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鬼后】黑髮黑眼的孩子

作者:芙夜│2015-01-02 22:55:24│巴幣:12│人氣:105




  吵吵鬧鬧的課堂上,坐在位後頭的小女孩低著頭,長長的劉海遮住了她的雙眼,她緩慢的將自己破破爛爛的課本抱起,想不引起誰注意的從後門離開。

  「鬼女你是想去哪啊?」

  孩子的話都是無心的,但沒有人知道這些話有多傷人。

  低著頭的女孩顫抖了一下,雙手緊緊抱著課本快速的走過他們身邊,當做什麼都沒聽到一般的跑走了。

  要快一點、再快一些,不然的話……

  「誰准許你走的!」

  來不及了……

  黑色的長髮被人用力的往後拉,身體撞上了剛剛還來不及被拿走的椅子,很痛,但是不能發出聲音,不然只會被打得更慘。

  「哼,鬼女就是鬼女,憑什麼來我們學校上課阿,死一死才是你應該有的結局!」

  站在最前頭的紫髮男孩拿起一邊類似跟班的人遞給他的,破爛的課本,毫不猶豫的撕毀,而被罵的孩子只是低著頭,連抬頭都沒有的,靜靜的聽著。

  似乎覺得膩了,隨手把那根本不能稱做課本的書扔到一邊,抓起了眼前人的黑色頭髮,應是讓她露出了雙眼。

  小女孩長得非常可愛,可以說是讓人一看就非常喜愛的外表,但要怪,就怪她有了一頭黑髮與黑色的雙眼吧。

  「看什麼看啊!」

  一腳狠狠的踹了下去,小女孩難受的閉上眼。

  不能反抗,反正只要他們結束就會走開,自己也可以回家……

  一如她所想的,那群人再發洩完自己的怒火後,毫不猶豫的就把被打的傷痕累累的人扔在教室裡。

  「嘶──」

  很疼,不過還好他們只是用腳踢,而不是拿什麼東西砸,不然連走路也很困難吧。

  看著被扔在地上的課本,這是這個月來第十五次了。

  從剛上學到現在,也不過二十天阿。

  她已經習慣了。

  揉了揉眼睛,當做自己剛剛沒有被打過一樣,把教室打掃過一遍後,這才走路回家。

  她的家離學校其實很遠,每天這樣的路程她就要走將近一個小時,但他的爸爸媽媽一次也不會來接她回家。

  不是沒有錢,而是他們根本不在意。

  怎麼可能會在意呢?

  因為自己的關係,哥哥幾乎差點失去了繼承人的身分,爸爸甚至在城鎮裡被人諷刺,媽媽也因為這件事成天躺在床上重病不起。

  這對身為一個城鎮領主有多難受她都知道。

  只是……這些又不是她自願的。

  推開小門,謹慎的看了看四周,自從她有記憶以來,家裡的僕人都在爸爸的放任下,隨著哥哥對自己惡作劇,也不怕哪天害死我。

  不過至少,他們盡到了一個父母應該做的,給了自己一個小別院,雖然沒有僕人服侍,但飯菜每天都有送上來,而且至少下毒的事件也從沒發生過。

  全身緊繃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門口,開了好幾個鎖才真正打開了自己的房門,但也只開了一個小縫,能讓自己鑽進去就立刻從房內鎖上。

  她永遠忘不了,自己的哥哥在某次她從小花園回來之後,對自己的房間做了什麼。

  也是從那天起,她才習慣了把自己的房間鎖上那麼多鎖吧。

  從床底下拿出幾瓶藥罐,快速的脫下了自己身上的衣服,慢慢的塗抹著自己身上比較嚴重的淤青。

  從背面看來,那頭黑色的長髮像是漆黑的簾子一般遮掩了那有些蒼白的肌膚,但是當那雙像是被什麼利器割過的雙手把黑色的頭髮綁了起來,那背後,看起來怵目驚心。

  看起來就像是被兇猛野獸利爪狠狠劃下的傷痕覆蓋了幾乎整個後背,她不是很在意的繼續忙著確認好自己受傷的地方都塗上藥劑後,也不梳洗就躺在床上發呆。

  其實她不是不想讓自己泡在熱水裡紓解神經,只是,她已經習慣了。

  「除了自己,誰都,不可以信……」

  臉頰蹭著枕頭,似是無心的說著,但這去她一直以來最相信的話。

  沒有人,可以相信。






後記:
   原本是沒打算碰之前那個設定,不過因為這幾天睡不好,又剛好有時間,就亂寫了w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寫拉(望天
   反正一切隨我有心就寫,無心就扔了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3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期待中!!!!

01-02 22:58

芙夜
不要期待阿wwww!01-02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定】不知名的小說... 後一篇:【蛻變之聲】獲得物品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