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我是Type-moon農夫~

嘯月 | 2015-01-04 23:19:11 | 巴幣 13 | 人氣 410


閒聊,其實我也不曉得2015新年自己為啥要發這種感觸文XD"

TYPE-MOON相關作品一路走來,我是個相當封閉的人,甚至可以說心態與習慣和魔術師或鍊金術師這類族群有幾分相似。

習慣以自己的一套方式去閱覽、去解析、去記錄。

不會想加入什麼大社群一同討論,總之就是自己默默耕耘作筆記,東看西看發現哪邊好像有判斷錯的話就修正回來,心情好就貼去哈啦區或PTT賺一賺發文數。

至於觀看者贊不贊同我的意見嘛,Yes的話要說不會暗爽是假的,No的話也沒什麼差。反正這裡訪客都那麼少了,我還是可以自言自語碎碎念個幾十篇。

況且在這個圈子裡時常有著到文人相輕的現象,觀點不同因而戰起來的確是家常便飯,看久了就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當然,基本的禮儀還是有的,看到有興趣的串也會講講自己的喜好。圈內也有些敬佩的對象,但並不會只基於這點就特別想和對方成為好朋友,保持禮儀和距離悄悄吸收對方的心得還是多些。

所以對我而言,沒什麼只專門欣賞or探討TYPE-MOON的朋友,覺得那是種可遇不可求的奢侈。

至於身邊與TYPE-MOON相關的友人,則是其實都會有著TYPE-MOON之外的共通興趣,像是與546之間聊創作、和影刃之間聊MTG和命運石之門等等、還有像殺人考察兄那邊其實我更喜歡請教天翼的事。純粹集中在型月的話,我覺得自己反而會排斥吧。


嘛...農夫也有自己耕耘的樂趣,就這樣囉:)


-
順便一提,這裡陳列的大多為設定文和我流腦補文,而不太寫些角色或故事的看法,是因為那往往容易提到個人價值觀,而這部分我不是很喜歡積極與大眾分享,所以避開不提。

創作回應

Karakou
對不起我沒有TM以外的興趣..._(:з」∠)_
2015-01-05 10:30:18
嘯月
什麼話!我們不是一起轉珠還有一起聊萌的好碰友嗎!
2015-01-05 11:51:00
Karakou
XDDD
2015-01-05 16:06: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