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萌獸學園】番外篇《大提琴的殘酷與殺戮的溫柔》(二)-掌心上的溫度

作者:悠風│2015-01-07 17:37:00│巴幣:4│人氣:181
  當伊馮娜醒來時是躺在醫院病床上,她看著左手背上連結的透明管子打入銅色液體,她頓時鬆了口氣,好險不是被奇怪的人送到亂七八糟的地方。
 
  「醒了唷!妳有很嚴重的缺鐵性貧血喔,為防萬一我們在幫妳打鐵劑。」身穿貼身粉衣的護士在旁邊幫伊馮娜量血壓。「血壓正常,如果想上廁所可以下床喔,要記得靠牆走,怕貧血會暈的嚴重。」
 
  粉色護士推走血壓器後,伊馮娜才注意到急診室亂哄哄,哀嚎的哀嚎、哭泣的哭泣、閉目養神的閉目養神,當然還包含準備要出院,坐在病床上一副病懨模樣。

決定暫時離開煩吵之地的伊馮娜,她抓起點滴掛在行動點滴架上,拿著包包下床。
 
&&&&&&&&&&
 
  晚間十一點五分,她坐在醫院外的小公園咬著剛在醫院內的小商店買著的熱包子,而身旁只有展著微弱白光的路燈陪伴她。
 
  夏天的晚上並不如早上炎熱,倒是多了幾分寒意,也或許是在醫院才有這種陰氣聚集的感覺。這股寒意直讓伊馮娜頻頻發抖,她平常也沒做喪心病狂的壞事,扶老太太過馬路這種舉手之勞也時常在做,所以半夜鬼敲門這種沒根據的情況她倒也不怕。
 
  於是她摸了摸自己的額頭、脖子,並給了這樣的結論:「還是先回去躺著吧,大概冷著了。」
 
  大概走了兩步,伊馮娜低頭看向腳下穿著合腳的黑色拖鞋,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買給她的。
 
  「嘻嘻,是那團黑霧嗎?不曉得對方有沒有長手長腳呢?」越想越有趣的伊馮娜忍不住笑出聲來,而她完全沒注意腳下有塊凸起的障礙物,她就這麼被障礙絆倒在地,白嫩膝蓋也因撞到地面留下斑斑血痕,掛著的點滴也碎倒在一邊,而手背上連接點滴的針頭惡狠狠地又再次深入被扎的傷口,如此突發情況也只能讓伊馮娜躺在地上哀嚎痛哭。
 
  不知道哭了多久,伊馮娜累得睡著了。
 
  而再醒來時落入眼簾的又是熟悉醫院,但她這次卻住進了單人病房。
 
  「妳醒了!抱歉,因為我們醫院的疏失,發現妳已經懷孕數週了唷!又加上您本身有很嚴重的缺鐵性貧血,為了妳和小寶寶的安全,妳的丈夫和醫生討論的結果必須要住院觀察,這段時間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請您按鈴告知唷!」身穿貼身粉衣的護士在伊馮娜旁邊叮嚀著。
 
  伊馮娜摸著自己的肚子,臉上一片哀悽-這孩子,再過一段時間又會被拿掉了。
 
  「妳先休息,明天早上醫生會來病房會診,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當面詢問喔!然後......」
 
  護士之後的叮嚀伊馮娜早已聽不進去,她允許自己閉上雙眼努力睡著,想快點進入夢鄉遺忘現實的真相。

  而護士的離去更加深伊馮娜進入夢境前亂想的思緒。
 
  她的身體早已殘碎不堪,任何的救贖對她而言只是多一道傷痕。不管是誰假裝了她的丈夫,對伊馮娜而言只是另一項加鎖與恐懼。
 
  她不知道對方安的是何居心,她只想就這麼沉淪在恨意的鐵殼裡。
 
  食嚼噩夢才會有衍伸的存在。

  突然,有位高大男子悄然走近全身冒汗且囈語的伊馮娜。
 
  他伸出大手緊握伊馮娜冰冷手掌。

  感受到突如其來的炙熱溫度,伊馮娜進入另一個夢境。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8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天麒
大大,伊馮娜該不會是和ㄉ一...?![e18]

01-07 17:46

悠風
你嘛猜的太快了!!可能不是他喔!也可能是喔!01-07 1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und78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淬火0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