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4聖誕特別篇-那兩人的相遇

作者: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2014-12-30 11:44:25│巴幣:6│人氣:248

大家好,這是過期超久的聖誕文。
看到標題或許大家會想:啊,就是夜星跟薇菈的美好相遇~才怪XD
不好意思,其實夜星最初接觸的是母性滿點的蕾蓓卡m(_ _)m
那麼,希望這次能讓大家輕鬆享受。
下回見啦!

稍微插播一下,上一次的聖誕特別篇(說謊的人要吞千根針)的時間是1912年,也就是介於第八第九章之間。
至於本篇嘛...大約是奇蹟元年(1810)~奇蹟40年(1850)左右的故事吧,畢竟內容有提到已經有不少跟隨者,
已經不是夜星跟御星獨自(?)砍翻一群惡魔的時候了XD

總之,目前已發行(可能包含未發行XD)的篇數實際時間如下:

新年特別篇[2014]-永遠 不變●1911/12/31
命運始動(C1)●1911/12/31
一波三折(C2)●1912/01/01
入會考試(C3)●1912/01/02
預言師之死(C4)●1912/01/03
死神契約(C5)●1912/01/04
第一個任務(C6)●1912/01/07

暗部的日常(C6.5)●1912/03/09

浴血不染的百合(C7)●1912/3/12~3/16
紅寶石和百合的日常紀錄(C8)●內容應該都有提到吧?
聖誕特別篇[2013]-說謊的人要吞千根針●1912/12/25

災禍的黑星(C9)●1913/01/10~1/13
三人行、必有爭執焉?(C10)●1913/1/14
彼岸災禍死神愉快的一天●1913/6/15

一失足成千古恨(C11)1914/3/6
一刀兩斷(C12)1914/4/1
全力反擊(Ch13)1914/12/28
分歧的道路(Ch14)●1914/12/28
重生之炎(Ch15)●1914/12/28
未完待續。(Ch16)●1914/12/30

今日乃是晶之日-只有你能擁有我●1915/6/13
今日乃是晶之日-白色的永遠誓言●1915/6/13


話說,原本卡洛緹亞本家燒毀日期是1911/11/30。喂喂,你這樣跟新年篇接得上嗎Σ(゚д゚lll)?!天翼(。∀゚)?!
還好,有重看(#

嗯?你問我"●"是甚麼?
自己猜(。∀゚)(。∀゚)(。∀゚)
※.※.※.※.※.※.※.※.※.※.※.※.※.※.※.※
-天翼建造的公會城內-
「...雖然說有各位的宿舍和我私人的辦公室外加小房間我是很開心啦...」御星盯著眼前的引導水晶珠,頭上青筋隨著御星的心情抖動著。
「這也大的太誇張了吧!」御星的怒吼迴盪在這空曠的建築內。

-行走於荒漠小徑的天翼-
「記得這裡跟聖國還有東聯滿近的...居然連半個村莊都沒有,也太誇張了吧?嗯?」
察覺前方似乎有戰鬥的氣息,天翼便將地圖收回,悄悄的隱藏自己的氣息。
「哇啊啊!停下!我命令你停下!可惡,就知道這種價錢的奴隸都有問題-」
一個身穿華麗衣袍的中年人死命逃跑,而他身後有一柄斧頭正往他身上砸。
見到此景,天翼便閃至中年人的面前用劍擋下這擊,並問:
「虐待奴隸向來都會被反咬一口,你難道不知道?」
不料對方卻怒罵回說:「這種族本來就是拿來炫耀的,當中本來就會有這種"地雷"-」
但中年人語氣一轉,問:「小哥有興趣嗎?這種族可是快滅絕囉?」
「...怎麼算?」「這種族啊...這貨色市價少說能賣到三百金,小哥我就算你一百五吧。」
「...你可以滾了。」將錢袋丟到中年人面前、接下鑰匙後,天翼便回頭仔細觀察這拿著巨大斧頭的小女孩。

「-!?」兔、兔耳?咦?貝拉族?
尚未等天翼從驚訝中回神,兔耳少女再度掄起斧頭又是一擊!
「...睡吧、睡吧,以月亮的慈憫、以星星的關照,讓疲憊的旅人得到安歇,『睡眠風暴』!」
輕巧的閃過少女的斧頭後,天翼判斷此處不適合對談,決定將對方帶到公會去。
當然,用太過粗暴的手段可能導致對方反感,因此天翼便用了睡眠咒-雖然是他本人改良過的-打算將對方弄昏帶走。
「吼嗚-!」沒料到天翼居然使用魔法,兔耳少女來不及防禦便昏倒在地,而天翼將少女抱起後,便展開傳回公會的魔法陣了。



「-我在公會裡探險的時候你居然還有心情去拐一個少女回來?!」「難道你覺得憑那群菜鳥中的菜鳥可以協助我們?」
「...但你誘拐少女的罪名還是沒變!」「誰誘拐了,我是合法的-」「想不到你居然還去奴隸市場那種淫亂的地方-」
「誰去那種地方-啊,你看你,都把人家吵醒了。」「咦?真的耶。接下來呢?」
「問問她知不知道族人的下落吧,有幾個貝拉族的我們可以把部分的文書作業交給她們做。」
「我比較好奇她們看得懂嗎...」「這時候魔法就很好用了,好啦,會長大人-小心!」
原本想請御星離開的天翼見到躺在床上的少女居然二話不說再度掄起斧頭砸向御星,連忙出聲警告。
「哇哇哇,這是什麼怪力、呀!」雖然御星在聽到天翼的警告前便拔刀抵擋,但沒想到這麼嬌小的軀體能爆發出如此驚人的力量著實嚇了一跳。
「四方、振起、束縛、纏繞,縛!」見到被攻擊的天翼連忙以咒術準備束縛這再度發狂的兔耳少女-但對方居然帶著沉重的斧頭翻滾避開了這擊。
「嘖...太外掛了吧...」「跟異種族打架哪還有常理可言?會長,接下來要轉移囉。」
「咦?不是在這裡就地解決?」「...雖然說公會有魔法陣可以修復,但也不要等整間被打爛了在修好嗎?」天翼邊說邊將三人轉移至競技場。

「吼...嗚?」被轉移的兔耳少女似乎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也或許是為何對方居然可以做到如此費工的事情吧?
「欸~為什麼我會在下面啊~讓我上去讓我上去讓我上去!」「跟上次一樣,拜託了。」而天翼只是斬斷御星作壁上觀的念頭,自己衝上前吸引兔耳少女的注意。
隨著兩人的開始纏鬥後,御星便縮到遠遠的角落將左手平舉瞄準兩人,喃喃唸到:
「腥紅的潮流啊,吾御星.卡洛緹亞在此獻上鮮血,讓飛箭貫穿我的敵人吧!『崩壞萬物之弩』!」
血紅的弩箭射出,就這樣擦過兔耳少女的臉龐。
「--!」而在兔耳少女尚未從那腥紅的殺意回神過來,天翼便將夾帶暗示的精神攻擊連帶劍鋒指向少女的咽喉!
「...為什麼?」兔耳少女眼中的狂氣退去,並且問了自己從遇見這個男人心中自己的疑惑。
「還需要理由嗎?我需要的是可以溝通的對象,不是為了私慾抓妳們來的。」見到對方似乎可以溝通,天翼便將細劍移開。
「...你們慢聊,我還要去把這裡逛完。」「辛苦了,會長大人,這禮物送得不錯吧?」沒回應天翼的挖苦,御星揮了揮手便離開了此處。

而天翼也帶著少女到一個房間前。少女望了望毫無任何註記的門口,回頭問:
「這裡是?」「...冥府之王啊,恕吾在此懇求,將不存在此世的生靈現於眼前,『幽冥現界』!」
念完咒文後,天翼將少女推了推說:「用自己的眼睛確認吧,等你看完之後再想想要不要跟我合作吧。」
而兔耳少女望了望天翼後,便獨自進去房間,那裏面所封存的,是族人的屍體-以及其靈魂。
「什-」『是公主!』『蕾蓓卡公主!』『蕾蓓卡殿下!』尚未等兔耳少女-蕾蓓卡反應過來,亡靈們便自動騷動起來。
「是誰-竟敢如此-!」憤怒支配了蕾蓓卡,眼看狂化又要再度顯現,亡靈們連忙阻止道:
『公主息怒!』『是"那個人"拯救了我們!』『我們的狂化和貴為王族的殿下不同啊!』
「狂...化?你們...也是?」『是的...』『除了死亡,只有王族親臨才能賜予我們平靜。』
「我...啊啊,我的子民們...」眼淚順著蕾蓓卡的臉頰滑落,因為極度的憤怒而忘記自己該有的責任,這讓蕾蓓卡感到非常自責。
『公主殿下,請不要哭泣。』『殿下還有機會哪,為了那些跟我們相同的同胞們。』『請公主殿下不要再讓同胞們跟我們一樣了。』
蕾蓓卡聽了同胞們的話後,便起身拭去眼淚,問:
「好吧,我會記住你們,不要再讓同胞有跟你們一樣的下場了,話說回來,是誰把你們...殺死的?」
『呃、耶...』『這、這個...』『說...說出來比較好吧?』蕾蓓卡本想同胞們應該會馬上說出口的,卻只見她們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
「...到底是誰?」『欸?這...這個...』『外面的那個...』『不、不對吧?是我們自己貼上去的!』
聽到同胞們的回答,蕾蓓卡嘆了一口氣,說:「好吧,我大概知道了,謝謝你們...願母神守護著你們。」
蕾蓓卡說完便離開房間,而站在房外的天翼替蕾蓓卡解除"幽冥現界"的效果後問:「如何,理解真相的你,願意跟我合作嗎?」

仰起頭,映入蕾蓓卡眼中的,是個瀕臨崩潰的男子。
做出一番思考後,蕾蓓卡二話不說,抽出對方的細劍指向天翼的心口說:「殺了我族那麼多人,你覺得呢?」
「如果殺了我可以平息你的憤怒,那就殺吧。」看著對方搶走自己腰間的劍到劍尖指向自己心口的天翼,平靜的回答,並且閉上眼。
「...我原諒你。那麼,合作內容是?」看見對方的反應後,蕾蓓卡也不做刁難,將劍物歸原主後,卻發現對方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
「你說...什麼?」有些激動的天翼甚至抓住了蕾蓓卡的肩膀,激動的問:「明明...做了那麼過分的事情...卻還是願意原諒我嗎?」
眼前的男子抓著自己的肩膀的地方有點痛,但蕾蓓卡露出了有如母親安慰孩子的笑容,安慰說:
「是的,我,貝拉族的公主,蕾蓓卡,願意原諒你。」說完,便將天翼擁入懷中,撫摸他的頭。
而天翼也就這樣在蕾蓓卡的懷裡嗚咽著。


「對不起,稍微失態了,我是"不落不滅的夜星",叫我夜星就好。」情緒平靜下來的天翼-夜星察覺自己不但失態還居然在一個女孩子懷裡哭得唏哩嘩啦,簡單地將淚水擦拭後,將另一條手帕遞給蕾蓓卡。
「啊,說到夜星,原來是消滅惡魔的大英雄嗎?我這邊才是失禮了,重新介紹一次,我乃貝拉族的公主,蕾蓓卡。」
而蕾蓓卡只是拍拍裙子,衣服便自動清理乾淨,並鄭重的向夜星行禮。見到此舉,夜星尷尬的將手帕收回。
「事實上,我們"寧靜晚霞"目前正面臨沒有人協助處理文書的工作,因此-」
「因此,想藉由曾經也是數一數二大國家的我們-也就是貝拉族-協助,是嗎?」不等夜星說完,蕾蓓卡將夜星要說的話全講完了。
「呃,是的,所以想藉助你的力量,說服其他貝拉族人。」「就算現在我們沒有全盛時期擁有那麼多人口...你確定能塞下幾百人?」
「看來蕾蓓卡小姐沒有聽過菁英計畫呢...不過就算是幾百人,那也沒有問題。」「哦?那好,這筆交易就暫時成立吧。」
「暫時?看來還要把最關鍵那位救出來呢。」「那就麻煩您囉,夜星大人。」兩人的交談就到此結束,隨後夜星便帶著蕾蓓卡繼續尋找貝拉一族的下落了。

而我們的御星會長...
「雖然這真的不知道第幾次了...這裡也大的太誇張了吧?!」
又再度迷失在公會裡了。
※.※.※.※.※.※.※.※.※.※.※.※.※.※.※.※
預告一下,我新年文遲到遲定了......(眼神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御星
嘖嘖,戰鬥幹嘛把會長拖下去!!

明明夜星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了!!!!

12-30 16:39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要是解決掉的話就沒有人處理公文啦OAO!!!12-30 21:07
御星
公文什麼的就交給夜星就好啦~(優哉喝茶)

使喚別人可是會長的被動技(?)呢(燦笑

12-30 21:10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有鑑於新角色太OP,我們決定來談談御星會長...(節錄自某社團經典之言(#12-31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bam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9-災禍的黑星... 後一篇:Ch10-三人行、必有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