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微醺氣泡酒聖誕特別版

作者:玨穎雷悠│2015-01-02 03:31:09│巴幣:24│人氣:164
【微醺氣泡酒聖誕特別版】 電視廣告

酒類廠商推出適合女性飲用的氣泡薄酒,在這派對時節中拿出來跟同伴們
一同舉杯慶祝!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颯夜  佳澄

討論串        


  「乾杯~」玻璃杯相碰而發出了清脆的聲音,舉杯的人們各個都楊著笑容。

  今天是各個社團間的聯誼,在社長的威脅之下,不喜好熱鬧人群的斯若也只好跟著來參加了。

  舉辦聯誼的大禮堂內,擺放了一些長桌,桌上擺滿了美食佳餚,好吃的甜點,甚至還有飲料跟酒。

  雖然按照正常情況來說,校園內是不可以出現酒的,不過今天準備的東西,都在教師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情況下允許通過,只要不要出問題就好。

  「姆...」一個白髮的少年自己坐在了最角落的位置上,拿出了手機在玩著。

  「斯若怎麼啦?不去跟別人聊聊嗎?」一個少女出現在斯若的旁邊,自顧自地坐了下來。

  「佳澄...」斯若轉頭,看到了一位有著微捲棕髮,藍色雙眼的少女,她揚起了甜美的笑容問著。

  「不喜歡熱鬧...妳不是知道嗎?」斯若眨了眨眼看著眼前的人,佳澄跟自己是同一個社團的,理所當然是比較熟識的

  「我當然知道阿~可是今天可是好玩又難得的聯誼呢!不參與就太可惜了嘛~走啦走啦~」佳澄拉起了斯若的手,欲想要把人拉離。

  「抵死不從......」佳澄拼命地拉,斯若拼命的抵抗著,還好兩人在的位置是角落,所以比較沒人注意到。

  「歡迎各位社團的社員們來參與這次的聯誼。」正當兩人在妳拉我扯的時候,一位有著藍色短髮,紫色雙眼的人拿著麥克風,出現在了禮堂的舞台上。

  「呀~颯夜會長!!」台上的人一出現,底下的女性們都瘋狂尖叫,男性們有些是用敬佩的眼神看著颯夜,有些人則是用忌妒的眼神。

  身為主辦這場各社團聯誼活動的學生會長,當然也要出場才行。
  
  「謝謝大家熱烈的歡迎,今天的聯誼活動,還希望各位玩得盡興。」颯夜對著台下的所有人露出了一個帥氣陽光的笑容。

  好像聽到了不少女性被箭射中心臟的聲音?

  「哦~是颯夜會長呢~咦?人跑去哪了?」佳澄的視線才從舞台上轉回來,剛剛還在跟自己拉扯的斯若早就已經趁機逃跑了。

  皎潔的弦月高掛於夜幕中,但卻比不過禮堂內部的燈火通明。

  一個白色的身影出現在了禮堂的頂樓,正靠在矮圍牆邊抬頭看著夜空。

  「今晚的月亮好美...」斯若望著月,自言自語著。

  「確實很美,不過一個人賞月會不會太孤單了呢?」另外一個聲音響起,使得斯若嚇了一跳,趕緊轉身看了看來人。

  「是會長阿...」其實那個聲音幾分鐘前才聽過,當然也知道是誰。

  「嚇到你了?」颯夜的手上端著兩杯盛裝在高腳玻璃杯中的液體,走到了斯若旁邊,並且將其中深紫紅色的那杯遞給了斯若。

  「有一點...這是?」斯若接過了杯子,用不解的眼神看著。

  「葡萄口味的氣泡酒,很好喝的喔,喝喝看?」颯夜輕笑著,舉起了手中的那杯,他那杯的顏色是金黃色的。

  「可是......我還沒成年。」望著手中那杯顏色漂亮的葡萄氣泡酒,斯若沒有選擇喝下去,而是放到了矮圍牆上頭。

  「放心,這個的酒精成分非常低,酒量不好或是未成年都可以喝,當然不要喝多就好。」颯夜也還沒喝自己手上那杯,「怎麼不一起參加聯誼?是覺得不好玩嗎?」

  「不、不是...」斯若連忙搖搖頭,「我不太喜歡熱鬧的地...」

  「原來你偷跑到這裡啊!」斯若的話還沒說完,甜美的女聲打斷了他的話。

  佳澄微鼓著臉,走近了斯若。

  「被發現了阿...」斯若無奈的笑了一下。

  「當然啊!颯夜會長你好~」注意到了旁邊的人,佳澄笑著問好,接著目光注意到了兩人手上的氣泡酒,雖然她自己手上也有一杯就是了。

  「該不會...」佳澄竊笑了一下,「你們兩位在約會?」語氣聽來就知道是在開玩笑。

  「才不...」

  「恩,是阿,我們是在約會喔,要不要加入呢?」這次換颯夜打斷斯若的話,紫色的雙眼中有著笑意,接著舉起了自己的酒杯。

  「雖然打擾別人約會很沒禮貌,不過既然學生會會長都邀請了,那我就不客氣地加入囉~」佳澄也舉起了酒杯。

  兩雙眼看向了斯若。
  
  「嗚...好吧,我也...加入囉。」明白意思的斯若,轉身拿起了酒杯,也舉了起來。

  「讓我們在這美麗的月夜之下,一起乾杯吧。」

  「乾杯~」

  「...乾杯。」

  接著三人讓酒杯碰撞再一起,各自啜飲了杯中的液體。

  三人相視而笑,今天的聯誼活動,還算不錯呢。



  『每當歡聚時刻,妳卻因為酒量不佳而無法與朋友一起飲酒暢談?
  那麼微醺氣泡酒將會是妳最好的選擇。
  -荔枝、葡萄、香檳,三種口味任您暢飲。』


作者廢話:對不起我是最後一個完成的阿阿阿──!!(跪算盤(?)

結果就是各自自由發揮惹~~

窩好想喝酒阿QAQQQ(閉嘴)

當初找資料的時候,咱家老爸跟我說:「你去找沙瓦,應該可以找到相關資料。」

可是沙瓦這種東西,不是O堤這家餐廳提供的像是冰沙的酸酸的飲料嘛ww?(我還滿愛喝的)

好吧,我沒梗了,我的話說完了,你們可以毆打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3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沐空
你也辛苦了喔

01-02 09:17

玨穎雷悠
嗯嗯~01-02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徵收生日賀圖賀文...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