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艾爾-LPMM】笨蛋

作者:凍結│2015-01-03 18:28:53│巴幣:42│人氣:506
*聽說昨天是ADD的生日(#
*聽說凍結是看到這個才想偶然也讓LP帥一下(#
*聽說明明是大眾CP本人卻沒寫過(###
*聽說這一對真的令人難以捉摸(並沒有!
 
ˍˍ
 
比起夥伴、親人這些無意義的東西,或許……我更適合一個人。

  「……MM。」
 
  ……不想理會,依然埋首於研究,最近遇到瓶頸了阿……這是什麼鬼代碼一直錯誤錯誤的,就不相信我搞不定你!

  「唉……我說你啊,給我差不多一點。」
  「什麼……!放開我,混帳!」
 
  見毫不理會自己而繼續與代碼奮鬥的MM,LP嘆了口氣,一把抓起白貓往床上一丟,雖然對方因此抓狂就是。
 
  「吵什麼吵,給我好好躺平睡覺!」
  「臭LP你不要管我,拖到我實驗進度就送你一發吹哨!」
 
  以單手輕鬆壓制看起來快要炸毛(或是已經炸毛)的白貓,LP聳肩。這傢伙的力氣未免小得可笑?是又幾天沒睡了?
 
  「你的力氣什麼時候變這麼小?我只用一隻手。」
  「哼,你怎麼不問問你自己是哪來這種怪力。」
  「……你幾天沒睡覺了?」
 
  蹙眉,LP的臉色沉了下來。視線緩緩飄向實驗桌上的數據,依那個凌亂程度來看……八成一個禮拜跑不掉了。
 
  「……我有小睡一下。」
 
  微微嘖了一聲,他心虛地撇頭,那雙好似能看透自己一切的紫眸悠悠地看著他。
 
  「不想說是吧?無所謂,我自己找。」
 
  MM的個性LP還不夠了解嗎?傾身走向實驗桌瞥了一眼數值資料,以他的個性來說上面應該會有日期什麼的。
 
  ——12月25日。
 
  這研究的開始時間是這個嗎?今天1月2日……靠!還真的超過一個禮拜!
 
  「你……9天沒睡覺?」壓抑自己因憤怒而顫抖的嗓音,斜睨了眼MM道。
  「……加上開始前的資料收集,是1、10天……」
 
  MM有些恐懼地看著身上冒出詭異黑氣的男子,不自覺地抓緊棉被、瑟縮被窩。
 
  「那還真是恭喜阿,這次突破二位數了呢。」
 
  原先爽朗的笑靨染上黑氣,看在MM眼底竟是如此悚然。
 
  「已經10天沒睡了你還想繼續搞嗎?是什麼實驗這麼重要?」
 
  咄咄逼人的氣場令MM無法招架,問他為什麼?不知道阿……總不能說因為自己遇到瓶頸所以不甘心之類的蠢話吧?
 
  「……回答不出來是嗎?這麼想累死我就讓你躺在床上一整天起不來!」
  「什……唔!」
 
  唇瓣傳來濕潤的觸感令他一震,猛烈的攻勢炸得MM措手不及,另一方面對方的大手則不安分地向下,隔著褲子撫上MM下身,惡意挑逗。
 
  「等等!LP你想……咿!幹嘛……?」
 
  好似知曉他全部的弱點,敏感帶不斷地被挑逗讓MM的理智幾近崩潰,微微喘氣、斷斷續續的呻吟,早已脹紅的臉龐望向LP……
 
  ——那是一張俊美、充滿著征服慾望的神色。
 
  「我想要幹嘛阿?你說呢?」
 
  不帶任何溫度的話語狠狠擊碎MM的理智,看來這次——他是真的生氣了,而這次他也明白,似乎躲不掉了阿……
 
 
  睜眼,已經天亮了嗎?做了一個好漫長的夢阿……還如此真實。要快點起來做實驗了呢,睡太久了。
 
  「嘶……」
 
  正想起身,撕裂般的痛楚自後方傳來……不會吧?那……是真的?
 
  「LP?那該死的笨蛋這麼早就出任務了嗎?等他回來一定要送他一發吹哨!」
 
  不是早已習慣孤獨了嗎?怎麼枕邊人不在了會感到如此落寞呢?他試著甩頭揮別這種無意義的念頭,偶然瞥見床頭邊的紙條。
 
  ——我有任務先出門了,你今天最好給我好好躺平睡覺,要是又不要命跑去碰那什麼鬼實驗,這次不是一天……我會讓你一個禮拜都起不來。    ——LP

  「……誰理你啊。」嘴硬地逞強起身,硬是忍著疼痛走向實驗桌。
 
 
  「這……已經完成了?怎麼可能?我沒有印象阿……」
 
  仔細一瞧,這不是自己平常慣用的代碼,也不是自己擅長的領域——怎麼想可能性都只有一個。
 
  「嘖!我說你啊,早就知道我一定會起來的吧?」無奈,放下手邊的數據回到床上躺平。
 
 
 
  「……笨蛋。」
 
  或許連自己都沒有察覺,那張滿是倦容、毫無情緒可言的冰冷臉龐,漾起了一抹燦爛的笑。

  比起夥伴、親人這些無意義的東西,或許……我更適合一個人。又或許,我更適合一個比自己還了解我自己的笨蛋闖入我的生活。
 
ˍˍ
 
嗨嗨~這裡是凍結(#
朋友被那張圖萌到於是就傳給我(? 讓我突然想說讓LP帥一下也好(艮###
 
於是剛剛M死神想偷懶就寫了(反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4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冰o糖
妳真是廚上ADD了wwwww 友人和他老婆給妳的影響真不是蓋的wwwww(###

01-03 18:45

凍結
我沒廚啊?沒寫過就是01-03 19:30

有被萌到的感覺( ´ ▽ ` )

01-03 19:33

凍結
萌到小婕我的榮幸//▽\\01-03 19:39
魚夢
等等是說一般人10天沒睡覺就死了吧囧

01-03 22:59

凍結
小睡一下(愣
也就是每天都睡個1~2個小時什麼的,還有MM不是一般人(正色#01-03 23:01
貝魯斯
被萌到了⋯/////溫馨感令人心暖暖的-////-

01-04 02:23

凍結
謝謝(?
我怎麼萌不到自己wwwwww(#01-04 02:33
嵐月IC
求詳細(住手wwwwwww

01-07 16:41

凍結
什麼詳細wwwwwwww(###01-07 1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on87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製糖17周年... 後一篇:【日常】嗯……一月十八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