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花舞少女(ハナヤマタ)

作者:Lemon Latte│2015-01-04 11:58:53│巴幣:2│人氣:265

發現有好多動漫都還沒看,就隨手選了<花舞少女>,想不到有很多意外的收穫。P.S.基於窮困潦倒的家境,只有動漫這部分的心得。
====================================================================


<關谷鳴>:小時受後到電影的影響,夢想著成為女主角,個性害羞又加上缺乏自性的她,對於自己想做的事常常對於自己想做的事都是優柔寡斷,遇到哈娜·N·芳婷史坦後決定改變自己。



<哈娜·N·芳婷史坦>:小時候到日本來旅行,就對(夜來舞)感到有興趣,希望自己也能跳(夜來舞),來到日本的學校後,就在學校裡創了(夜來舞社)。個性活潑外向、運動神經發達,常常使不知所措。



<笹目夜彌>:與從小學開始就已經認識,常常擔心的事情。一開始對(夜來舞)沒什麼興趣,自從夜彌的樂團在甄選中不及格,心情沮喪憤怒之際,在得鼓勵下接觸(夜來舞)。



<西御門多美>:個性敦厚、容姿端麗、頭腦聰明的少女、學生副會長,一直是從小的憧憬對象。家境富裕且家教嚴格,從小常常被父親要求學芭蕾舞、鋼琴、茶道及插花,看到她們努力的練習後,意識自己一直以來活得像人偶,就決定要改變自己,加入了(夜來舞社)。



<常盤真智>:個性十分嚴謹自尊心很強、學生會長,是沙里的妹妹,從小追隨姐姐的身影,曾經因為沙里否定自己的努力並離家出走時感到被背叛,一直無法諒解沙里,直到(夜來舞社)面臨廢社時,才知道沙里也感到很後悔,因此姐妹後來就和好了。



<常盤沙里>:真智的姐姐,同時是(夜來舞社)的指導老師,學生時代為了回應家庭的期待不斷努力,最後不堪重負而離家出走,也讓真智無法諒解。

====================================================================
印象比較深刻是:一直否定自己,自己不是所謂的(女主角),不怎麼光鮮亮麗,但哈娜鼓勵說:「無論是誰,只要努力的話就能閃閃發亮。」只要努力,不管過去是多麼不起眼,總有一天會有閃閃發亮的一天。



多美跟她父親說要跳(夜來舞),可是她父親不能接受,多美漸漸覺得自己活得像人偶,做那麼多的事都只是讓父親開心,在激勵下找到自己的方向。自己的路是自己選擇的,而不是為了他人的心情所做決定,做自己最重要。




大船勝鼓勵了她們:「大家同心協力完成一件事情,是一件開心的事。」也覺得創造以(自己)為出發點的故事,讓大家一起來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故事。和大家一起開心完成一件事情,是用金錢所買不到的,創造以(自己)為起點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是故事裡的(主角)。




=======================================================================
這部有好多收穫,雖然是微百合((百合萬歲,比較特別是以國中當背景,但所做所想的事情早已經很成熟了,超出國中生所想的範圍,滿佩服她們的。自己的路途是自己走得,在途中會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會一起歡樂,一起悲傷,一起創造以(自己)為主角的獨一無二的故事。

最喜歡國中女孩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5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ngravingAW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舞少女 OP「花ハ踴レ... 後一篇:<心得>電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