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至少,像那雪一樣─缺憾的愛情

作者:真紀│2015-01-11 06:10:40│巴幣:218│人氣:3288
前陣子看完了漫畫,讓人很難過.感傷,真的超催淚的。男主.花丘,喜歡著和他在同間餐廳打工的同班同學.月村光,就這樣默默的暗戀著,有天意外看見同班同學.白山雪和一位大叔在一起,白山是因為有苦衷才做援交的,他幫她保守秘密,兩人也因為這件事熟絡了起來。
 
白山總是微笑著.對他開玩笑,卻把心事藏在心裡,他其實一點都不了解白山,本來應該是喜歡月村的,但他動搖了,在那一天學校頂樓上白山向他告白,他卻逃避了,之後白山轉學了,從此消失在他眼前,過了一陣子白山放在鞋櫃給了他一封上面有電話號碼的信,以為是白山的就打了過去沒想到接的人是月村...,他就這樣因為白山的撮合而意外向月村告白,但他真正想告白的卻是白山。
 
多年後,等待著他回家的不是白山而是懷孕的月村,雖然雪飄落到地上就消失了,但他與白山曇花一現的美好將深刻的劃在心裡,那個冬天的故事。白山最後還是成全了他們,犧牲掉自己的幸福,就這樣永遠離開他的身邊,或許他想珍惜白山最後給他的禮物吧,然後堅強的活下去,但我覺得花丘應該要和白山在一起的啊,真正能帶給花丘幸福的只有白山但你為什麼要離開。
 
無法實現的戀情,讓我想起了秒速五釐米,最後留下來的只有回憶,從此變成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也或許白山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和花丘在一起了吧,認為現在這樣殘破不堪的自己配不上花丘。真的很感人.哀傷,白山犧牲了自己成全他們,她只是想和喜歡的人談戀愛而已,可是卻是這樣的結局,為什麼終究是兩條平行線錯過對方呢,在他們的心中永遠有對方的存在,那曾經擁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1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友善的犬
今天在YouTube偶然又看到三年前的這部,過了三年回頭看,只感覺就是我愛的人不愛我的無奈感想,也許是我已經被社會荼毒了吧

02-28 1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想喜歡你(ただ君に好き... 後一篇:只想喜歡你(ただ君に好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