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排球少年|つきやち】早安

作者:筆川│2015-01-01 23:09:43│巴幣:2│人氣:1168
CP:月島螢×谷地仁花
 

  雙手緊握著背包肩帶,谷地仁花緊張又彆扭地站在門前,腳步躊躇著不知道該不該進門,剛才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踏進第一道門,現在又開始猶豫了。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她再次地給自己心理建設,準備好後才輕敲門板,小心翼翼地走進房間。
 
  晨曦柔和地透進半遮的窗簾後,怕吵醒床上仍熟睡的人,她小心地把肩上的書包放下並壓低自己的腳步聲慢慢地往床邊靠近。
 
  看著被窩下的他睡得很熟,摘下眼鏡的臉龐多了點陌生感,趴在床沿,微蜷的短髮讓她忍不住伸手把玩,默默地把這片刻珍藏於心底。
 
  知道對方愛賴床,她便提早半個小時來叫他,貪心地把這當作短暫的每日小約會。
 
  「月島君,起床了。」
 
  她伸手搖了搖對方的身子,但月島僅是反抗地翻了個身,連續喊了好幾聲但對方都沒有什麼反應,比往常更加貪睡,讓她尖起嘴開始煩惱了。
 
  「吶!月島君──」
 
  略帶賭氣地趴在他結實的背脊上,側臉貼著他背部線條,感受對方的體溫與氣息,心跳聲規律地跳進仁花耳中,隨著呼吸起伏一同陷入睡眠。
 
 
  房門被打開,蹙眉。
 
  隱約察覺到有人躡手躡腳地進入自己的房內,隨著距離越來越近,儘管閉著眼,月島螢仍能知道對方是誰,慢慢地鬆開眉間。
 
  她軟嫩的小手使力搖了搖他與喊聲是他的早晨鬧鐘,以往他貪睡個兩三分鐘便會起來,但今天他卻任性地想多賴一下。
 
  聽見對方語氣裡多了點不耐煩,在她看不見的角度下,他微微揚起嘴角。
 
  一股重量與體溫突然柔軟地覆在自己背上,知道她索性趴在自己身上,他忍不住又勾起嘴角。隨即想到她很輕,擔心自己一個翻身會讓她摔著,便開始小心翼翼地不敢亂動。
 
  伴隨著她淺淺的呼吸,兩人再度沉入睡眠。
 
 
  十分鐘後,天稍亮,仁花猛地睜開眼,眨眨眼讓眼睛適應漸亮的光線。
 
  輕輕地從月島的身上爬下轉而坐在他身邊,伸手蹭著他的臉龐,「月島君,再不起床要趕不上晨練了,會被大地前輩罵的喔!」夾帶前輩的威脅她再次喊著讓他起床。
 
  而這次月島終於肯睜開眼來,慵懶的眼神對上她,他很清楚地看見仁花整個人小小瑟縮了一下,像被老鷹盯上的小白兔一樣,,雖然知道對方有點怕生,尤其是眼神可怕或身材高大的人,但這反應仍讓他不禁皺眉。
 
  大手撈住她的腰,另一手撫著她的頭,翻身強勢地讓她窩在自己的懷裡,「怕什麼?我又不會吃了妳。」
 
  面對月島突然其來的霸道舉動,仁花有些手足無措,對她來說這舉動似乎有點過於親密啊,緊貼著對方厚實的胸膛,她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自己的臉頰紅得發燙。
 
  垂眼看著她的髮旋,瀏海下的臉龐紅通通的,讓他覺得可愛,「仁花。」他說。
 
  聽見對方的叫喚,她微仰起頭,平時總是一張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的臉,此時多了點少見的溫柔。
 
  雙手輕捧著她的臉,「早安。」然後低頭吻住她因納悶而輕啟的雙唇,柔軟甜膩得令他著迷。
 
  這個吻持續了很久,他貪婪地汲取她的香甜,一直到對方喘不過氣掙扎抗議著才放過她,更加紅潤的雙臉與害羞的神情,讓她羞得躲在對方懷裡。
 
  玩味地看著她可愛的舉動,他勾唇,愜意地擁著柔軟嬌小的她。
 
  瞥見牆上的鐘,他湊近她耳邊,「仁花,再不起床的話換妳要被潔子學姊罵了喔。」
 
  此話一出,原本縮成一團的她立刻坐起身來,剛才的害羞瞬間不知道消失去哪,雙手抓著他的肩膀要他趕快起床,擔心萬一遲到的話該怎麼辦。
 
  瞧她心急如焚的樣子,月島掀唇一笑,大掌一把將她重新壓回被窩裡,趁她不知所措掙扎時,自己慢條斯理地起身拿好衣物,在關上門前看見,對方好不容易掙脫出棉被、一頭亂髮迷惘地坐在那。
 
  啊啊──又是新的一天開始了呢。
 


◊♦◊♦◊♦

大家好久不見啊 (揮手
原諒我又消失好久好久
在2015的第一天突然冒出來喔耶!!!

是說,我真的好喜歡小仁花這個角色
果然「村民B也能戰鬥啊!!!」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CP設定呢??
以上,歡迎大家留言給我搭訕喔啾咪 ^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2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HQ|谷地仁花|同人|月島螢|早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1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一到十的距離... 後一篇:兒時卡通回憶錄 - 神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