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些年,教過我的老師。

狠心先生 | 2015-01-02 09:04:49 | 巴幣 44 | 人氣 1155


  前些日子看了這群人的這部影片,老實說挺懷念以前求學時代教過我的老師們。以前遇到的老師都很有特色,以前可能會很討厭,但現在回想起來很有趣!

  在我國一的時候,數學老師都會拿一根藤條打學生。有一次學校辦的英文默背/國文朗讀活動時,我在台下一直晃動,數學老師走到我旁邊拉住我的手要我別亂動,結果我甩開老師的手大聲的說:放手拉糟老頭!

  當天的數學課,老師怒不可赦的殺過來要我站在台上給他打。老師在打的時候真的超痛= =,不過神奇的是上課了三年級的學長還緩緩地在走廊邊走邊看我被打。

  「跨殺小!沒看過我打人喔!上課了還在外面慢慢走啊?!」數學老師衝出去打三年級的學長,學長們趕快跑到教室,最好笑的是事後聽說有一個個子比較嬌小的老師混在裏頭也被打到XD

  而且每次段考完老師都會打不及格的學生,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老師都留在最後打,因為打她要花半小時。考很爛是其中之一,但最主要原因是她很會縮。

  打一下就縮,還有會拿一個中午批在身上睡的毛毯遮住臉。

  「你打我我跟我爸說,要你離開學校喔!我爸是家長會長喔!」

  「啊隨便拉,趕快過來拉,都可以拉。」

  每次要打她時都會無限重複這段話,至少聽了一年。然後老師就這樣教我們三年沒離開過。

  後來數學老師被檢舉後,就沒再打人了;可是取而代之的是嘴砲攻勢,這個老師嘴的程度很可怕。

  先談這個女同學,每次她都會跟班上的說要轉學去隔壁程度比較好的學校,未來才有出路這類的話,而且每都會跟數學老師放話。有天數學老師這樣跟他說。

   「ㄟ那個某某同學,你不是說要轉學去某某國中嗎?」

  「對阿老師,這所學校爛死了,我想轉學。」

  「我前幾天去那間學校參訪啊,那間學校考不好的學生會被打耶;男女都一樣。我想依妳的成績過去應該天天被打。」

  咻咻!

  老師模仿藤條揮舞的聲音:「應該每天被打,最後打到血根油都分不清楚。」(這個女學生頗豐腴的)

  「吼優老師妳怎麼這樣說!」

  又有一次,老師在隔壁班寫板書時寫到一半突然「啊對了,你們知道那個...算了你們也不知道。」然後繼續寫板書。

  
  某次又故技重施「啊對了,你們知道海角七號在恆春拍嗎?」

  「老師我知道我我我!」

  一個平常上課頂撞數學老師、成績很差的同學搶著答話。

  「妳閉嘴不是問你!」老師指著這位同學「其他同學知道嗎?」

  (妳這樣誰敢知道= =)

  然後在我國二時換了一個新的班導師,這個班導師也頗奇特。他是個藝術老師,不過人很free,對於班上採取放任制度。整個班級吵吵鬧鬧的,早自習都在睡覺打屁。

  有天我在跟朋友A聊天;朋友B在減指甲。後來老師跑來借指甲剪。

  聊天聊到一半,A突然要我們轉頭看老師。我根B轉頭後看到老師脫下涼鞋剪腳指甲,整個嚇死!

  後來老師還若無其事的還指甲刀,B嚇都嚇死,說要送給老師。

  然後在三年級時又換了一個班導師,這個班導師很猛,考試考不好會拿熱熔膠打人。不過這還好,有一次在隔壁班打斷一條熱熔膠,正當隔壁的同學都鬆了一口氣後,老師從她粉紅色的手提包在拿出新的出來,還沒拆過= =

  隨時都有備份的可以用。

  其實我跟其他朋友分享時,都覺得第一個數學老師很猛!居然還打到其他老師,而且國二班導剪腳指甲也是頗噁心的。

  未來有機會在分享高中的老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uarish
長得挺像吉祥物得,類似帶著眼鏡的松鼠,臉頰有種小小、鼓鼓的感覺
2015-01-02 18:07:33
惡x小雷
放手啦糟老頭wwww國小老師會拿教學用圓規和椅子拆下來的木板打人((
2015-01-02 21:20:01
樞木朱雀
=口= 我好像只有在幼稚園經歷過被打的經驗耶…之後就在也沒被打過( ̄∇ ̄) 不過聽狠心先生這樣講感覺超痛的!⊙_⊙
2015-01-02 22:24:15
阿升仔
至從上高中後老師都不打人了 真懷念國中當年...(咦[e17]
2015-01-02 22:53:58
多崎作
我國文老師是禿頭
但是很萌啊!!!!!!!!!(尖叫
平常木訥、呆萌呆萌的
但是有時說的話很有爆點 冷面笑匠XDDDD
情人節我還有在他平常背的背包裡偷偷放巧克力wwwww
2015-01-04 01:41: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