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萌獸學園】002 鈴-籃球?

作者:牧誰│2015-01-02 20:53:18│巴幣:16│人氣:312




特別感謝

鱷魚飼料  >  

> 卡庫多


圖片:鈴(7號白色球衣)



下午劇情開始往熱血運動的方向發展了?
完全不會運動的鈴會不會出事呢?



<上一篇>001開學!               <下一篇>003學派?
                   


----------------以下文章-----------------------------------------------------





距離和柳哥在圖書館見面還有一段時間,下午鈴悠哉的頂著管家爺在校園裡散步,經過體育館的時候有個人飛了出來,看起來像老鷹的獸人頭也不回的快速飛往天邊,這時有個人從體育館裡跑出來。


喬身穿大衣,頭上戴著鴨舌帽,慌慌張張從體育館跑出來,像是在尋找東西似的左顧右盼。
「真是的居然在這種時候有急事,大白天要一隻蝙蝠如何在外頭找閒著的...」
喬因為比賽到一半隊友跑了加上陽光很刺眼的關係表情顯得非常猙獰。
「找到了!!」
看見鈴好像很悠哉的在遛狗,喬快速的衝過去搭話。


「對不起...,請...請稍等一下。」因為剛才打球的關係,喬上氣不接下氣。
「請問有什麼事嗎?」鈴看對方好像很痛苦,關心的問。
「可....呼....可不可以耽誤妳一些時間,我們有場重要的比賽,需要妳的協助。」
「比賽?..咦咦咦?」鈴完全在況外。


「喬,你嚇到她了。」穿著3號白色球衣的卡庫多從喬身後走過來拍拍喬的肩膀,脖子上戴著耳機,還依稀的聽的見耳機裡傳來小聲的音樂。
「我是卡庫多,這位看起來很可疑的人是喬,不過我們並不是什麼壞人請放心。」卡庫多不慌不忙的自我介紹。
「什麼可疑的人啊好過分!」喘了一會兒喬看起來好多了。
「不好意思,我們籃球比賽正舉行到一半,結果其中一位隊友有急事中途跑了。」卡庫多無視喬接著說。
「羊妹妹,如果可以的話請加入我們的球隊幫忙打完這場比賽。」喬邀請鈴。
「可...可是....籃球...」鈴看他們對比賽好像很重要,心中很想幫忙,不過自己的運動細胞真的不行,先別說運球投籃了,對於籃球的規則完全不知情。
「放心,球場上只要有我們兩個在就不會輸,妳只要盡力就可以了。」喬搭著卡庫多的肩,毫不猶豫的說出旁人聽了會覺得此人很狂妄的話。


這就是信賴嗎?鈴看著兩位學長,他們彼此之間不必繁雜的禮節、無須多餘的言語,並不是相信自己的能力,而是互相信任對方的實力,不管是誰加入隊伍他們都無所謂,只要兩個人合作大概可以克服任何困難,鈴感到有些羨慕,並且由心希望自己能幫得上忙。


「去吧,這可是交朋友的好時機喲。」
意識到頭上的管家爺,鈴放下心來。
「嗯!  我很樂意...不,請讓我加入你們的隊伍!」
喬和卡庫多看了對方一眼,彷彿微笑了一下,便拉著鈴往體育館衝進去,管家爺飛了起來跟進去,就這樣
組成一支臨時的隊伍。





在休息室裡,除了方才在外頭找人的喬和卡庫多,還有兩個人類,已經累得癱坐在椅子上。
「對了還沒自我介紹,我是鈴,今天剛入學的新生。」鈴有禮的向大家行禮。
「呼...呼....是羊啊...?多多指教....」
「你好,你們真厲害,這麼快就找到人了。」
經過上半場激烈的比賽,他們好像沒有多餘的力氣聊天。
「再兩分鐘下半場就要開始了,大家準備一下。」卡庫多像是隊長似的向大家說明狀況。
而喬則是脫下大衣和鴨舌帽,放在椅子上,露出了尖耳朵和翅膀,裡頭穿的是5號白色球衣。
「接下來下半場有兩場比賽,打全場,一場比賽10分鐘,中間會休息兩分鐘。」喬簡單的向鈴說明著。
「呣? 全場? 下半場?」鈴有聽沒有懂。
「嗯,無規則籃球,只要不傷害對方或是超脫籃球基本規範,不管是施展魔法還是誇張的衝刺跳越都沒關西,盡情的發揮自己的長才吧。」
鈴將頭髮紮馬尾,雖然之前看過堂哥們玩籃球,卻沒有下場過的經驗。
「啊,差點忘了,這是隊服。」喬抓住了鈴的手把一個護腕套在鈴的右手上。


那是以學身證向學園借來的魔裝球衣組,只要戴上護腕就能快速的換好球衣球鞋。
喬幫鈴帶上護腕,並且按下著裝按鈕,此時鈴的衣服發光了,身上的衣服瞬間變成了和大家長的一樣的白色球衣7號。


「嗚喔!」喬在鈴換上球衣後才發現不得了。
「笨蛋。」卡庫多在後頭敲了一下喬的腦袋。
「嗚哇啊啊啊!!!」鈴不知道自己會換衣服,慌張的叫了出來。
「喔喔喔!!」旁邊兩個人類看了也不盡讚嘆。







鈴無預警換衣服差點哭出來,發現自己穿的是球衣後才冷靜下來。
「對不起沒事先跟你說,不過這件球衣很適合你唷。」喬道歉並且讚美著。
「比賽開始了。」卡庫多戴上耳機讓心情回復平靜。
打開休息室的門,正要出場時鈴叫住了大家。

「請...請等一下!」鈴從包包裡拿出4個小茴香包遞給大家。
「這個是祈福的護身符,希望大家能帶在身上。」
鈴和大家做非常減短的討論,關於適合自己的籃球打法。
大家收下了護身符,互相看了對方一眼,紛紛露出了微笑。
「好!這場比賽一定要贏!」
「這次的優勝戰利品絕對是我們的!」
「喔喔喔!!!!!」



下半場比賽即將開始。
對面的隊伍身穿紅色球衣看到白隊換人。
「啊嗚~ 快看看! 老鷹飛走了,上來個可愛的羊妞!」狼看似見到了食物般興奮的叫著。
「挺大的,不知道強不強。」手長又有力的猩猩只想和強者對戰。
「竟然找女人幫手,弱不禁風,外表比人類還不如,看來只要防守3號和5號就夠了。」全能的紅隊隊長獅子對弱者也沒興趣。
「確實又大又晃,話說有我在還怕守不住嗎?」章魚伸出了6隻手。
「那兩個人再快也快不過我,上半場分數能追著我們跑也只是運氣好而已。」連說話都很快的豹自性的說著。


決賽的下半場
紅隊是社團籃球社派出的隊員,也是大家認為這次比賽必贏的優勝組。
而白隊則是臨時湊出來的散沙,除了喬和卡庫多實力比較好外其它人根本沒存在感,有好眼力負責控場和指揮的老鷹因急事飛走了,整個隊伍像無頭蒼蠅。


比賽開始了。
「喔喔喔!!鈴要加油!!不能給大家添麻煩!!  加油!!!  喔!!!   加油!!  喔!!」
鈴為自己加油,默默走到中線邊邊,也就是輔助者最適合的中央邊邊位子。

「什麼啊? 原來是來湊人數的。」狼發現鈴站著一動也不動不打算摸球的樣子,便前去防守別人。

鈴閉上眼睛,開始捕捉隊員的位子,發給大家的茴香包參有魔法草和特殊的香料,鈴用這些護身符來定位隊友的位子。
球聲、腳步聲、喝采聲....鈴感覺到了...
藍色和紫色在外圍,動作不大,可能是被防守著,是那兩位人類...
橘黃色的很快,跳來跳去,給人的感覺應該是喬...
紅色的也很快,而且一下子消失一下子又從另一個地方出現,是卡庫多...
鈴用自己的映像給予大家顏色,並且施展技能。
強化術!!鈴在心中默念,感應到的光芒都變強了,看來成功了。

雖然鈴的強化術不強,喬和卡庫多感受到並停了一下,互相看了對方一眼並且無意間微笑,真沒想到這次找來的幫手,會施這種招式。
「喂喂!!球場上發呆可不行,分數要被大大的拉開啦!」豹叫囂著併傳球給猩猩,猩猩用力的灌籃,兩個人類根本沒力量阻止這野獸的攻勢跌坐在籃下,而幾乎滿席的觀眾們大聲叫好。


冷靜下來,我要集中,接下來是...範圍回復術...施展!!


「你以為我們是怎麼打進決賽的? 好戲才正要開始!」喬回應並且展開了翅膀露出尖牙。
「剛才只是熱身而已,接下來可別被嚇哭啊!」卡庫多戴上耳機換了首喜歡的音樂。
兩人望著籃球社的五頭猛獸,拳頭與拳頭擊在一起"咚!"
在這種狀況下,怎麼可能輸呢?





















「真是的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也太會挑時機了吧!如果因此而輸掉比賽的話那些小毛頭肯定不會原諒我的。」
空中一隻老鷹飛快地往東北方飛去,遠方雷電交加烏雲密布,雖然很在意比賽結果不過現在似乎不是擔心那個的時候,鷹眼看見了暴風雨內部佇立著許多大小不一的龍捲風,
中心更是散發出藍綠色的詭異光芒。


--------END--------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3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未來
糟糕阿,這張圖有點棒(鼻血(X

01-02 22:25

牧誰
謝謝[e12]01-02 22:46

別只看圖啊!卡庫多很帥的。

01-02 23:09

牧誰
很怕把卡庫多和喬的形象毀了,大家喜歡就好XD
下一篇還請多多指教。01-03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1q1qwe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01 鈴-... 後一篇:鈴的100朋友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