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年賀文】新的一年也...(アランxプリンセス)

作者:抹茶兔│2015-01-01 22:12:53│巴幣:0│人氣:93

■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新年快樂!
■ 分類不能涵括多項真是太難過了,所以只好分開放QQ

■ 這篇就看起來很像新年賀文了(自我吐槽)
其實只是想讓アラン講些害羞的話而已(X



アラン緊緊的將她擁入懷中,她身上傳出的甜蜜香氣,以及身體柔軟的觸感,都讓他難以克制心中的衝動。

「我喜歡妳的程度,可是比妳所想像的還要多出好幾倍啊。」

「雖然平常都沒辦法好好的把想說的話說出口,但是我今天一定要告訴妳。」他稍微頓了頓,接著繼續說道,「作為妳的專屬騎士,還有妳的戀人,我將會永遠守護在妳的身邊。」

「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妳待在我身邊的日子,所以......」

「不要離開我。」

她靜靜的待在アラン的懷中聽著アラン的告白,臉頰在不知不覺之中染上蘋果一般的鮮豔色彩,可是沒想到居然可以聽到如此彆扭的他將他的心意直接傳達給自己,她的嘴角也忍不住的上揚,放在對方胸前的雙手下意識地握緊成拳。

「我才不會隨便離開呢。」

「我對アラン的喜歡,可是遠比アラン想像的還要多出好幾倍喔。」她輕柔的笑聲傳入アラン的耳裡,那對漂亮的雙瞳在抬頭之後注視著他的眼眸,「我把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唔。」

看見アラン變得更加通紅的臉頰,她再次開心的笑了出來。

「因為公主選拔的關係,能夠在今年與アラン相遇,甚至相戀,還有結婚......我真的覺得非常幸福喔。」

她緩緩的搧了搧眼睫,微微瞇起的雙眸與那張笑臉讓アラン不禁心跳加速。

「我喜歡アラン喔,這個世界上最喜歡的就是アラン了。」

「可以再聽一次アラン對我說喜歡嗎......?」

微微偏過的腦袋望向アラン的側臉,嘴角勾起的笑容依舊如此擾亂人心。

「......真是的,這樣可是犯規啊。」

アラン小聲的低語過後,他小心翼翼的捧起對方的臉頰,然後將臉湊了過去。

「我喜歡妳。」

「......恩。」

面對她開心的笑臉,アラン溫柔的吻住她的嘴唇。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雙唇分離之後,他將嘴湊到她掛著星星耳環的右邊耳朵,帶著寵溺的語氣這麼說道,「公主。」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2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tsuna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文#1』僕じゃダメ... 後一篇:【新年賀文】與妳待在一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