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情。

作者:祿│2015-01-04 13:32:00│巴幣:2│人氣:162

「哎,我說」我問著坐在我身旁看著電視的他。
「嗯?」他漫不經心的看著電視回答。
「為什麼你會喜歡上我呢?」我緩緩得靠在他的肩膀上,無趣的問著。
「傻瓜」他拿起放在桌上的遙控器把電視關掉後,親了親我的額頭說著。
「你還記不記得三年前,你救了一個差點被打死的男孩?」他看著我,我不可思議的看著他,為什麼他會知道這件事情?
「我知道你再想甚麼,可你先回答我,那之後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東西出現在你桌上?」他笑了笑,將我抱進他的懷裡。
「記得」我不解的看著他上仰的嘴角。
「你說說你收到了甚麼」
「嗯.....一開始是早上都會有早餐出現,生日那天抽屜裡有一張卡片,情人節那天桌上放了一盒巧克力,之後就遇見了你」我仰起頭看著他。
「遇到了我那之後還有出現嗎?」他低下頭吻住我的唇,但只有一瞬間而已,之後他又接著問。
「沒了」我搖搖頭,可我還是搞不清楚他問這些是要幹嘛。
「那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了嗎?」他笑著問,而我還是搖搖頭,不清楚。
「哎,我說你怎麼那麼傻呢?」他無奈又寵溺的說著。
「我就是傻,不行嗎!你到底問這些要幹嘛?」我佯裝生氣的樣子,瞪著他。
「行行行~你想想,為什麼我出現後,你桌上再也沒有東西出現了呢?」他顧作神秘的問著。
我仔細的想了想,想到了某種原因,有些驚訝的說。「不...不會吧!該....該不會!」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他笑得亦常開朗,而我接下來的話卻讓他差點暈倒。
「他真的被打死了!?」他聽到了以後有些無言的看著我。
「阿~~不是你想的那樣啦!那男孩,是我!我!」他激動的一邊說著一邊指著自己。
「蛤?原來是你阿.....」
我顧作失望的說著,老實說其實我很早就知道那男孩是他了。
「很失望?」我看見他眼裡有些傷心,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這副表情。
「沒、沒有拉!開個玩笑嘛~別哭別哭!我早就知道那男孩是你了!」我趕緊轉身面對他將他抱得緊緊的。
「....你耍我?」他說完,我突然感覺全身發麻。
「痾....嗯..」我尷尬的看著他。
「唔阿!」突然,他將我抱起往房間的方向走去,而我怎麼不知道他要幹嘛呢!
「看你還敢不敢耍我!」他壞笑,聽到這句話後,我就已經知道...我兩個星期一定下不了床。
-------------------------------------------------------------------------------------End
哎....我是第一次寫文><!
寫得不是怎麼好.....請見諒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5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mquat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