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8>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4-12-30 11:41:13│巴幣:30│人氣:481


  我不知道這個小胖究竟為什麼如此堅持詢問我的誠實與否,但是我清楚一定要否認到底,不然這件事要是傳出去,將來我就不用選市長了。


  「沒有就是沒有啦,問問問,你有困難逆?蛤!」

  小胖子終於不問了,只是搖搖頭,然後往後退。

  「嘖嘖,想不到你依舊還是不知悔改。」

  在我無法理解他的話的同時,他搖轉了手中的棒棒糖,彷彿像是支仙女手中的魔法棒,緊接著他的身旁泛起金黃色的光芒,一時之間我不得不瞇住眼睛,

  就在光芒散去之後,我看見了天使姊姊。


  「怎又是妳這個三--呃,三生有幸才能讓我遇見的大正妹呢?」

  糟糕了,現在我大概知道她想做啥了,我只能趕快讚美她,順便假裝在狀況外。

  「你腳底下踩著五元銅幣。」

  我裝出一臉驚訝的模樣:「真的嗎?我書讀得少,妳可別騙我喔。」然後我挪開右腳。

  「這,這怎麼可能?真的有五元銅幣耶,不知道是誰掉的,對方一定很著急,我們要趕快把錢物歸原主,這樣才是良好公民的典範,妳說對不對呀?」


  但儘管我花言巧語,可是她卻是老神在在,彷彿胸有成竹。

  「別裝傻了,菜鳥,這五元是本天使故意放在那邊的。」
  「妳說什麼,我聽不懂?」
  「不然你認為我為什麼剛好是指引這條路到村莊,而不是別條。」
  「不,妳誤會我了。」

  天呀,我心想不妙,她不是天使嗎?他媽的,她心機怎麼這麼重!

  「是不是誤會你自己心裡有數,但我可以告訴你,我本來是打算這次你如果誠實,我就把305元銅幣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八次元
那天使又來坑了(? 不過選市長好像不錯(X

05-04 23:23

住在夏日裡面
天使姐姐表示:「再給主角一次機會。」05-05 02:11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天使真是死命糾纏不對是想糾正主角的品行。
而主角以這樣的品行,還想當市長,真為他的市民堪憂啊!

12-20 22:03

住在夏日裡面
所以天使忙的事情真的頗多[e12]12-20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