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這麼可愛,為什麼會】《36》

作者:宮田一海│2015-01-03 15:50:31│巴幣:36│人氣:1082
  36
 
 
 
 
 
  陽光透過窗台,照穿了窗簾,將陣陣光線打在我與小紅的身上。
 
  我首先睜開雙眼,朦朧的視線逐漸地轉為清晰,出現在眼前的畫面是熟睡中的小紅。
 
  昨晚的記憶像是漩渦般漸漸的回到腦海中,將原本因為才剛睡醒而呈現空洞的腦袋填滿,啊……原來我們已經把小紅是男生的事實告訴阿奇和銓倫了……甚至連湘遙學姊都知道了。
 
  很順利,我真的很訝異,沒想到他們可以接受的這麼快。
 
  這算是一個關鍵點吧,身為死黨的他們已經接受了,小紅也和學姊成為朋友,因為這次的成功,在我的內心建立起一定的信心。
 
  接下來的難關,就是我爸媽吧……
 
  沒錯,這也是遲早會面臨的問題,如果我和小紅要繼續生活,邁向未來的話,我父母親終究還是得知道這個事實,小紅是男生的事實。
 
  「嗚……」因為昨晚的公演是星期六,雖然解釋時的那頓餐結束後銓倫就前往樂團成員的所在地會合,但是阿奇和學姊還想了解更多,我們便繼續行程下去,所以蠻晚睡的。
 
  我慢慢起身,想盡辦法拖著疲憊的身軀爬下床,並且盡量不去吵到小紅。
 
  最累的恐怕就是她了,因為朋友們的認同,放下心中大石的無疑就是小紅,所以她昨晚肯定鬆了一大口氣,而感到非常疲憊吧。
 
  我不想打擾到她睡眠休息,畢竟現在也才早上八點多。
 
  一邊抓搔自己的背部,一邊往廁所方向走去,我想先刷個牙洗個臉,讓自己打起精神。
 
  吃個早餐之後再來想想今天要如何度過,今天是星期日,也就表示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相處的時間又會因為上班上課也變少吧。
 
 
 
  我也不曾想過為什麼我會把思緒往那個方向思考,但是我忽然想到的是可歆。
 
  沒錯……雖然朋友、學姊都接受了,但是接下來的難題並非只有我父母。
 
  可歆恐怕還不會放棄吧,雖然這陣子沒有見到她的人,只怕還在幕後偷偷搞什麼鬼計畫,心機重到我都感到不寒而慄了。
 
  為了不讓她的詭計達成,我得盡快把小紅是男生這件事情跟我爸媽解釋清楚,但該怎麼解釋該怎麼去說服又是另一回事了,畢近為人父母和死黨們不一樣,絕對不能夠用阿奇他們那一套去說明。
 
  我洗完臉之後盯著鏡子內的自己,髮絲上沾染到的水滴漸漸隨著重力往下掉落,水珠撞擊到洗手台的同時擴散開來,正如我內心雜亂的思緒一樣,沒有辦法找出一個規律。
 
  這個問題終究還是得和小紅討論,憑我自己在這邊思考肯定是沒有什麼好答案的。
 
  我隨意的從牆邊抽出一條毛巾,將臉上的水滴退去,緊接著不知道又沉靜了幾分鐘,我的腦袋似乎停止了思考,對於未來的一切都感到不安。
 
  此刻的我,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隨即便回到臥房,輕輕地坐回小紅的身旁,我盡量不去發出任何聲音,就怕吵醒她。
 
  我低著頭凝視著小紅那熟睡的臉龐,盯著她那隨著呼吸頻率而緩緩縮放的身軀,我究竟在擔心什麼呢?
 
  只要小紅陪伴在我身邊──
 
  我想,任何的難關都會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我想──
 
 
 
 
 
 
  現在時間大概早上十點左右,我正坐在客廳一邊喝著剛泡好沒多久的牛奶,一邊看著正在撥放整點消息的新聞。
 
  緊接著,我聽到臥房內傳來的聲音,非常熟悉的呵欠聲。
 
  小紅慢慢走出房間,因為才剛睡醒,所以頭髮顯得雜亂,但仍然不失美感,「睡飽了嗎?」
 
  「小海……你什麼時候起床的啊……?」她一邊揉著眼睛一邊問道,看起來非常的疲累。
 
  「大概八點多吧……不知不覺就醒來了,妳還睏的話要不要回去繼續躺啊?」
 
  「不用……我洗個臉就有精神了……」她慢慢走進浴室內,「而且今天是星期日,明天又要上課了,沒辦法整天陪著小海。」
 
  我和小紅所想的事情果然都很像呢,這是否是情侶們心靈上的成長呢?
 
  聽說住在一起越來越久,不論個性長相或者是習慣都會越來越接近對方,這個傳言似乎是真的。
 
 
  小紅刷牙洗臉完之後,便開始和我討論今天午餐要去吃什麼,偶爾假日出去吃一些好料的,犒賞一下自己也是無可厚非的。
 
  「不然我們去吃韓鄉怎麼樣?我超喜歡吃那邊的海鮮煎餅的!」
 
  「似乎不錯喔,我也很久沒去吃了。」我記得上一次去韓鄉已經是一年前,那時候是跟同學聚餐,還是第一次和小紅一起去。
 
  「既然都要往市區過去了,不如直接去看電影之類的吧?」小紅開心地問。
 
  很明顯的,我沒有半點理由反對,「好啊。」
 
  「那我先去準備一下噢,你先找找看現在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小紅緩緩從座位上爬起,開朗的走進房間內。
 
  我拿起手機,連上網路之後開始找尋最近上映的強檔。
 
  這幾年來,漫威電影異常的壯大,我原本屬於從未接觸美漫的人,但是因為迪士尼漫威電影,使我也慢慢的開始關注,甚至會去查相關的資訊。
 
  徹底了解之後,我才發現迪士尼的野心真的非常的驚人,現今世界英雄電影的市場幾乎都在漫威旗下,我也從原本不接觸的觀眾變成忠實影迷了。
 
  星際異攻隊……這是什麼翻譯啊?
 
  義工隊?是慈善團體還是……藝工隊?美術專業的嗎?
 
  台灣官方有些翻譯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呢……似乎是想要顯得特別,但常常弄巧成拙啊。
 
 
  大概經過了半小時,小紅終於從房間內出來了,身穿灰色的襯衫搭配一件淡藍色的薄外套,下搭十分短的淺藍色熱褲,這次的髮型沒有綁起來,而是隨意的使頭髮下垂。
 
  「我感覺得出來,妳的心情很愉快呢。」我笑著說。
  
  「這麼明顯嗎?」小紅拿起包包,「畢竟昨晚已經把真相告訴他們了,彷彿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一樣,我覺得很輕鬆──」
  
  出自內心,沒有半點虛假,小紅將雙手緩緩放至胸前並且閉上雙眼,「我覺得只要和小海在一起,遲早一定可以──」
  
  我起身之後往小紅走去,沒有任何遲疑地直接擁抱住她,在我思考之前,我的本能、我的身體已經先行一步執行了舉動。
  
  「乖──不會有事的,只要我們在一起。」
  
  我溫柔地撫摸著小紅的臉頰,她的臉蛋微微泛紅,眼角處似乎流露出一點點的淚珠,「恩!」
  
  緊接著,我親吻了她,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一個吻。
  
  
  
  
  
  
  之後的行程正如預料的,我們先去台灣大道王品樓下的韓鄉吃了頓飯,雖然有同事說台灣大道上的那間不好吃,但我覺得其實都差不多。
  
  重要的是,小紅吃得很愉快,只要小紅開心就好。
 
  我們的互動一如往常,在旁人看來實在是閃得誇張的情侶,雖然我已經盡量不在大庭廣眾之下互動太過親密,不過小紅那主動的性格,卻依然使我沒辦法招架。
 
  「吶,小海──」
 
  她摟住我的手臂,用那熟悉的聲音說著。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悅耳的聲線、那雙深邃的眼瞳,緊緊凝視著我──
 
  「會的──」
 
  我微笑地回應她,回應我所愛的她。
 
 
  「一定會──」
 
  我在心中重複念了一次。
 
 
  
 
 
 
  我認為,只要我和小紅堅持下去,不論是多大的難關,都有辦法可以度過的。
 
  然而,我卻沒有想到我今早最初的擔憂,會這麼快就成真──
 
 
 
 
  大約晚上九點多,我們看完電影之後吃頓晚飯回到家。
 
  回到家之後小紅便先去洗澡,而在她進浴室沒多久,門鈴忽然響了。
 
  起初我不以為意,沒什麼注意就隨興的前去開門。
 
  但出現在我面前的,卻是──
 
  我的父母──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4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宮田一海|偽娘|這麼可愛為什麼會|女裝少年|女裝

留言共 2 篇留言

資料維護中
GG惹...
最終BOSS(父母)遭遇!!!
系統:遇敵BGM播放(...?

01-03 16:02

明雨
所以這篇真的不會再更新了嗎??QAQ?

01-27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xo3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瑪英三巨頭系列─... 後一篇:【漫畫】瑪奇 穿越時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