 02:04
任孤行

會會會

01-11 22:54

紝理

不不不01-17 02:04
liber
這一篇是我目前看到這裡最喜歡的橋段...設計的好阿!!!!

04-19 23:37

紝理
周姐姐霸氣!!!!04-19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