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蛻變之聲】希望:翼人(妖精)/愛莉諾‧米莉爾

作者:叄屋│2015-01-02 23:09:57│巴幣:17│人氣:204

(繪者ID:48456)
「你好,我是愛莉諾喔。」

名字:愛莉諾‧米莉爾(Eleanor Milir)
性別:女
信仰:暫無(歡迎拉攏入教)
種族:翼人(妖精)
故鄉:空之島

能力:附身
與目標物眼神交接、或是以肢體碰觸到目標(隔著衣物即失效),將自身的精神意識轉移到任一有生命體(動物、人)上,藉由被附體者的身體進行一些活動(而被附體者的精神意識不會有所反抗,也是能力本身的加成性)。
持續時間大約60分鐘。時效一到則立即中斷,意識回到自己的身體。
在施術階段時,身體是毫無防備且昏沉的狀態,容易受到攻擊。而在受到攻擊後,施術則強制中斷
一天最多施術4次。對同樣對象可以重複施術,但時效會隨次數堆積而慢慢縮減,最後則完全無法對此對象使用能力。

背景:
出生於空之島,但後來因家庭因素,舉家搬遷到東丁吉。父親為翼人,母親則為光精靈,因此有著翼人的翅膀、精靈族的尖耳。
在東丁吉為了融入當地,會特意將翅膀收起,因此長期被誤認為是光精靈,直到某天因為受到驚嚇而不小心讓翅膀露了出來,才被知曉原來身為翼族。
不過所幸光精靈普遍是友善的民族,對外族沒有歧視,因此愛莉諾在那次暴露了之後仍安然無恙的待在東丁吉。
現居丁吉,但會到處跑。

其它:
16歲,身高158cm,有著一頭微卷的酒紅色頭髮及淺藍色眼眸。穿著以白色系為主的服飾,頭上帶著的頭飾是屬於母親的家族的。身後的翅膀是透明的,上頭分佈著黑色的網狀脈絡。
翅膀上因為連接許多神經,與翼人之中的天使族不同,需要依靠更多的上升氣流,因此對觸覺比較敏感,能夠得知風向。雖然不介意翅膀被摸,但有點抗拒。
因為長期待在東丁吉,受到光精靈的影響,包容心強、個性溫和,散發著一股慵懶的氣質,對任何人都是同等的態度。與其熟識到某個程度後,就會開始黏人。
對他人的印象通常取決於第一印象。但若非被極度討厭的話,還是有機會扭轉印象。
喜歡自然環境,因此經常在郊外出沒,尤其喜歡東丁吉境內的大湖泊。



後記:

後來跟伊薩討論了下,決定把卡俄斯封殺。
因為卡俄斯的能力是以皇帶魚下去做聯想,雖然可以通過,不過想了想,還是重創好了。
而且伊薩跟我說其實他想不出有什麼其他的能力跟皇帶魚有關係。
所以就這樣了。(?

這次要一反常態,生三個女角。(?)
其實角色設定都已經打好了,只是不想一次放上來。
詳情可以去問昨天捨命陪君子的陪我通霄到半夜三點半、跟我一起討論能力、幫我這個文科白癡打人設的伊薩(?

這隻的角色是以伊薩的民族擬人坑中的凱爾特族跟高盧族、還有他們的神話去做聯想的。凱爾特神話中出現很多以自然為主的妖精,所以就…
紅髮藍眼也是因為這個因素XD
這次努力的幾乎是把所有角色的資料看了一遍,希望不會撞才好…QuQ

然後想要說一下,雖然我現在能上線,可是之後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這麼常上線,可能功課顧不好,就根本不用進行主線了Orz
所以我的角色基本上也算是伊薩的角色,畢竟也算是我們一起討論出來的,這時候我就很羨慕他都自己想的出能力,理組腦哭哭喔,伊薩會開我的角色去跟大家的角色互動,幫我圓個希望看到孩子跟其他孩子互動的夢想。(?)

那麼就到這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3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7 篇留言

火焰
恩......
看來我跟伊薩有同一種朋友,我和我朋友也是差不多
然、然後紅髮藍瞳好特殊!
不過,翼人【妖精】......跟我女兒一樣......

01-02 23:34

叄屋
有這種朋友超讚的^q^
而且伊薩可以給我很多精神糧食(CP圖意味(不
大概西元1、2世紀的不列顛群島跟法國地區的凱爾特、高盧人大多都是紅頭髮藍眼睛,真的還蠻神奇的xD雖然現在都找不到了
目前所知的妖精大概只有三個吧,如果我沒算錯的話(?01-02 23:42
白蘿蔔
覺得好美QQQQQQ想來搭訕(X

01-03 08:44

叄屋
歡迎來搭訕喔XD(?01-03 10:17
彌希
光精靈的聚居地是東丁吉的說
然後我家兒子也有一隻妖精~(呆萌的娃娃臉紋身師一枚

01-03 08:50

叄屋
啊啊啊打錯了啊啊啊(##
妖精好像還蠻少的……01-03 10:18
彌希
有空可以來找他玩喔

01-03 10:25

叄屋
好的xD01-03 10:50
彌希
然後小紋音很好欺負唷~歡迎玩弄他(不對啦!

01-03 11:17

白蘿蔔
附身方面,麻煩新增一下發動條件喔//

01-03 17:13

叄屋
謝謝提醒,已新增!01-04 22:10
小野子
聽過!(蓋章

01-05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eiri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永夜城:尹冬... 後一篇:【蛻變之聲】希望:翼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