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稍微談一下animax播出的金田一動畫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15-01-04 15:22:26│巴幣:10│人氣:484
其實也不會提到什麼重點,只是稍微紀錄一些小感想。

話說自從去年12月25播出以來,因為家人都在看其他節目,再加上以前就已看過民視及台視播出,所以一直沒有看…

而近日終於有機會目睹,內容是第13〜15話,不過也是趁家人看的節目廣告空檔時,才逮到機會轉台!

這一話就是阿一與美雪前往孤島尋寶的故事,這個島在漫畫有秘寶島及悲報島兩種名稱,動畫版則只有悲報島一名。

但animax卻出現了悲情島,這是我手邊巨圖科技代理的DVD版裡的譯名,也是延續以前衛視中文台播映時的用法。

其他單元不知還沒有沒機會看,不過我原本很期待,這次能播出在台灣無論是電視播映、或是DVD代理都被跳過去的【死神病院殺人事件】。

只是麻煩的是:這是個1小時SP,當初日本是安排於TV版21〜23話【歌劇院殺人事件】與24〜27話【金田一少年的殺人】兩個單元之間。

日本當時是每週播一集的方式,但台灣這裡都習慣一次連播兩集,所以23話播完就會直接播24話。

而因為畫風有所改變,也不可能在148話都播畢後才播死神病院,所以這次可能又無法在台灣的電視台上看到這一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5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知道劇情的故事 就懶得看了@@

01-04 18:12

雪之王女‧F‧巧可奈
以為是因為劇情有爭議才沒播死神病院殺人事件,看來想太多了@@

01-07 0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ady寶石寵物第40話... 後一篇:遠矢邦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