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工商】獵人新刊《Crimson×Chain》,活動已結束。

作者:Nashi_梨ღ石かり沼民│2015-01-06 20:38:01│巴幣:10│人氣:375

縮圖來自shizuhime繪畫的場刊圖。


果凍泡泡製作。

【商品】   酷拉皮卡中心合同本:《Crimson×Chain》。
       同人周邊:書籤與別針。

【商品說明】 本書收錄六篇小說,每一篇為一個作者,及七位繪手的插圖。
       周邊為新刊《Crimson×Chain》中的小說彩圖,以及前年無料本的圖案。


【商品屬性】 獵人、酷拉皮卡、中心向、合同本。

【活動】   2015/02/07《Greed Island 貪婪之島》獵人ONLY

【攤位號碼】 D11 (賭博城市‧杜力亞司)

【周邊】

  
    別針(作者:果凍泡泡


書籤(作者依序為shizuhime腐☆阿瑄伊布抹茶狂想曲ゆうか曦泉果凍泡泡,共七款,

【小說試閱】 摘自《Red Moon》——Nashi_梨☆封塵☆


  為了維持黑幫界的秩序,必須重新組織黑道集團的勢力,嚴格要求實力、執行力、領導力……等能力兼備俱全。此組合在一個多月後有了結果,故將組織命名為『新勢力』。

  一年一度的世界拍賣會眼看日子臨近,於是開始著手籌策,各個成員圍坐在會議桌前開會。

  及肩的白色髮絲整齊俐落,挺直輪廓立體分明的俊顏,深邃冷峻地眼眸橫掃現場每位成員,男子散發的氣勢遠遠壓制過在場所有人。他是『新勢力』最高負責人,尼古拉.歐文庫斯——其身分為古書收藏家,熱愛鑽研歷史文獻及考究古老神話。

  「現在開始討論拍賣會的競標商品,由於我們是此拍賣會的負責人,所以現場的各位必須提供搜尋難易度達A級以上的商品。」他說完後嘴角微微上揚。

  「那麼,我個人提供《喀爾穆尼》、《魔鬼聖經》以及《來世之書》這三本歷史文獻。」在第一樣商品名稱出現後,現場氣氛再度陷入死寂。

  尼古拉見狀,嘴角持續上揚著讓人警戒的弧度,深信打前鋒戰明顯能挫敗在場所有人的氣勢以及自信。

  酷拉皮卡遞出拍賣品,表情依舊平靜自然:「十五世紀梅森娜皇后生產的死胎男嬰,並附上DNA鑑定報告書。」說完將視線轉移向尼古拉。

  「哼!我看他是除了嬰兒及火紅眼之外,就拿不出其他有價值的商品吧?」美酒收藏家——伊達諾.路克扯開左邊嘴角冷笑。

  也在這時伊達諾感覺出酷拉皮卡所散發的氛圍與剛才不同,打算火上加油讓他徹底變臉:不愧是只會耍些小伎倆,才能繼續往上爬的卑鄙走狗。」

  這種惡性批評酷拉皮卡當然不是第一次聽見,這些話像鎮靜劑讓他反而冷卻下來,於是理智地望向伊達諾:「相較之下我的收藏品比你那些一成不變的商品有價值多了。」說完後他再次將視線轉回窗外。

  「你這小鬼懂什麼!」將酒瓶打碎在地。伊達諾聽見自己的實力被這番言論硬生生批判,理智早已化為憤怒。拳頭因握緊而浮露青筋,眼看暴力就要一觸即發,酷拉皮卡卻沒有任何閃避的舉動。

  此時某個身影迅速而準確穿梭進兩人之間,阻止即將見血的光景,伊達諾感覺到自己被隻強而有勁的手給抓住,硬是停住了手臂即將往前揮出的軌道。

  抓住手臂這種大動作讓髮絲頓時在空中散開,纖細雪白的髮絲因優雅邁向前方一步而形成完美的半圓弧度。不斷握緊的力道正暗示著,即使沒有表情,『生氣』這個詞,眼前的男人還是做得非常到位。

  嵌合蟻討伐成員目前安排至醫院靜養,其成員小傑的傷勢最嚴重……

  讀出酷拉皮卡現在的心思,尼古拉揚起嘴角:「小傑是讓我稍感興趣的『人類』……放心吧,在我達成目的之前,我不會對他出手的。」

  「……站住!」在尼古拉面前,酷拉皮卡彷彿遺忘何謂『冷靜沉著』,他追向前去朝著尼古拉大喊。

  「呵呵,已經……太遲了。失去的,就永遠不能回頭,在選擇開始復仇的路上,你的命運擺明會被我操弄著……」如此讓人心醉卻恐懼的字眼,看似平淡的笑容,背後卻蘊藏強烈負面的氣場。



此外還收錄《歸途 星風綠》《鏡花水月 微雨小宜》、《分離之前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雙人奏鳴曲 璦思藍》(無料版本)、《幸福的驚喜 霧野曉莎、Nashi_梨》
※點擊顏色連結即有試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7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unter x Hunter|酷拉皮卡|獵人Only|合同本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改天就幫忙宣傳!!梨醬辛苦了 我暫時回來了///(猛揮手

02-02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ove26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表單】梨的2015年春... 後一篇:【祝賀】月夜、星綠生日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