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GJ12 大家都是好朋友OUO

作者:灰色的斑馬│2015-01-05 23:57:43│巴幣:14│人氣:262
因為一些關係,這篇記趣遲到了一些時日,請各位大大諒解OWO)))


前天阿就是那個熱爆的禮拜六,我因為一股倔降的氣魄((只是吃飽太閒又離家裡不遠))特別跑到GJ場閒晃。

那個甚麼摳史普類的這次我就沒有怎麼認真的去看了,畢竟今天的主要目標是

衝撞CUE我大大!

好的,遵照著在售票處掠奪來的地圖,我順利的找到了大大的攤位。
是人潮頗多的 I 排,也就是跟我所景仰的秋貓大大同排,也剛好是在地下室活動區域的正對面,可以說是SSS及黃金地段。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攤子前面那稀少的人類。

因為客人實在太少了,所以我就客客氣氣、靦靦腆腆、小小心心的走到攤子前面,東摸一下,西碰一下,還不忘問那眼神熱烈的純情少女:

「可以看一下嗎?」

看她興高采烈的介紹,我淡淡表示其實是熟人。
噢__你知道嗎!那瞬間純情的少女馬上變成隔壁住家的大嬸((被巴)),那種推銷根本已經超越了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與友善的界線--結果我買了撲克牌。

沒辦法,誰叫我不是收藏流的((聳肩))。

不過她馬上給了我衝撞小卡,是CUE大那以嫁入我家的兒子,因為太可愛我差點就失血過多被抬出去了。


我猜其實顧攤也很無聊,因為之後CUE大看我沒什麼事就說說可以讓我進去攤位裡晃晃。
因為那區域的攤子都沒啥客人所以我進去了((←這人#))

老實說不算狹窄,大概跟一個廂行車的後座大小差不多。

華麗的離題了,重點拉回來。

CUE我大大很開心的跟我介紹了她背後的攤位,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這個世界就是那麼小,小到大大的大大朋友們攤位剛好就在大大的背後。

所以我認識了麵包先生、葉問、跳蚤、空太.......還有後來帶著老(ㄦˊ)大(ㄗ˙)出現的R叔等等大手。

而且R叔還送我沒買到的場刊,整個大心恩哼哼哼<3

其中我最喜歡空太,因為他的FURRY們讓我看了感覺非常的哈斯哈斯,當然大家都很喜歡,但你知道的。

癖好。




後來我跑到大大們的合灘前面翻翻看看,然後不小心跳起舞來被跳蚤大看到,於是就有了這個↓↓↓↓↓↓↓↓↓↓↓↓





用節操換來的衝撞小卡
真的是非常美味,多謝招待,蓋倫超可愛。

然後你知道嗎,短短的幾個小時內我又再次體會到了地球的渺小。

酒精貓出現了!!!
she has been my friend for a long time!!!

然後我一直到整整一天後才想起來!
你瞧我這馬腦的XD

酒精貓的名片,整個就是很高級的塑膠質感↓


好ㄅ完全拍不出那種高級感,一定是我技術太差了。


然後時間就在一群大大互相推崇中悄悄的流逝了,然後對不起我真的不大啊我是超小手baby hand((痛哭流涕))。

麵包先生還友善的邀請我參加月中的繪圖聚,聽說當天甚至可能可以近距離接觸神人等級的超巨手,讓我心中小鹿亂撞興奮不已(?)。

真是期待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7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J12

留言共 6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圖聚如果我有空也會出席喔ODO(北部的話啦(?

現在期末地獄中Q_Q

01-06 00:02

灰色的斑馬
麵包葛格有帶史萊姆的線搞來喔!!!那是我還在想說史萊姆該不會是你WWW
01-06 00:04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ODO! 覺得害羞(?

01-06 00:06

灰色的斑馬
矮額不要害羞喇01-06 12:09
麵包先生
Q偶 兇猛

01-06 02:30

灰色的斑馬
Q偶 兇殘01-06 12:09
N
我也想圖聚嗚嗚

01-06 09:44

灰色的斑馬
N呆那麼猛一定很受歡迎01-06 12:08
Q我
說實在你要場刊可以跟我拿阿阿阿
攤主都繪有一本
但是我沒有很想要(遠目

還有那張兒子我自己覺得畫的超可愛的
其實一點都不想給你XDDD

我沒有一副算你500已經很好了(X

01-06 10:48

灰色的斑馬
怎麼大家都不想要場刊阿XDDD
害我覺得想要的我好像奇行種。

然後真的超級可愛WWW01-06 12:05
N
我不猛阿(汗

是說最近很忙喔 都不找我聊天(挑眉

01-06 19:20

灰色的斑馬
不行喇我忙學校的東西都快手脫臼了,還要跟團打lol((#))。整個沒時間跟你喇低賽啊01-06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wc10176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蘭塵--第一章:前往戰爭... 後一篇:獅子抱一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