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一段小故事

作者:嘿│2015-01-08 04:54:20│巴幣:2│人氣:143
遠方的大門沉重的關上
「又.......留下我一個人出任務了嗎。」誰叫自己只是他的累贅呢,少女苦笑著
匡噹!「吃飯啦垃圾!自言自語的煩死了。」穿著修女服的女子隨手的甩下餐盤,少女縮起身體微微的抬起頭看了修女,好可怕.......,修女嘖了聲舌後走開,少女才敢動起身子拿起充滿霉味的麵包咬了起來。


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呢,阿....今天沒有拿藥了,是忘記給了嗎?應該不是吧,畢竟一直以來都有,難道說我的病好了嗎!身體也已經好幾天沒有痛了,應該是這樣沒錯吧,一定是的,說不定我也能跟他一起出任務了!必須好好鍛練才行,誒........怎麼......站不起來......,好想睡........要....鍛鍊......才......行..





少女慢慢的睜開了雙眼,濃濃的鐵銹味竄入鼻腔,味道好噁心......這裡是.....哪裡......「三號恢復意識。」燈光昏暗周圍擺著一堆不明的特殊器具,脖子好緊好難呼吸......,手...腳...也被拴住了,全身無力.......,少女勉強的轉動脖子,看見了兩名穿著白袍的詭異男子站在身旁的面板前,他們是這裡的人對吧「狀況良好,準備開始。」,什麼?什麼要開始了?「實驗體三號,實驗開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好痛!好痛!有什麼進到了我的左手左腳!他在吃著我的身體!向身體爬過來了!好痛!好痛!救我!!哥哥!少女不斷的慘叫,那劇烈的疼痛漸漸地蔓延至血至肉,甚至骨頭也能感受到那劇烈的疼痛,在那疼痛下少女連掙扎都做不到,只能不斷的喊叫著,並在心中求救著






「狀況穩定,完成度已達百分之九十七。」「........」過多久了............連聲音都發不出來......,它們已經到右半邊末梢快結束了,左半邊的身體.....還在啊,完全感覺不到.......,「百分之九十九。」開門聲?是那個修女啊......看起來發生了什麼緊急情況,那兩個白袍的因為實驗成功而興奮嗎,她在說什麼「...突.......」看他們的表情是件壞事....「......死.....」又是誰死了嗎......,「......任.....」任.....任什麼!男子轉過身得意的看著自己「任務失敗了嗎......不過三號的狀況不錯,在經過細部調整後預計個體能力能超越第一隊總體戰力吧,不過在調整期間的任務你們自己想辦法。」哥哥所屬的第一隊?我的能力?想辦法?什麼?頂替?第一隊?任務失敗?死?
「真可惜,他們的血統難得的合適,更強的哥哥竟然死了,要不然能變成全大陸最強的生物吧。」

他.......已經死了.....嗎....










已經......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9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堂
700金

01-18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mmy8406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菲爾魔法學院】希爾....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裝備製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