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很久以前]中二的-設定集

作者:百合子│2014-12-30 20:07:12│巴幣:0│人氣:144



  綠貝爾閃光十人眾
 
  一挑一的時候不成問題,湊齊四人之後變會有萬人之力,綠貝爾十人眾最可怕的是會"繼承魔法"。
 
 
  前一代的十人眾發明的魔法招式會完完全全的繼承到下一個傳承者,這個和魔法天賦無關,也就是說一個刀劍高超的武士隨手一揮,天空就降下一道落雷也別太驚訝,他們所使用的魔法和目前大陸的冥想派/規則派系不同,魔力停止和除魔匕首對其效果不大。
 
 
  大至上遵守以下規則
 
  1詠唱動作非常明顯,不打斷會有嚴重的後果。
 
  2魔力消耗至底也不會有一絲疲勞,補充方式和一般認知的不太一樣。
 
  3湊齊四人之後戰力會突破天際,魔法傷害也是。
 
  綠貝爾十人眾是綠貝爾國內民眾擅自封與的稱號,不知不覺國家公開表示支持與聲援,並給予一定程度的逮捕/行刑權,對於如何傳承、十人眾這個數字是怎麼來的眾說紛紜,假情報過多的關係導致了查明困難,戰鬥危險程度僅次於愛莉絲社。
 
  已知最常公開露臉的四位
  1班格寧先生──出沒於河川、湖泊、海釣場,創下十年國境內無海賊記錄。
  2莉法特小姐──出沒於國內各個市政廳,皇宮,創下五年內無刺客記錄。
  3布萊德小姐──出沒於山區,已經創下十年國境內無盜賊記錄。
  4布萊德先生──偶爾會在布萊德小姐身邊出現,並無消息上的豐功偉業。
  5金色短髮的男性,俱備尼風國太刀。
  6藍色長髮的女性,愛穿可德蘿莉風式服裝。
  7橙色長髮的女性,手持不明,但破壞力超群的鋼鐵兵器。
  8紅色短髮的男性,手持不明,但破壞力超群的鋼鐵兵器,會飛。
  9?
  10?
 
 

 
 
 
  OOXX工作室
 
 
  忘記了最初的姓名,也許是繽紛色彩工作室、也許是空想奇譚工作室、也許是生物極限工作室,最初以製造讓人類生活便利的魔法道具聞名,沒有魔法天賦的人也可以使用是早期的最大特色……直到某一天,突如其來的意外、暗殺、失蹤,一連串的事件讓人終於驚覺不是巧合,某個團體、某個國家正處心積慮的要把所有工作室成員殺害。
 
 
  研究員通通隱姓埋名的從歷史上的洪流消失,直到OOXX工作室成立為止,被摧毀的工作室大約有一百二十個左右,OOXX工作室的名稱含意其實是這一百二十個總和之意。
 
  第一任團長的基地在南極。
 
  第二任團長的基地在至高之山。
 
  現任為天空浮游島。
 
  基地的最初建設目標都是"掩人耳目"和"難以到達"為最高宗旨。
 
 
  由於聚集了世界上隱沒的所有發明家/魔法師,科技世界第一並不是隨口亂喊的,雖然可能只是第二而已……。
 
 
 
 

 
 
  魔獸/魔物/魔人/魔法汙染區
 
 
  以日耀歷950年~956年期間出現的生物
 
 
  世界地圖最靠西邊的何奈特爆發史上最多魔法師死亡的戰爭,本來一萬人的軍隊裡面配置五百名法師就已經是相當多的數量,然而這場沒有被命名的戰役,已估算來說,最少最少也死了二十萬名魔法師。
 
 
  把二十萬以上的地圖兵器放在一個地區裡面互轟的結果是甚麼?
 
 
  答案就是魔獸、魔物、魔人、魔法汙染區的誕生。
 
 
  原本大陸生物也有兔子、狗、貓、雞、十二生肖等正常的獸類,但是過多的魔法能量卡在一塊區域形成了魔法汙染區,想要在這裡生存,不是適應環境就是死亡,已科學家的角度來看……
 
 
  魔法是屬於非自然產物,二十萬的魔法師聚集起來的力量要讓半個大海燃燒起來絕對不是甚麼困難的事情,隨後,星球的大自然為了"排除"這些非自然的魔法能源,把"它"擴散到空氣、海洋、陸地,最後影響到生物身上。
 
 
  於是,那個眾所皆知的史萊姆就出現了。
 
 
  然後,那個大家都曉得的魔女/魔人也出現了。


 
 
  OTZ總覺得最近各種無力,我一定是中了甚麼衰弱DEBUF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0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Y到谷底]葉什調教02... 後一篇:[轉載短篇]「他比我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