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配角)希望:魔族/梅莉塔(Melita)

作者:叄屋│2015-01-03 11:10:48│巴幣:15│人氣:240

(圖片來源:Zerochan)
名字:梅莉塔(Melita)(真名:羅蓓塔‧亞雷西歐)
性別:女
信仰:暫無(歡迎拉攏入教)
種族:魔族
故鄉:黑城

能力:無。

背景:
出生於黑城的魔族家庭,祖先世代以喪葬為業,因此她從小便經常跟著家人在各地出沒,鮮少回到故鄉黑城。
經常穿著長袖長裙等服裝。
12歲之後不再幫忙家人處理將屍體下葬的步驟,而是負責挖掘墳墓。
目前仍然做著與以前無異的工作,而且因為客戶來自世界各地,經常在各地出沒。

其它:
19歲,172cm,有著珀金色的長髮以及血紅色的雙眸。身上的穿著以黑色為主,頭上戴著飾品及頭紗。角是鐵灰色的,但平常會將角收起。
個性算是隨和,但是因為時常帶著笑臉,很難分辨出她的情緒波動,也很難讓人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同時很少主動向別人攀談,話有些少。
雖然行為舉止很有禮貌、稱得上是優雅,但都會給人一種虛無飄渺的虛偽感
不過實際上不太會應付異性,容易語塞、緊張,且與異性有肢體接觸的話,通常會因此而感到害臊而隔開距離。不習慣被稱讚。(同性異性皆是,尤其是被異性稱讚更讓她難以招架)
無論看到什麼景象、發生什麼事,幾乎都是笑盈盈的。隱性腹黑
在熟人面前才會稍微放開一些既有的束縛,話會變得稍微多一些,表情也會有所變化。
一般都穿著長袖長裙及手套,除非是不需要進行工作時,才會換上較輕便的衣著。工作時都帶著一把鏟子,且因為職業的緣故,被稱為「掘墓人」。
不喜歡吃生食(如生魚片等,但生菜可以),據說那容易令她想起自己及家人的工作。
通常會隱瞞自己的事情,包括自己的身家背景。


後記:

(累趴)

這隻是前幾天跟別人說好要創給伊甸教當教徒的孩子,雖然想說以她那個性可能很難,
不過我偷偷家了一些個性上的缺點,
希望這樣會變的比較簡單就能入教xD

伊薩說:「叁屋家三隻全部開放攻略喔男士們快來強推也好溫柔也好全部歡迎帶走!!」
所以……

女兒們開放攻略。(x

我會拜託損友幫我的。(?
那麼就先這樣(土下座

2015.1.04(紀錄):
在還沒申請通過之前全面修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4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3 篇留言

銀狼(Silver)
來彩羽吧!\>w</

01-03 12:46

小野子
通過!(蓋章

01-05 00:17

不透光
我好喜歡!!!!!!!!!!!!

01-06 22:43

叄屋
真的嗎xD謝謝你喜歡她喔//01-07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eiri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希望:翼人(... 後一篇:【夜暮之曲】灰色地帶: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