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平安夜】艾爾同人 後篇

作者:寧玥│2014-12-31 12:52:11│巴幣:2│人氣:173
"吶吶~你看這個鈴鐺好可愛喔~"守護拿起攤子上的鈴鐺往虛無身上比畫。

"守護姊姊好像很喜歡叮叮噹噹的東西呢?"萌幻好奇地說。

"阿...這個嗎?總覺得鈴鐺跳動的聲音很像森林裡的樹葉呢!"守護靦腆的搔著臉,接著說:"而且難得聖誕節,我們來穿姊妹裝吧!"

"摁....穿得跟姊姊一樣?"元素遲疑地說。

虛無拿著鈴鐺別上雙馬尾,然後開始點頭搖頭點頭搖頭...............。

鈴鐺清脆的聲音在蔓延到大街上,與小孩子的嬉鬧聲交織混合成了一種氛圍。

"小虛無妳真的超萌的!!"守護萌心大起,抱住剛剛停下的虛無。

"恩....她們兩個是不是都怪怪的......"萌幻歪著頭看著虛無埋在守護胸前磨蹭。

"好像是耶....."元素遲疑的附和。

"守護姐姐~買那個~"

"妹妹你看~這個這個~"

一路上只見虛無像隻飛出籠的小鳥,拉著人到處東摸摸西看看,對於自己沒見過的事物十分好奇。




雪花紛紛飄落,停在已停歇的營火上。

未降溫的陣陣白煙慢慢向空中飄散混著黑色的夜,朦朧的月光柔柔的披掛在行走的一群人身上。

再靠近一些些,似乎能聽到一些什麼。

"領主,你家公主也太任性了吧,竟然為了不讓我們看布置的怎麼樣,把我們通通都趕出去睡。"LP略帶不滿的聲音最先響起。

"會嗎,虛無倒是很久沒這樣撒嬌了....."領主回想起不久前虛無那張緋紅的臉蛋,帶著微微水光的眼,微微嘟起的唇,張口便是趕眾男去別處過夜。

"是不是來個感冒讓她心疼一下呢....?"領主正在思考中。

"到了喔,最近的旅店"BM站在最前方的盡頭對眾人說。

"嘖...BM那傢伙剛剛一句話也沒抗議耶.."

"剛剛守護只顧著元素綁頭髮,大哥哀怨了..."VC推了推不知從哪拿出來的模範生眼鏡,推斷著BM沉默的原因。

----------

未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0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平安夜】艾爾同人 ... 後一篇:妹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